三五中文网 > 星际争霸者 > 澳洲10 下载 V2.1.9

澳洲10 下载 V2.1.9

  “是呀,陛下谢姐姐他们肯定不是故意说出来这样的话的,澳洲10 下载 V2.1.9谢姐姐一向是最遵守规矩的,贵妃姐姐一向也是最遵守规矩的,白姐姐也是一向最遵守规矩的,他们能干出来这样的事情才奇了怪了必散,您一定要彻查明白,究竟是谁让他们这样讲的呀?”。

  赵答应连忙开口说道,小春花见实在是拦不住自己的小主了,也是一点点办法都没有。

  贵妃他们的心中还是挺感动的,没想到宋美人他们竟然还替自己说话。

  他们的心中虽然是非常的感动,但是依旧没有多说什么,因为他们已经下定了决心,必须要去蓬莱岛上面度假。

  “我看到不一定我觉得他们几个就是故意这么讲的,你知道皇后娘娘现在的身体不好,他们还不会说出来,这样的话去惹皇后娘娘生气,我觉得他们几个就是不安好心的,看着他们几个都不像是好人,皇后娘娘被他们气成了这个样子,他们就能够理所应当的去接管整个后宫了,我觉得他们几个现在没资格去接管后宫”。

  而孙美人自然就是当那个坏人,他们肯定要几个当坏人几个当好人的,要不然皇后又怎么会相信呢?

  现在皇后看着孙美人帮自己说话,心中自然是舒服的。

  没有人帮他说话的时候,他的心中自然是万分难过,现在有人帮他说话他倒是开心了,虽然说是开心了,但是他心中依旧没有太大的波动,反正他知道这次最后的赢家肯定是他自己,毕竟现在谁让白美人他们那么嚣张了。

  当着他的面就敢说出来这样的话,当他的面说出来,这样的话也就算了,可他们偏偏当着陛下的面说出来这样的话。

  那陛下能够放过他们,下载肯定是不可能放过他们的。

  “你们不必再为我们求情了,我们说的都是实话,竟然陛下要分配到我们去蓬莱岛,那我们几个就自愿去蓬莱岛,这样也不会让陛下为难”。

  说完会飞几个人就走了出去看着贵妃几个人走了,出去送美人,那是傻了呀,联盟找了个借口就追了出去,仔细一番询问下才得知原来是这几个家伙准备去蓬莱岛上面度假,V2.1.9所以这才合计着演了这么一出戏。

  “原来如此,三位姐姐可算是要把我吓死了,差点以为三位姐姐是真的想不开去顶撞皇后,要是三妹姐姐真的想不开去顶撞皇后的话,妹妹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了,既然三位姐姐没有事情的话,那妹妹就在这宫殿中等你们回来,现在左右我带着孩子也是离不开这里的,这宫中要是有什么消息了,我也会留意着,不过孙美人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记得孙美人明明跟咱们是一起的,澳洲怎么会突然帮皇后说话?难不成孙美人是背叛了咱们投靠了皇后那边吗?若孙美人真的是背叛了,咱们投靠了皇后那边的话,那咱们之前的消息岂不是全部都被皇后给听见了吗?”。

  宋美人担心的开口说道,白美人拍了拍宋美人的手示意她没有关系的不要担心。

  “孙美人是咱们安插过去的底细,爸一个别担心没有事儿的,孙美人是不会背叛咱们的,放心就是了,至于其他的事情就得劳烦着,澳洲10 下载 V2.1.9你们帮我们多多操心一下,可千万不要被人给发现了,我们这次离开很可能会离开很久,下载可千万不能让皇后在此期间钻入了什么空子”。

  宋美人听完以后就点了点头,没有再多说些什么了,毕竟再多说些什么也是没有用的。

  宴会很快就已经举行完了,皇后再看到那几个小贱人已经被陛下给赶走了,以后那自然是开心的不行了,哼,你们几个小贱人跟我作对,现在好了吧,叫你们跟我作对,怎么不做对了呀,被陛下给罚了吧,真把自己当成个东西了,我看你们也就那个样子罢了。

  皇后现在是要多得意就有多得意,因为他根本就没有把其他人给放在眼里,也没有把其他人给放在心上,看着皇后如此得意的模样,谢思弦等人不屑的撇了撇自己的嘴巴。

  “得亏皇后不知道咱们是出去玩啊,要是皇后知道了咱们是出去玩那还得了,那不得把他给气死呀,我这出去度假就是爽,出去度假呀,去哪里玩都可以,这要不能出去度假才倒霉呢,不能出去度假,待在这皇宫里面也是闷热的很,你说咱们到时候出去度假了,去哪里玩比较好,我倒是想去那个蓬莱岛上的其他地方,我听说蓬莱岛上面其他的地方好像开了很多很多的花,也不知道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

  贵妃摸着自己的下巴开口说道,说实在的他倒是觉得挺有趣的,不是他觉得有趣,而是蓬莱岛上确实就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他们几个人都在兴匆匆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压根就没有把皇后放在眼里,反正皇后他也就只知道自己这次肯定是赢定了的,毕竟这几个小贱人已经被陛下给罚了,他们被陛下给发了,那他们自然是开心的很,流放到蓬莱岛说是件大事,也不是件大事,说是件小事呢,V2.1.9也不是件小事。

