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宫廷诡秘 >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1.1.8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1.1.8

  “哼,连御兽都不敢召唤吗?”

  “这样的窝囊废,到底能有什么魅力。”

  “估计都被吓傻了吧,直播毕竟是有名的废物东西,直播没见过这等场面。”

  “真是个肤浅的男人,竟然连面对自身平庸的勇气都没有。”

  众人议论纷纷,他们对宁城嗤之以鼻。

  所有人都觉得,这个男人龟缩在一堆女人的身后,寻求女人的庇佑,实在是有失脸面。

  “这等败类,直播真是丢人现眼!”

  耶格讥讽道,他还以为宁城能有点出息,官方无论如何,都能面对以及的平庸与愚钝,可宁城现在表现出来的姿态实在让他不耻。

  耶格思索片刻,突然阴沉的说道:“我不光要将你踩在脚底下狠狠地凌辱,我还要将你身边的女人都抢过来,让她们成为我的禁脔。”

  “还有那个叫梅丽莎的,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1.1.8不过是一个没落小岛的公主而已,算不上什么大人物,配我这种天才,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1.1.8也不算辱没我。

  “一说起她,我就想到那一双美腿,我都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耶格的脸上露出的模样,他内心的邪恶开始不加掩饰。

  自从那红色的月光使得他的御兽进化以后,他能感觉到自己似乎越来越暴躁,好色,贪婪。

  可他却越来越兴奋,强大的实力是欲望最好的催化剂。

  此时,澳洲隐雾之森外。

  一只巨大的如同披着猩红色甲胄的怪异螃蟹爬了过来,它用那异变出来的蟹镰将沿途废弃已久的建筑全部斩断。

  那些数十米高的废弃大厦,在这巨大的斩击之下,化为两段,而那些断裂之处的切口平整,官方可见巨蟹手中异化的镰刀锋利到了什么地步。

  那些躲在废楼中的居民全部被这一幕惊吓的目瞪口呆,肝胆俱裂。

  如此巨大的异兽,幸运他们还是第一只见到。

  “完了,我们一定会死的!!”

  “太可怕了,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1.1.8怎么会有这样的异兽攻进城中。”

  “御兽师救援队怎么可能打过这样的怪物,没有希望了……”

  几个躲在废楼内的逃亡者看着不远处那不断地斩碎大楼的巨蟹,脸色发白,战战兢兢的说道。

  他们从没想过,来犯者竟然是这样巨大而又可怖的异兽。

  天上的异变,地上不断在搜寻着活人的小型异兽在巨蟹的带领下,通通朝着这边袭来。

  满地的半鱼人拿着钢叉,幸运见人就刺,杀完人后,便把他们的头颅叉在钢叉之上得意洋洋。

  这些异兽无论男女老幼,也毫无悲悯之心,它们不论这些人是否手无寸铁,是否跪地求饶。

  它们根本就没有把人类当成一种生物,而是将这个城市中的逃亡者视为战利品,随意的杀戮,幸运犹如踩死一只只蝼蚁。

  ……

  “要来了。”

  “是啊!”

  “还有很多人没有过来,是否派出御兽师去进行救援。”

  “不用,这些东方联邦的人不值得伟大的西方御兽师去拯救,澳洲让他们物尽其用,引诱那些异兽进入我们埋伏的陷阱。”

  一栋极高的废楼之上,一名带着面具的老者摸了摸花白的胡子,官方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中年人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