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海狂鲨:海底生存 > 澳洲10规律 下载 V3.2.4

澳洲10规律 下载 V3.2.4

  “第二期,澳洲我们原本设计的是聆凤回王朝去,顺便让步霖朝露脸几秒,营造出来君王不临朝的氛围感,现在准备改了。”

  季总挑眉,毫不惊讶她突然的创意。

  刘正见识过老大张嘴就来的本事,连忙拿起笔准备记录下来。

  原本还有些其它心思的吴总,这会儿也忍不住认真听着。

  “网上最近流行负重前行,我直接把第二期改成聆凤回朝后闯入大殿,带人打了几个重臣,步霖朝昏庸护妻,下载甚至罚了那些大臣俸禄,然后镜头一转,几万担军粮被送到了烽火连天的边关……”

  刘正眼睛一亮,连忙击掌,“最后的画面出现一行字什么什么盛世长安,什么负重前行。”

  梁瑾点头,“不过,规律这个剧情还要完善,回去之后我们好好琢磨,这种的和我们现在守边关的战士题材差不多,都是那种负重前行……”

  梁瑾说起自己擅长的东西,浑身仿佛都有光般。

  季总很是赞赏的看着她,等着她说的后面的计划。

  梁瑾却是一顿,歉意道,“步霖朝的思路还没想好,还在他的AI技术制作中,不过,如果是交给你们,步霖朝后续那些就交给你们公司了。”

  季总虚空按了按,“不,我决定了,步霖朝的视频也交给你,我们只要AI的技术,如果他们两个虚拟生命是CP,最好是同一个团队制作,否则容易出现纰漏。”

  梁瑾认同的点头,虽然说视频剪辑已经全是全民普及了,但是,每个团队的剪辑手法不一样,制作出来的短视频就会参差不齐。

  季总的这一决定让吴总脸色微变,他原本还想着大显身手,这越过他直接交给梁瑾,V3.2.4是想把他架空?

  “季总,澳洲10规律 下载 V3.2.4那我们公司……”

  季总瞥了他一眼,“你有意见?还是说我们公司可以做的比他们更好?或者在同等级?”

  吴总沉默,倒不是他们公司没人才,而是他们公司刚涉及这方面,V3.2.4很多东西都是陌生的。

  的确,梁瑾的凤临工作室也是刚搞起来,但是这几个人是常年浸泡在这行业,熟悉得不得了,人家之前就有其他火爆的账号,现在更的是聆凤这个账号,肯定不能比。

  深吸了口气,吴总看向梁瑾,“梁总,麻烦你们了。”

  梁瑾轻轻点头,没有错过对面吴总有些发沉的脸,估计这次把对方得罪狠了。

  虽然说这决定不是她搞得,但是人家肯定不敢对季总怎样。

  出了会客室,吴总死死盯着走在前面的梁瑾,原本他还有些犹豫,打算温水煮青蛙慢慢来……

  身后强烈的目光,梁瑾身体紧绷,下次她是真不来了,倒不是怕了,而是她还要跟季氏合作,就不宜闹翻。

  “梁总,我出去有些事,澳洲10规律 下载 V3.2.4介意一起走吗?”

  梁瑾微愣,说话的是那个沉默寡言的季总。

  “不方便?”

  没等梁瑾说话,刘正连忙点头,“方便的,我等会儿还要去市场一下,麻烦季总送我们老大回去。”

  梁瑾……

  上了车,梁瑾有些拘谨,规律“季总……”

  “不在公司叫我季澈就可以。”季澈自己开车,发动车子。

  “季总是不是有什么事?”

  对方这么一说,梁瑾更加拘谨了,摸不准他想干嘛,否则这送她回去就是多此一举。

  季澈轻轻颔首,规律“是有点事想麻烦你,我外甥女很喜欢聆凤,想和她拍照,年纪小,说了又说不通,所以想麻烦梁总,不知道方不方便?”

  梁瑾微愣,“聆凤是虚拟生命,如果想互动,得全息投影,我们工作室没这仪器。”

  “我们公司有,梁总有时间,我这边可以安排。”

  梁瑾点头,“我随时可以,下载看你们安排,不知道季总外甥女多大?”

  “五岁,澳洲10规律 下载 V3.2.4正是到了那种,有自己主见,又不爱听话的年纪。”季澈有些无奈。

  “噗,这年纪刚懂事,对什么都好奇。”梁瑾莫名想到自己的女儿,估计她要是跟自己在一起,肯定更高兴吧?

  想到这里,她连忙问道,“不知道那个全息投影贵不贵?”

  “不是很贵,你们需要,我可以帮忙给你们弄一台,你……也有女儿?”

  季澈有些惊讶,刚刚他可以感觉到她说起孩子,声音都柔了下来。

  “嗯,家里有两个孩子。”梁瑾倒是没避讳。

  季澈微讶,“那还真是看不出来,梁总看着太年轻了,居然结婚了,你老公真是幸运。”

  “季总客气了,聆凤我随时可以带出来,你那边约好时间通知我就行。”

  梁瑾倒是没说自己离婚了,有时候结婚了,反倒是很好的保护色,也能省点很多麻烦。

  “行,不知道方便留个私人联系方式?什么都可以,梁总放心,我平时不会打扰你的。”

  “季总人品我信得过。”

  梁瑾爽快的给了电话,还加了微信,毕竟是季氏掌权人,这人脉送到跟前,她可不会推出去。

  “梁总倒是放心,也不怕我拿了号码骚扰你。”季澈难得玩笑道。

  “能被季总骚扰,那也是有本事的,毕竟你的时间可是比我们这些小人物值钱。”

  梁瑾话落音,两人对视一眼,澳洲笑开了。

  “今天可得谢谢你了,不介意喊你梁瑾吧?那丫头今天晚上估计会高兴的睡不着。”

  “孩子都是这样的,像我家的,半夜都能爬起来给我打电话。”对方叫自己名字,梁瑾可不能真喊人家名字。

  两个人家里都有孩子,一路上两人倒是聊的融洽,都是对孩子的无奈。

  回到工作室,澳洲梁瑾吐了口浊气,这一天的可真累。

  下午下班回去,梁瑾顺路去买菜去了,没办法,麻烦房东先生帮忙,这饭就多了一张嘴,不能像自己那样,有时候为了应付一下就煮点面条吃,而且她发现隔壁这邻居,估计都是叫外卖,规律要么不吃。

  算了,对方帮了自己,这吃的自然不能差。

  到家时,澳洲隔壁依旧是房门紧闭,梁瑾连忙进屋做饭,忙了一下午,她自己都觉得饿了。

  菜快炒好时,门被敲响了,梁瑾连忙放下锅铲,擦着手跑出来。

  门口站着秦湛,手里拿着两块手表,一脸的疲惫,漂亮的桃花眼里满是血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