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妖道 > 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9.6

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9.6

  五成,看高不高,看低也决计不低,尤其是在面对火云雀这般拥有神兽血脉的家伙,五成,已经算是极高的把握了。

  沉默了几许,叶无尘终于开口道:好!

  听到叶无尘答应下来,苏衍开心地在搂住叶无尘的肩膀,道:有义气,不愧是我苏衍看中的人!

  叶无尘之所以答应下来,他和苏衍的关系是一方面,而更重要的是,以他现在气海中期的实力对上李铭秦岚之流已经有些不够看了,若是真的按部就班的修炼,全文至少还要等上两个多月,自己才有十足的把握踏入气海后期。

  而对于叶无尘自己而言,时间恰恰是最宝贵的东西,他与秦家之间的缠斗,到目前为止基本上都是同辈之间的斗争。

  秦家到底还会给他多少时间,谁也说不准,说不定哪一天自己就要对上秦家上一辈的天才,到时候不要说气海境,恐怕凝丹境都会够呛。

  实在有些受不了苏衍的热情,全文叶无尘推开苏衍那只紧抱自己肩膀的手,开口道:先说说你的计划!对于那头火云雀,不灭你恐怕是筹划已久了吧!

  嘿嘿!知我者无尘也!这东西你拿着,到时候自有妙用!苏衍以极快的手速将一个玉瓶塞到叶无尘的怀中。

  然后晃了晃脖颈,朝着先前与自己一同的人走去,即使他与叶无尘的私人关系再好,也要顾忌一下同为苏家阵营的人。

  握着手中的玉瓶,叶无尘莞尔一笑,苏衍既然没说,那么就是时机还未到,强行询问,反而不美。

  将玉瓶放进储物袋中,叶无尘开始调息自己的状态,接下来与火云雀的战斗绝非易事,尽管苏衍提前有了准备,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9.6但现实往往会让人出乎意料,多几分准备也是极好。

  收拾好自身的行头,苏衍向叶无尘投来问询的目光,而叶无尘也回了他一个万事俱备的手势。

  ……

  苏衍、叶无尘二人领头,一路下行,终于在一处金色火海前停下了脚步。

  淬金焰,汤谷独有的火焰,可惜收纳起来极为困难,免费阅读若是能将这里的淬金焰全部带出去,恐怕都够我们发上一笔横财!站在金色火焰旁,苏衍的语气有些感慨。

  但这份感慨包括叶无尘在内的众人也能理解,毕竟任谁看到一座宝山近在眼前,自己却仅能取走其中万一,换做任何一个人恐怕都恨的牙痒痒。

  咳!够了,你堂堂苏家少主,剑宗还会缺这点灵石,我们还是先把正事给办了吧,免得夜长梦多!看到苏衍眼中掩饰不住的贪婪之光,叶无尘也是忍不住了,轻咳一声,将苏衍的注意力从面前的淬金焰上拉了回来。

  呃!对对对!无尘说的对,正事重要,正事重要,洛云熙!接下来这淬金焰就交给你小子了!作为苏家少主,苏衍的反应也绝对是一流的,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失态,连忙开口,调转话头,剑宗将众人的注意力转移到解决淬金焰之上。

  苏衍身后众人之中走出一个瘦弱的少年,不灭恭谨地对苏衍道:衍哥放心,区区淬金焰,还难不住我。

  这个洛云熙叶无尘尽管没有见过其人,但在玄榜之上却见过其名字,排名尽管只有四十余位,但在这外院之中,也绝对是一个风云人物。

  没想到这么一个人物居然是苏家的人,再结合秦家之前的表现,叶无尘估摸着云海外院玄榜五十人,恐怕有一大半都是五大家族的人,剩下的哪些即使不是五大家族的人,也定然和它们有着某种联系。

  想到此,叶无尘的心中有些感慨:不愧是号称帝国柱石的家族,仅仅这五大家族的实力,恐怕可以代表整个云海帝国一半的实力了。

  洛云熙身上灵力涌现,与此同时,一股寒意自其身上散发而出,即使是身在火焰之前,叶无尘也没有感受到丁点灼热之感。

  好强的寒气造诣!叶无尘由衷地感慨,果然能够跻身玄榜的没有几个是轻易之辈。

  即使是排名在最后面的洛云熙,就论这手寒气造诣,如果事先不了解,自己恐怕也要吃个大亏。

  你也不看看是谁挑选的人,在知道此地有淬金焰的时候,我就将云熙拉了进来,有云熙的寒气在,剑宗我们就不用担心淬金焰的侵扰,你看,我是不是很有先见之明!苏衍突然凑近身前,一脸贱笑地问道。

