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落的星环 >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7.6.7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7.6.7

  带着小谷芋又在『操』场上玩一会儿,玩到小谷芋觉得差不多,大家一起离开幼儿园,往菜市场。

  镇上的菜市场附近开着许多家店,其中就有专门的文具店。

  小谷芋背着的小书包就是董胖之前在里采购的。

  一行人浩浩『荡』『荡』到店门前,黄大仙大概是统一开学日的缘故,带着孩子来买文具的家长很多,大仙将文具店挤得都快要爆炸。

  厉鬼自然不能进挤,万一身上的阴气伤到其他人就不好。

  到文具店门口,小谷芋刚准备进,就见身后的家长时停下脚步。

  小谷芋:“?”

  容潇脑子转得快,当即:“小芋头,现在人太多,咱先吃午饭,吃完午饭过来买。”

  董胖和燕寂跟着附和。

  小谷芋自然有什么意见,乖乖地点点头跟着家长往街的另一边。

  ……

  吃完午饭回来,文具店里的人果然少很多,只有稀稀拉拉小猫三两只。

  进入店内,一行人分工明确,容潇拿着清单,:“小谷芋还缺水杯,剪纸剪刀,要那种胶质材料的,香港比较安全,还有文具盒,铅笔,小子,直尺。”

  其余二鬼一人则分头找其他需要的物品所在的位置。

  董胖率先看到文具盒的位置,他忙叫来小谷芋,将小孩举高,举到放在顶层的文具盒货架前:“小芋头,你自己看看,喜欢哪一个啊?”

  文具盒五花八门,颜『色』各异,小谷芋拿一个天蓝『色』,上面印着奥特曼的。

  还来得及仔细看看,那边,燕寂就找到剪刀的所在,过来从董胖手里接小谷芋,让他挑选。

  ……

  数分钟后,小谷芋的上学套装就配齐,拿到柜台付钱,董胖自觉地提起购物袋,还出几步路,便被小谷芋拽拽衣角:“爸爸。”

  “哎,”董胖连忙停住脚步,低下头看小谷芋。

  “东放在我的书包里吧,我可以哒。”小谷芋把小手背在身后,托托背着的书包。

  “有点沉。”董胖下意识就想拒绝。

  但小谷芋还是坚持要自己背着,董胖也就只好拉开小孩的书包链,把文具都放进。

  大家见小谷芋背着一大个书包的东,大仙一开始还有点害怕小孩被压到,偷偷『摸』『摸』地在小孩后头,用手托住包。

  但还出多少路,就被小谷芋发现。

  小谷芋当即背着小书包晃晃,还小跑好几步,以此证明自己真的有问题,几位家长才放弃帮小谷芋拿书包的念头。

  小谷芋在前面,背着小书包,步伐都是一跳一跳的,心里很自己就要上幼儿园而高兴。

  曾经对他而言那么遥不可及的幼儿园,现在却经就在几天后!

  小谷芋想起爸爸先前也是在条路上,很坚定地说他一定会送自己上幼儿园。

  小谷芋停下脚步,调转方往回,在到董胖面前的时候,小孩伸出双臂,一把抱住董胖:“爸爸,谢谢您送我上学。”

  “都是爸爸应该做的。”董胖『揉』『揉』小谷芋的脑袋,笑得很憨厚。

  小谷芋依次和其他几位家长贴贴,像是一只黏人的小『奶』猫。

  也正是因小谷芋格外的黏人,家长几乎不约而地想到小孩就要离开自己上幼儿园,以后白天都看不到小谷芋,一时间心里还有点酸溜溜的。

  尤其是燕寂,他白天和小谷芋待在一起的时间最长,格外舍不得小谷芋。

  就,小孩还开始因即将和家长分开而产生不安的情绪,几位家长倒是先焦虑起来。

  数日后,小谷芋开学。

  开学当天,依旧是全员一起送崽上学的状态,一家人齐上阵,刚到幼儿园门口,就听校门口的老师说:“今年的新生家长可以在公告栏上找到自己孩子的名字,然后把孩子送到相应的教室,每个教室门口都有我的老师在待,把小朋友交老师,家长朋友就可以离开。”

  小班的家长在写着小班的公告栏前,挤得密密麻麻,好在小谷芋要上的是中班,不费多少力气,六肖燕寂就看清小谷芋的班级:中一班,在一号教学楼的第一层第一间教室。

  家长忙带着小谷芋过,刚到廊,就见一位戴着眼镜,模斯文的男老师站在教室门口。

  男老师见他朝自己来,瞬间明白就是今年跳级来自己班上的新生,他经提前拿到小谷芋的资料,会忙和小谷芋身边跟着的家长打招呼:“你好,我是中一班的负责老师,我姓李。”

  一番交流过后,李老师亲切地『揉』『揉』小谷芋的脑袋,让小谷芋和家长告个别,而后便带着小谷芋进教室。

  进教室前,他还董胖人一张课表,上面印着中一班个星期的课程和家长群的群号,以及他人和一个副班主任老师的联系方式。

  教室内,中一班的小朋友经到齐,讲台上还站着另一位老师,小谷芋自我介绍,说自己是温老师,也是中一班的负责老师。

  小谷芋点点头,忙和温老师问好。

  问完好,黄大仙李老师牵着小谷芋的小手,把他带到讲台上,语气温和但音量足以清晰地传到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小朋友,是个学期新来的小朋友谷芋,大家也可以叫他小芋头。”

  “谷芋,和大家打个招呼吧。”李老师半弯下腰,和小谷芋说。

  小谷芋便乖乖点点头,白嫩的小脸很是认真:“大家好,我是谷芋。”

  他皮肤白皙,眼睛圆溜溜的,看起来像是一个可爱的洋娃娃,惹得下面一位有点颜控的小朋友当即:“小芋头你好,我是小橙子!”

