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 > 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5

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5

  “怎么,陆先生南哥,你知道这什么青冥线菊?”王宝林坐在苏南身边,听到他的嘀咕,出声问道,一时引起了其他人的目光。

  “哦,这位小兄弟居然也听说过?”那边的秦教授露出了感兴趣的神色,他当初可是问了一遍同行的朋友,都没有一个听说过的,他有点不相信苏南会知道。

  “如果是我知道的那种花的话,那就不应该叫青冥线菊,而是叫青冥仙菊了!”苏南开口说道。

  “青冥仙菊?那是什么?”有人问道。

  “青冥仙菊,紫瓣红线,十年乃成,花开七朵,开花之后半个时辰必须采摘,否则将完全朽灭,归于虚无,无从寻找,再过十年,方可再次破土生长,青冥仙菊也算是一种神药,可治愈很多疾病,再见简单点说吧,小说能使失明之人复明,能解百毒,陆先生甚至对现在的所谓肿瘤,都有绝佳的功效,说是起死回生也不算夸张!”苏南简单说了一下,其实真要是青冥仙菊,那其功效远不止如此,尤其是对于修士来说,只不过苏南不方便讲出来,估计讲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的。

  “真的假的啊?南哥你说的好玄幻,这世上怎么可能有着么厉害的植物,真要有这种东西,那世界上哪还会有什么绝症啊,不是全都能治好了!”王宝林不相信的说道。

  “是啊,先生小兄弟,你说的这些都是从哪听到的啊,小说我从古籍上也没有看到过有这方面的记载啊!”秦教授也追问道,苏南说的明显跟他所看到的记载有很大的出入,他也很想了解一下。

  “我也是偶然从一本杂书上看到的,也许只是名字有些凑巧罢了,可能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植物也说不定!”苏南笑了笑,随口说道。

  “如果真的有你说的那种植物就好了,那还不得发大财啊,到时候咱们开一个医药公司,就卖这种药,再见那成为首富都是轻轻松松的事情了!”王宝林兴奋的在那里描绘着。

  “呵呵,你还真敢想,要是真的有那种药材,十年才能结一次,你上哪弄那么多去啊!”刘奇凡忍不住的打断了他的继续幻想。

  “那也不妨碍啊,如果人工能种植的多了,量多了,轮流着来采,先生还是有可能的嘛!”王宝林不服输的说着。

  苏南也只是笑了笑,没有接话,真要那么容易培植养育的话,那也就是不会沾上仙这个字了。

  众人聊天到快十一点钟左右,才各自回屋睡觉了。

  次日,苏南起床的时候,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5其他两队人都已经离开了。

  “怎么他们走的这么早啊?”苏南边吃饭边问小朗的妈妈。

  “是啊,秦教授他们走的最早,大概七点多一点就出发了,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1.5雪莹姑娘她们三人在那之后出门的,你算是起的比价晚的了!”

  “呵呵,看来是我起来的有点晚了,不过我也没什么事情!”苏南笑了笑。

  “那你等下真的要自己一个人进山吗?你说要是早点跟着他们一起进山额能做个伴,多好!”小朗妈妈问道。

  “我喜欢一个人走,先生自在一点!”

  ……

  吃完了早点,先生苏南只身出来了,然后沿着村里的通往山里的小路走了进去。

  外围的山林也就是一般的山林没什么区别,没有什么古老的树种,也没见到什么动物,倒是听见一些鸟叫。

  眼见得没有什么人了,苏南加快了脚步,然后身形如迅猛的猎豹一般,开始在树林里穿梭,只留下一道虚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