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奇缘记 > 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3.1.1

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3.1.1

  没有月亮的夜晚,只有繁星密布,在一处小村庄的一处小院子里,这里的植物疯狂生长,它们爬上了小院里的主人床上,把进入沉睡中的所有人给绑在床上,那些植物如同活了过来一般,把他们的嘴给堵上,开始用柔软的叶子抽打那些人。

  水落落走到柴房,打开门口看到里面有个小小的人儿缩在角落里,她的脖子上还有手上都被藤条捆绑着,小女孩还没有睡觉,她一直在哭泣发抖。

  水落落走到她跟前:“大丫?”

  大丫听见声音,这个声音有些陌生,她不敢吭声。

  “我是小姨!”

  水落落蹲下来,帮她解开捆绑着的手脚还有她脖颈上的藤条。

  “小姨?”

  大丫的声音干涩暗哑,如同最粗粝的砂纸打磨过。

  水落落摸摸她的脑袋,拿出一块糖打开糖纸,把糖递到她唇边。

  “吃吧,很甜的!”

  大丫,这一刻还以为自己已经死了,是小姨接她去地府呢。

  乖巧地把糖吃到嘴边里,舌尖的甜味蔓延出来,让她有种被温暖包围的感觉。

  水落落抱起这个已经八岁的女孩,她轻得如同羽毛一般。

  大丫含着糖,不说话,她以为自己是去地府的路上。

  水落落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走到门口的时候,听见一些挣扎的呜咽声音,下载她只是停顿了一下直接离开,根本就没有进去看看。

  等到了村口,水谷雨都准备冲进村子看,正好看到出来的水落落。

  她虽然看不清人,但是那一刻她知道出来的就是水落落。

  “大丫呢?”

  水谷雨焦急的询问。

  水落落把大丫递给水谷雨。

  水谷雨抱着大丫,全职无声地开始落泪,她不敢呜咽,职业怕吓到大丫。

  大丫被母亲抱着的时候才感觉是真实的。

  伸手摸摸水谷雨的脸,然后抱住她的脖子,眼泪开始掉下来。

  “娘,娘,二丫呢?我没有保护好二丫,全职二丫被他们带走了,欧皇二丫还在生病呢!”

  大丫焦急地想起来二丫,她终于意识到自己不是死了,她得救了,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3.1.1可是二丫呢?

  水谷雨紧紧地抱紧大丫,什么都说不出来,她不知道如何跟大丫解释二丫怎么样了。

  水落落看看村子,对他们说道:“先离开吧!”

  水谷雨嗯了一声,擦掉大丫脸上的泪水,自己也擦掉脸上的泪水,职业把大丫背到自己后背,咬牙说道:“咱们走!”

  现在还不是报仇的时候,大丫最重要。

  大丫此时很安静,职业她突然意识到什么,她不敢问,只是死死地搂着母亲的脖子。

  水落落在黑夜中握着水谷雨的胳膊带着她往前方走去,即便前面毫无光亮,可是她走得很是坚定,一点不担心脚底的路面。

  谁都不知道她们前面的路面有各种植物努力伸长了叶子茎秆要把路面上的石子和坑坑洼洼的地面抹平,让她们可以安心地走下去。

  而水谷雨跟大丫不知道的是,在他们身后那个吃人的村子里有个小院里此时被无数植物给占据,夜色是最完美的伪装者。

  第二天这里会被发现,院子里的主人家所有的人都躺在他们的床上,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3.1.1身上没有任何伤痕,只是他们都瘫痪了也变傻了,除了尖叫就是磕头说自己有罪的言语。

  不过这些跟水落落他们没有关系,他们在往上河村的方向走去。

  “落丫,我们就不去你家了吧?让你婆家知道我们出现会感觉不好的。”

  水谷雨站在往上河村的三岔路口上,没有继续走,而是站定让水落落回去,她要带着大丫去逃命。

  “二姐,他们不会的,我婆婆他们很好的,而且明天我们还要去你婆家呢,他们敢卖了大丫二丫我不会让他们那么轻易就相安无事的。”

  水落落笑,还问大丫:“大丫怎么想?你想原谅你爹和你奶奶他们吗?”

  大丫摇头:“我不,我恨他们,我要他们后悔!”

  水谷雨又要哭,却被水落落直接拉着胳膊带走。

  “听我的,好不好?”

  就这么一句话,水谷雨没有再犹豫,她想听水落落的。

  他们走到一半的时候,就看到一道灯光照过来。

  “洛水寒?!!!”

  水落落看到灯光后就喊了一声,然后就在水谷雨震惊的目光中冲着那个根本就看不清的身影冲过去,然后以她从来不敢想象的姿势抱住那道身影的脖颈。

  “我就知道是你!”

  水落落开心的说道,换来的确实洛水寒的怒火:“谁让你乱跑的?”

  这还是水落落第一次看到洛水寒的发火,欧皇他虽然一直冷着脸,但是水落落知道洛水寒没有生气,对她也很纵容,但是今天他生气了,下载很生气那种。

  水落落缩缩脖子:“我让甜娘告诉你了,我出去一趟就回来的。”

  洛水寒死死地抱住水落落:“可是你没有说你去哪里,职业你知道我多担心吗?”

  水落落有些后悔,似乎确实没有说。

  她蹭蹭洛水寒的脖子:“你先别生气好不好?二姐和大丫还在那边呢,大丫的身体还有很多伤口,需要回去处理一下。”

  洛水寒压抑着怒火,走到水谷雨身边,手里的手电筒照在了大丫身上,看到她一身的狼藉,还有她脖颈处的伤,知道这个孩子遭受了很多。

  “给我吧,我背着她。”

  洛水寒对水谷雨说道。

  大丫缩缩脖子,水谷雨感受到女儿的害怕,急忙说道:“不用了不用了,大丫不重的,我背着就成。”

  水落落还在洛水寒的怀里呢,她戳戳洛水寒的腰:“你抱着我好不好?我脚都疼了,今天走了好多路,全职肯定起水泡了。”

  洛水寒立马忘记了要去抱起大丫的事情,直接把水落落抱起来,还想要去脱她的鞋子,检查一下她的脚,却被水落落亲了一下脖颈小声说道:“回家再看好不好?现在好像回去躺着。”

  洛水寒能够怎么办?

  他的小媳妇,只能够自己宠着。

  路上水落落把水谷雨的事情跟他说了,洛水寒的火气更旺盛。

  “你就不能够等我回来,我去处理吗?”

  水落落带着哭腔说道:“二丫死了!”

  洛水寒没有再凶她,她知道那个时候她还能够保持冷静已经不容易。

  她亲亲洛水寒的嘴角:“我很厉害的,你看我不是回来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