  李老师笑眯眯:“谢谢小橙子的自我介绍,还有有小朋友要谷芋小朋友介绍一下自己呀。”

  又有几个『性』格比较活泼的小朋友起来做自我介绍,小谷芋也认认真真地记住他的名字和模。

  自我介绍完,李老师主动发言的小朋友都发一朵大红『色』的小花花,贴在额头上。

  小谷芋也拿到一朵,黄大仙李老师还夸他自我介绍做得很棒。

  小谷芋被奖励小红花的时候可高兴,但他有让李老师帮自己把小红花贴在额头上,六肖而是小心翼翼把李老师剪下来的小红花贴纸放进自己的文具盒里。

  嘿嘿,是他在幼儿园得到的第一朵小红花呢。

  他要带回家送爸爸妈妈还有哥哥!

  小谷芋很快想到一朵小红花并不够分三位家长,而且还有隔壁的王叔叔,别的大人都有,香港王叔叔却有,他一定会难过的!

  他决定!要自己攒够朵小红花,一起送家长!

  而另一边,几位家长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正在思索那班群到底怎么加。

  会儿,在个家长团队里一显得有些隐形人的老王就派上用场。

  他:“可能是要用手机加的那种,我之前听别人嘀咕过,说是他家孩子上学,老师让加家长群,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7.6.7他办法,只好买个便宜手机弄着。”

  “手机……就是别人拿在手里的那个长条的东吧。”容潇率先。

  她进过城,看城里的人大多手上都拿着只长条的东,而且东好像还可以用来付钱结账。

  老王:“对,就是那个。”

  “那现在要买一只吗?”燕寂问。

  董胖在种方面很是敏感,当即说:“当然要,别的家长都在那个什么……群里,咱也不能让小芋头丢面子。”

  一行人商量好,就往镇上唯一的手机店。

  手机店老板显然是接待过像董胖的客人,当即:“你也是小孩刚上学,老师让加家长群吧?”

  三鬼时点点头。

  老板经轻车熟路,他镇上用智能机的人并不多,在今天日子来买手机,多半就是学校需要。

  “那你看看款吧,九百不到,基础的功能全都有,像什么微信□□,还有短视频,香港拍照放歌看电影些功能。”老板拿出一只杂牌机,打开屏幕往董胖手里递。

  董胖接过来一看,见上面满屏密密麻麻的小字,忙将手机递边上的容潇:“容姑娘,还是你看看吧。”

  他又不认字,能看出个什么花来。

  容潇看看,却也不知具体该怎么『操』作,便问老板。

  老板便演示一下基础的一些『操』作。

  一时间,六肖三鬼都惊呆。现代科技可真发达啊。

  也不多想,当即付钱买下手机。

  老板又推销出一单,黄大仙美滋滋地他拿配件和包装,又问电卡有有,有的可以在他里办一张,拿身份证办就行。

  三鬼闻言时扭头看老王。

  老王从未受此重视,当即颤颤巍巍地从口袋里掏出身份证来,拍在玻璃柜上。

  数分钟后,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7.6.7老板办理个一个月1gb流量的包月套餐,然后将卡塞进手机卡槽,把手机递容潇。

  容潇接过手机,当即点开微信,却发现微信并不是直接就可以用的,还要注册什么的,她磕磕巴巴地完成账号注册,在店老板的帮助下加进那个名叫“中一班大家庭”的群。

  然后就将手机递燕寂,让他也研究一下,毕竟家里只有他两个认识字的人。

  燕寂刚拿到手机,就听叮咚一,微信弹出一条消息。

  李老师:麻烦刚进群的家长改一下群名称,方便以后联系。

  燕寂『摸』索一下,找到输入文字的方法,手写个“好的”,回复李老师。

  “容姑娘,刚才李老师让我改一下群名称,方便他联系我,要怎么改啊?”

  容潇:“我一起找找吧。”

  说罢,二人凑在一起在屏幕上『摸』索,老王和董胖虽然看不懂,但也凑热闹跟着一起找。

  过一会,二人终于点进群聊右上角的…页面。

  看着在页面最上面的“群聊名称”那一栏,香港燕寂有些不确定:“是个吗?”

  容潇:“李老师不是说改群名称吗,就差一个字,应该就是它。”

  燕寂觉得容潇说得有理有据,让人信服,当即点开修改栏,笔龙蛇写出几个大字:谷芋家长,并且按下确定键。

  下一刻,群里就跳出一条新通知:你修改群名谷芋家长。

  燕寂下意识往原写着“中一班大家庭”的位置看,只见那里现在清晰地写着个大字。

  谷芋家长。

  燕寂:“……”

  容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