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逐鹿中原 > 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7.2

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7.2

  刚刚从编辑那里得到通知,三国明天中午12点就要上架了。

  消息来得有些突然,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7.2没来得及提前准备存稿……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上架惯例至少一万字更新还是能做到的。

  如果首订给力,键盘都给他干碎!

  这样吧,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7.2定个小目标。

  首订如果有500,召唤会在一万字的基础上加一更。

  首订每多一百,召唤都会额外再加一更。

  来不及码的话就会在后续更新中补上,一直看到这里的书友应该也知道作者君的信誉。

  至于打赏的话,emmm……

  万赏加一更,盟主加五更,白银盟加五十更,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7.2按照一更两千字计算。(哈哈,群雄反正也没有,如果有的话一定会加速补上!)

  上架之后尽量保持六千字更新,如果订阅给力,群雄码字速度上来,未来也会继续多更。

  ……

  下面聊聊本书。

  这是新人第一本上架的书,由于时间和经验方面的限制,写的并不算很顺利。

  十二万字才来的试水推荐,这周第二个APP推荐就要上架了,群雄有些始料未及。

  在这个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落笔之前没有设想过的问题。

  包括部分书友在没有往后看的情况下就陆续吐槽过的一些设定和内容。

  但无论如何,系统这本书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去完善和构思。

  水平所限,暂时只能写成这样了。

  未来我会继续努力,三国争取给大家呈现更好的内容,争取不辜负每一位正版订阅的读者。

  能追读到这里的读者,三国我深表感激。

  尽管我连你们的姓名都不知晓,但每一个愿意耗费宝贵时间,去和我共同观看我笔下塑造出来的世界的人,对我而言都是一种最好的支持和鼓励。

  本书的大纲和细纲都已经安排到至少百万字以上,系统接下来如果能看到希望的话一定会好好写下去的。

  毕竟有选择的话,谁又愿意进厂打螺丝呢。

  我也同样希望能够把更多精力投入到自己喜欢的事情上。

  ……

  卖惨的话就不说了,毕竟成年人的崩溃往往只是因为不经意间看到的几句话,召唤就不给大家传播负能量了。

  总而言之,群雄恳请各位读者老爷支持一下正版,三国给个订阅,或者至少给个首订吧。

  再次感谢所有收藏、追读本书,以及打赏和投票支持的书友!

  无论未来如何,在此祝福大家都能过得称心如意,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明天中午也就是周五十二点上架,召唤第一章更新也会在那个时间开始发,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7.2大家记得来订阅啊~

  拜谢诸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