  “敢跟本宫作对的人都已经被流放到蓬莱岛上,去了本宫倒是不知道,以后看他们还有什么可洋洋得意的,对了,澳洲10 下载 V2.1.9今天本宫的心情好,把白美人叫过来,本宫自然是有些话要对她讲的”。

  小福儿不知道皇后娘娘要把白美人叫过来干什么,人家白美人好端端的又没有招惹皇后娘娘,哦不对,他已经招惹了皇后娘娘怎么说他没有招惹皇后娘娘的,毕竟他大放厥词的那一番话,着实是把皇后娘娘给气的不行。

  小福儿去找白美人,结果白美人听见了,皇后要见他,二话不说的冷哼了一声,怎么着都不过去,那可把皇后给气的不行,小夫儿回来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皇后以后,皇后的脸色都变了怎么滴?现在你们还瞧不起本宫了吗?本宫让你们过来见本宫,你们倒好,该不见本宫就是不见本宫。

  “一群小贱人也不知道在得意什么哦,本宫知道他们在得意什么了,他们马上就要被流放了,他们自然是趁着现在能嚣张一会儿,就多多嚣张一会儿的啦,本来看着这个小贱人求了求本宫本宫还想给他说两句好话呢,现在看来倒是没必要给,他说好话了,还给他说什么好话呀,最好是让陛下将他赶紧流放走了才行”。

  皇后生气的开口说道,他本来是想要拉拢一下,那个白美人的,因为毕竟现在白美人他怀了孩子拉拢一下,白美人总归来说是一件挺不错的事情,可是谁能想到这个白美人竟然如此的不识好歹,导致着他们也就不想拉拢他了,谁爱拉拢他谁就拉拢他吧,反正他们是不想要去拉拢他了的,皇后心中这样想着想完了以后便觉得痛快了许多,你们被流放走了,最高兴的人自然就是。

  “姓谢的小贱人终于要离开这里了,本宫现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就是当初遇到他的时候,没有第一时间把这个小贱人给弄死,让他入了陛下的言,这些年来越发的嚣张,当着本宫的面也敢辱骂本宫,真把自己当成个什么货色了,难不成他忘记了他当年就是一个小小的宫女了,什么事情没有干过”。

  皇后现在可所谓是相当的春风得意,后宫中的那些妃嫔们一个个都老老实实的过来拜见皇后,每一天都不曾敢有人偷懒,第2天的时候贵妃他们就要被流放去蓬莱岛了,而顾小将军自然也是收到了这个消息,在听到贵妃他们要被流放到蓬莱岛的时候,他的心中一瞬间是十分担心的,特别是还看见了自己的谢美人也在其中。

  他的心里面就咯噔一声,万分慌张,随后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沈将军,沈将军自然也是为自己的女儿担心,二话不说就准备尚书记告诉陛下,现在立刻马上把我的女儿给我带回来,怎么能够让我女儿去蓬莱岛呢?现在我女儿肚子里还怀着孩子呢,就算是顶撞了皇后又怎么样,澳洲你要是真的讨厌我女儿了,就把我女儿放回来。

  我沈将军难不成还养不起他们了吗?至于跟着你在那里受苦受累吗?

  结果第2封信就很快回来了,拆开了第2封信,打开仔细一看过后竟然是贵妃,他们自己想去朋友岛的贵妃他们去蓬莱岛,是因为蓬莱岛那里确实是凉快的很,去了蓬莱岛以后那可就舒服了,毕竟待在皇宫之中那么热去蓬莱岛,那里那么凉快,V2.1.9是个聪明的人,都会选择去蓬莱岛,一看到是自己的女儿自愿去蓬莱岛的沈将军,这才松了一口气。

  “嘿,这个小丫头片子现在越来越有胆子了,竟然还跟陛下联合在一起演了一出戏,把自己给流放到蓬莱岛上面去,倒算是这小丫头片子挺聪明的,也就不知道皇后的心里现在是怎么想的了,要是皇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那不得直接气晕过去了”,澳洲沈将军开口说到军师接过那封信以后,仔仔细细的看了好半天以后,下载才将那封信又重新放回到了沈将军的手上。

  “这是一件好事呀,贵妃娘娘,最起码大夏天的能够去避暑了,不用待在这皇宫里面,澳洲这么炎热这皇宫里面都快热成狗了,说实在的我夏天都不愿意待在那里”,军师笑眯眯的开口说道。

  小顾将军捧着那封信,来来回回的看了好几次,最终才从信封里面找到了一个夹层的夹层,里面就给他萱萱给他回个信。

  蓬莱岛中偏僻的很,澳洲10 下载 V2.1.9到时候陛下也是不会过去的,要是他能够过去的话,两个人倒是能够待上好长一段时间,V2.1.9长此以往小顾将军心中就有了一个伎俩。

  嘿,那我就想个办法过去那里好好的住上一段时间,带我的萱萱到处去游玩游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