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旗云剑神 > 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001-365) 下载 V9.6.2

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001-365) 下载 V9.6.2

  申海温听后两眼一瞪,用手指着恶婆婆的脸喊道:“生小孩是对女性的压迫,我又不是你们的仆人,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001-365) 下载 V9.6.2我凭什么要为你们做这些?自己花钱请个保姆吧。”

  大黑苍蝇头老妇见状又问道:“那你可以去找工作,波色不再勾搭别的男人,自己赚钱养活自己吗?”

  申海温喊道:“那我还嫁到你们家里来干什么?你们家不是豪门吗?为什么还要让自己的媳妇干苦力?”

  恶婆婆骂道:“所以就请你滚蛋吧!我们泰家可不欢迎米虫!你以为当豪门夫人只需要享受吗?”

  申海温见状反驳道:“你们这些老妖婆,不是也只想待在家里享受、被人伺候吗?”

  “你居然拿应该安享晚年的老人和你比?你有我年轻时一半努力吗?”恶婆婆听后生气对申海温质问道,“比你听话、老实、孝顺或者有钱、能干、勤劳的女人多了是,波色我们泰家媳妇凭什么非你不可?”

  申海温听后看了看泰宪的脸,玄机随后对大黑苍蝇头老妇理直气壮的说道:“因为泰宪他爱我,并且他说过不会让我吃亏的!就凭这一点你没有资格让我伺候你!”

  恶婆婆恶狠狠的回道:“你先搞清楚,是你要嫁到我们泰家分我们泰家的钱,不是泰宪入赘到你们申家分你们申家的钱!要进我们家门就要做出些贡献!”

  “你……”这段话让申海温听后无力再反驳。

  “妈,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001-365) 下载 V9.6.2请你不要这样为难海温!”泰宪在这时终于开口了,生肖还护在了申海温的面前。

  恶婆婆见状说道:“泰宪,你听妈妈一句劝,波色这样放荡的女人娶不得,2023年这种人你越对她好她就越是放肆,说不定哪天就背叛了你,到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

  “妈,波色我和海温她是真艾~”泰宪跪在自己母亲的面前说道,“请你同意我和她的婚事。”

  恶婆婆见状面无表情对自己的儿子质问道:“那你觉得,是爱情重要?还是爱情所带来的结果更重要?”

  “这……”泰宪听后看了一眼好色好吃懒做懒生的申海温,也许是因为她和自己想象中的好妻子不太一样,泰宪的内心产生了一些动摇,他一个霸道总裁真的要像一条狗一样去舔这个一无是处的女人吗?

  想到这,泰宪的眼睛变回正常了,从胡萝卜脸甲亢雄狮儿变成了胡萝卜脸甲亢病患者。

  沈星玥见状笑着提议道:“这样吧,只要海温有一件作为女主人的事做的比我好,我就主动把这个位置让出来,也不再为难泰宪。”

  “好啊。”申海温听后自信的回道,“我做好了一件事你就滚蛋!”

  由于经过夏程的锻炼,让沈星玥的手脚变灵活了很多,生肖加上有原主的记忆,沈星玥基本上做所有事都完爆了申海温,2023年恶婆婆也因为申海温对沈星玥变好了一些。

  但是,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001-365) 下载 V9.6.2沈星玥依然不会做饭――

  可能是因为紧张,玄机即使有了原主的记忆,沈星玥还是学不会这些,最后只好把一盘黑暗料理摆上了桌……

  “呵,不自量力。”申海温把一碗普普通通的蛋炒饭摆上床,这一眼就能定下胜负了。

  “呜呜呜,我输了,我要走了,泰宪你要照顾好自己呀~”沈星玥见状假哭着离开了。

  “明明海温赢了,可是,为什么我却感到心有不安和不舍?”看着离开的沈星玥,玄机泰宪可能是因为家务活的原因又犯起了自己的多情病,竟有些后悔让沈星玥走了。

  而这也不过是沈星玥和夏程的计划罢了。

  “哈哈哈,我赢了,以后我就是泰家的太太了!”申海温在获得“胜利”后嚣张的笑道。

  但恶婆婆却板着脸打破了申海温的幻想,生肖说道:“还不一定呢,只是沈星玥她把位置让给了你,我又没同意这门亲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