  苏衍啊!我怎么觉得自从夜月走了以后,你怎么越来越贱了呢?你这幅样子要是被夜月看到,恐怕少不了一顿拳头!和苏衍相处了这么久,叶无尘基本免疫了苏衍的贱样。

  不要看此时的苏衍天不怕地不怕,一副贱兮兮的样子,但只要苏夜月在场,苏衍总会是一本正经的样子,和平日完全判若两人。

  哈哈!这不是夜月不在么你不知道我前些日子忍得多难受……

  但不待苏衍开始他的侃侃而谈,叶无尘就身形一闪,躲开一旁的苏衍,朝着洛云熙开辟的道路走了上去。

  被叶无尘直接无视的苏衍显得有些尴尬,看着自己身旁那几个想笑却死死憋住不笑的人,苏衍暗骂了一声德性,调头追了上去,而身后众人也纷纷紧随其后。

  在洛云熙寒气的压制下,叶无尘一行人畅通无阻,没有遇到丝毫阻碍,就这样一路顺风地抵达了汤谷的核心之地。

  你有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叶无尘侧身向苏衍问道。

  确实顺利的有些异常。苏衍小声地说道。

  如此顺利地抵达核心之地,确实也出乎了他的意料,而最为可疑的是众人在抵达核心之地这一路上,连一个像样的敌人都没有遇到,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9.6不要说那头火云雀,连一头扈从之兽都没有遇到,着实有些诡异。

  那火云雀作为汤谷绝对的霸主存在,怎么可能就这般容易地让人靠近休憩之地

  也许是那头火云雀实力已经孱弱到无法行动的地步,所以才会如此!身后,有人小声地说道。

  确实有这种可能,不过还是谨慎一些!不要被一头扁毛畜生给算计了!

  是!苏衍身后,众人纷纷应允。

  都已经走到这里了,若是看都不看上一眼,属实有些说不过去,况且,即便那火云雀有所准备,他们就没有留下后手么?

  ……

  核心之地的一块近乎完全呈现宝石化的平台上,一头巨大的鸟形灵兽匍匐其上,全文那鸟形灵兽双目合拢,气息微弱,原本鲜红的羽毛也显得暗淡无光,尤其是头顶上的那一簇暗金色的火苗,此刻也是飘忽不定,仿佛下一刻就会灭去。

  就这它叶无尘转身询问,虽然有些多此一举,但是确认一下总是没有错的。

  就是它,没想到居然孱弱到了这种地步,看来真如刚才猜测的那般,这头火云雀恐怕连行动的力气都没有了!苏衍搓了搓手,显然是十分满意火云雀现在的状态,能够最小损失弄到这头火云雀,何乐而不为。

  准备!苏衍大手一挥,身后几人纷纷调动起体内的灵力,只待一声令下,几人就会迅速手起刀落,将这头孱弱不堪的火云雀斩于刀剑之下。

  锵锵!

  就在一行人紧张地准备之时,平台上的那头火云雀突然张开双眼,剑宗朝着天空发出了阵阵鸣叫之音。

  小心,这声音之中有神念攻击!在火云雀的鸣叫之声出现的一瞬间,免费阅读叶无尘脸色一变,连忙对身边的众人喊道!

  叶无尘提醒的快,但那鸣叫之音也不甘落后,待到鸣叫之音平息过后,苏衍几人的脸色惨白了不少,显然是吃了不小的亏,被那鸣叫之音中包含的神念攻击伤的不轻。

  幸亏无尘兄提醒的及时,否则我们还真就要被这扁毛畜生摆上一道了!人群之中,洛云熙取出一粒丹药服下,表情悻悻地说道。

  刚才他最先被那鸣叫之音波及,但在听到叶无尘的声音之后,立马将手中能用上的手段用了出来,尽管依旧被击伤,但也并未伤及根本。

  苏衍一众人服药疗伤之际,那平台上的火云雀也有了新的动作,只见火云雀双翼一挥,四面八方的淬金焰都汇集到了平台四周,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平台上淬金焰数量越来越多,整片空间的温度也渐渐升高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