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枭雄纪元 >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2.5.6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2.5.6

  离开被掩埋的山村,搜救队一路走走停停,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2.5.6直升机反反复复地在头顶盘旋,降落,林北星也一直坚持到了第四天。

  第四天,姨妈和暴雨同时结束了。

  无论身体恢复还是雨过天晴,都是个好兆头。

  “林小姐,书后前面就是火龙岗了,居然关于搜救路线你有什么想法?”对着地图上的岔路口纠结许久,队长再次询问林北星的意见。

  “张万森不是第一天做动物保护工作,下载下这样大的雨,他应该会找地方紧急避险。”伸出手将卫星地图上的一个地点放大,he林北星的思路地倒是十分清晰:“我想他应该会绕过这里,选择上山。”

  她镇定而冷静的样子,怎么看也不像是一个第一次跟随救援队的普通人。

  她在苦撑。

  “可是这和他本来的计划路线是完全相反的……”队长仔细看着林北星画出的地点,一时有些犹豫。

  “张万森不是只会墨守成规的人。”林北星十分坚定:“他有充足的经验,he一定会提前想办法躲避这些危险。”

  这话是林北星对张万森的信任,也是她给自己的一点聊胜于无的安慰。

  “她说的有道理。”勘探员捧着仪器走过来,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2.5.6递给林北星和队长满纸看不懂的数据:“火龙岗的山体结构特殊,具体我也不给你们解释太多,但是这里的确是一个很适合躲避泥石流的地方,也许他们真的会去这里避险。”

  “那好。”队长尊重了专业人士的意见,当机立断:“全体出发,准备上山!”

  曙光似乎近在眼前。

  然而队伍刚刚行进到半山腰,这场阴魂不散的雨又回来了。

  “这破雨怎么xxx下个没完!”找到一处空旷的平地划出安全区,队长忍不住对着天空骂街。

  “但愿不会下得太久。”看着连绵不断的雨势,林北星好不容易大雨转多云的心情又迅速跌落了回去。

  沉默地找个地方坐下,居然林北星一边恢复体力,书后一边捧着地图研究。

  这张地图已经被她看了不知道多少遍,这会儿再看,更多只是一种控制自己的方式。

  只要闲暇下来,那些恐惧和不安就会再一次回到她的脑海中,无限放大,踩踏着她持续紧绷的神经。

  她不敢多想,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2.5.6不敢放松,下载甚至不敢长久地闭上双眼。

  好在安全区很快布置完毕,几个战士搭好存放设备的躲雨棚,摆出特制的扩音喇叭,在风口处大声播放着寻人录音。

  嘈杂而广远的声音暂时驱赶了林北星的恐惧,她安静下来,所有人都暂时进入了休整状态。

  “根据我的经验,看这个云流分布情况和空气湿度,这次应该不会下得太久。”摆弄着手里的仪器,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2.5.6勘探员尝试着分析:“也许我们已经离他们很近了。”

  “要是能等到雨停最好。”看了看林北星身上湿漉漉的衣服,队长有些不忍:“小林啊,这里有一套其他战士备用的队服,你先凑合一下吧。”

  也许是林北星长得显小,he队长看着她,居然莫名想到了自己在外读书的女儿。

  不知道这个小丫头的父母该有多担心。

  “谢谢队长。”没有察觉到队长的一丝惆怅,接过衣服换上,林北星挽好袖口和裤脚,书后竟然意外的还算合身。

  “你别说,还挺像样!”几个年纪轻轻的小队员早就和林北星混熟了几分,凑过来咧着嘴笑起来,露出一排整齐的大白牙:“真有几分女兵的样子!”

  一声不吭地跟着吃了三天苦,下载林北星的形象早已在这些队员眼里翻了身。

  为了张万森,她可以不做什么娇滴滴的小姑娘。

  “其实我早就做好叫直升机来把你接回去的准备了。”看着目光矍铄的林北星,下载队长有些感叹:“没想到你能一路跟到现在。”

  “我有感觉,我已经离张万森很近了。”熬过了最疲惫的时段,林北星此刻有一种回光返照的精神:“所以我绝对不会放弃的,您放心吧。”

  “真羡慕啊……”勘探员这次终于从设备里抬起了头:“有你这么好的女朋友,我要是那个……叫张万森的,我可舍不得出事!

  “那可不!”另一个战士插嘴:“要是我女朋友这么爱我,he就算爬也要爬回家啊!”

  得到一丝安慰,林北星终于笑了出来。

  “借你们吉言。”

  她的声音刚刚落下,几百米开外的另一座山坡上,居然一声尖锐的信号枪声哀嚎着冲向天空,在只有萧瑟雨声的寂寞密林里格外刺耳。

  即便那一缕烟雾很快被雨水冲刷着消散在空气里,却足以安全区的每一个人看得真切。

  林北星忍不住尖叫出声。

  “那是无国界兽医特制的信号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