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彼岸花之恋 > 澳洲10在线 下载 V6.4.5

澳洲10在线 下载 V6.4.5

  太子殿下并没有把元止凛放在自己的敌人阵列,因为在他眼里,元止凛不过是个不受宠的废物。

  元止凛也就是利用太子高傲自大的这一点,狠狠地将了他一军。

  太子殿下放松了对元止凛的监视,这一点令元止凛有了机会抓住太子的眼线,并将其进行严刑拷打,逼迫他们为自己做事。

  元止凛明白,秋狩是个好机会,他派人给太子元庆羽为皇上亲选的马儿下了毒,这才会出现皇上的马受惊,而自己则坐收渔翁之利,前去救驾,以这种机会让皇帝发现自己的眼睛的问题。

  而太子殿下就成了因为自己的不认真差点害死皇帝的人,元止凛坚信以自己对皇帝的理解,他肯定会疑心自己,是故意如此,毕竟自己的出现太过巧合,太子殿下也并不可能会这样笨傻。

  因为这一点,元止凛派人向民间投入谣言,下载说自己不满多年的压迫,借机挑拨皇帝与太子殿下的关系。

  第二日,京城上下都在讨论这件事情,甚至是说评书的都将其改编成了故事。

  太子殿下元庆羽得知外界的看法,也不知道究竟是谁这么好心替自己做了这件事,每个人都在为太子殿下鸣冤屈。

  “来人,继续向各处投出这种消息。”元庆羽有一种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满足。

  但心里一想,“母后每日在深宫中从未了解外界的消息,肯定不会想到利用舆论压力来解释自己的清白,唯有一人,那便是南宫鸢。”

  自从南宫鸢那日对自己的一段话,下载他就清楚得明白南宫鸢要的只是皇后之位,澳洲现在他们是一根绳上的蚂蚱,所以肯定会为自己为所马首是瞻。

  这可真是可笑,南宫鸢这里也在想着大概是太子殿下所为,澳洲她身为南宫家大小姐这层身份,她并不能出去散播这种传言,只怕到时候会引火上身,“呵,果然是个会以牙还牙的主儿,不管他是不是元庆羽,我都会一直推着他走向皇位。”

  南宫鸢并不是南宫家的嫡出长女,当初自己的父亲南宫珉在与夫人成婚前,就爱上了自己的母亲,很快便有了自己。

  众所周知,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南宫珉对母亲的爱情只是源于新鲜感,在成婚之后,母亲带着南宫鸢想要父亲给自己一个交代。

  当时南宫珉害怕自己受到牵连,竟狠心不肯相认,并且甚至想要杀掉她们母女俩。

  当时南宫珉刚娶的妻子,也就是现在的当家主母——南宫夫人,劝说南宫珉将孩子留下,毕竟孩子是无辜的,于是南宫鸢变成了南宫家的一份子。

  无论是父亲,还是那个所谓的母亲对自己并不太好,南宫夫人每次见她时,眼睛里总是充满着嘲讽之感,V6.4.5因此南宫鸢从小做事就要做到最好,不停地对这个家里的每个人说好话,也只有如此,澳洲10在线 下载 V6.4.5她才能在这个家里待下去。

  南宫鸢很久很久以前便遇到了元庆羽,他的冷酷无情,杀人如麻,让她沉醉,渐渐被他吸引,甚至为了成为他的女人,不知杀了多少人。

  “当年你允我皇后之位,我以为你是真心爱我,我也尽心尽力的帮助你,就算是有损南宫家利益也从没对你说过一个不字,可现在,你就像变了一个人,为何对我竟如此冰冷!”南宫鸢心里有苦难言。

  曾经自己甚爱的男人已经不在了,现在有的只是温声细语的太子殿下元庆羽。

  “我不知道你是失忆了还是如何,但是毕竟那个人长着与你一模一样的脸,在线我并不能视若无睹,况且我定要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女人!”这是南宫鸢从小便拥有的宏图大志。

  远在朝堂之上的皇帝也听到了民间的传言,V6.4.5心里便更疑心元止凛于是便派人彻查此事,如若真的是元止凛所为,那这人便不能留,皇帝心里已经下了杀意。

  皇后娘娘近日一直在找皇上,希望皇上能够明查,“皇上啊,您是臣妾的丈夫,羽儿是您的亲生儿子,他又怎么会想要害您呢,您对他有养育之恩,他断断是不能的!”

  皇上对皇后娘娘说了民间的看法,“快起来,朕也是相信不是羽儿做的,可就算这马儿里的毒不是羽儿下的,羽儿也定会有检查不周的罪名。”

  “毒,什么毒?”皇后娘娘不解的问道。

  皇上不停的叹气,“朕派人检查过马匹,御医说这马的身体里被人注入了毒药,当时因为毒发,马才受惊的痛苦狂奔。”

  皇后娘娘惊讶道:“皇上的意思是,是有人要害您?这并不是个意外!不仅想要害您,还想要害我的羽儿,定是那萧贱人的儿子,母亲心机就重,看来元止凛也深得她的真传!”

  皇上听着自己的皇后娘娘口不择言,澳洲10在线 下载 V6.4.5无奈的提醒着:“怎能这样说,这件事情尚不明朗,真凶还未抓到,心急什么!”

  “难道,难道皇帝对那贱人还存有怜悯之心?她的血统不纯,身份本身就卑微,这对皇上您是一种侮辱啊!”皇后生气得不知所以,言语上也十分激烈。

  “放肆!朕是一国之君,澳洲10在线 下载 V6.4.5况且你前几日没看见凛儿的瞳孔是棕色的了吗?他这是患了病,与血缘不纯没有任何关系!你贵为一国之母,心胸怎么能如此狭隘,你好好回宫想想吧!”皇后娘娘的话令皇帝一点面子都没有,怒道。

  “呵,凛儿,哈哈哈,我就知道,皇帝您始终忘不了那个贱人,还有她的孩子。”皇后娘娘跪在地上眼神空洞,无力得反驳着皇帝的高高在上的理由。

  皇上大怒,身旁的李公公很会察言观色,小声哄着皇后娘娘:“皇后娘娘,在线您看皇上现在心情也不大好,您先回宫吧,等皇上消气了再来也无妨啊!”

  说完叫丫鬟好好的扶着皇后娘娘回宫了。

  “李进,你说,朕到底该怎么办,皇后一直步步紧逼,真是烦人,明明朕才是受害者,皇后的心里一直是自己的儿子,难道就不能替朕考虑考虑!”皇上不满的向李公公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