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狂徒 > 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8.3.7

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8.3.7

  电话那头沉默了,只响起了一轻一浅的呼吸声,楠姐意识到自己说错话。

  “对不起艾琳娜,一马我没有不相信你的意思,我知道那些什么抄袭都是假的,中特但你也知道人心叵测,解释了也不会有人相信,更何况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你……”

  苏烟的嗓音有些干涩:“我知道,还是麻烦你帮我留意一下,王中王你就跟他说直接买断,签保密协议,不会让人知道创意是我出的。”

  不到迫不得已,谁愿意违背设计师的原则去贩卖自己的灵感,一马她实在是没钱。

  只能出此下策。

  等了三天,都没等到楠姐的回应,倒是等来封昱瑾上门勒令她去办理离婚的手续。

  “想要离婚?可以!你得补偿我!我要的也不多,就两百万!”

  眼看着时间不多了,哪哪都需要钱,苏烟只好在老虎头上拔毛,顶着巨大的压力向他提出条件。

  封昱瑾一身西装革履,王中王长裤笔挺,身上的衬衣布料昂贵,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一股贵气,更衬得苏烟那几十块钱的地摊货尊贵至极。

  此时的他们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封昱瑾的眼神平静到冰冷,泛着微微的寒意,100期嘴角勾起,似乎在嘲笑她的不自量力。

  “你婚内出轨,反倒敲诈起我来,让我掏钱给你养那个野种?苏烟,中特你真当我是傻子吗?”

  “他真是你的孩子!我唯一的男人只有你!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罢,到时候打官司我也是这么说,更何况我也不让你分一半婚前财产给我,我只要两百万!两百万对你来说也只不过是一丁点的零头。”

  “只要两百万,买断我们所有的纠葛恩怨,我会带着孩子离开,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8.3.7永远不会出现在你跟林晚晚的面前,我跟你的婚姻也不会被人知道!”

  “你做梦!我告诉你苏烟,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你,你说的对,可以打官司,你的所作所为说不定还能把你弄进监狱里!你说到时候你进去了,你的孩子怎么办?他在这里还有亲人吗?除了你的大伯还有大伯娘。”

  “哦对了,他们似乎不是你亲生的大伯,你说他会不会虐待你的孩子?”

  封昱瑾满脸的嘲讽,冷冷的注视着她,嘲笑她的天真,嘲笑她的无理要求有多可笑。

  苏烟喉咙一涩,气得身体颤抖却不敢爆发,她现在就是蝼蚁,他随便一根手指头就能碾死。

  “封昱瑾!算我求你了,中特我求你了行吗!我已经走投无路了,他只是一个孩子!他真的是我跟你的孩子!他就差最后一次手术,就能回归正常的生活,算我求你了行吗!我给你磕头了!”

  狭窄的出租屋回荡着苏烟苦苦哀求的声音,王中王还有咚咚咚的磕头声。

  苏烟无比庆幸今天把小团子送去医院给温廷熙检查,为了掩人耳目,她没有跟着,没曾想封昱瑾找过来了。

  她用了蛮力,没几下额头就磕出了血来,非常的刺眼。

  封昱瑾往后退了一步,仿佛害怕沾染到脏东西一样,冷冷的看着她,那眼神宛如带着冰刃落在她的身上,激起层层的寒意。

  磕了这么久,一马他都无动于衷,苏烟的心跌落到了谷底,喉咙里缓慢的泛起了苦涩。

  她知道封昱瑾向来薄情,他对自己做的一桩桩事,她本应该离得远远的,奈何她逃脱不了他的手掌心。

  每次都被玩弄在鼓掌之间,让她挫败。

  突然,一抹寒光闪烁,扑哧一声,苏烟不知道什么时候藏了一把水果刀直挺挺的扎进了腹部,血腥味瞬间充斥着整个空间。

  封昱瑾怔愣了一瞬,立马上前,看着那浅蓝色的薄衣溢出的鲜血,脸色铁青:“苏烟,你又在发什么疯!”

  怀里的女人瘦了很多,轻飘飘的半躺在自己的怀里,目光呆滞形如枯骨,就像是没有了生气的花朵一样,枯败的让人触目惊心。

  “封昱瑾,我知道你恨我,不相信我,既然这样,那我把命给你好了。我求你能不能放过我的孩子,他还小,他还没认真看过这个世界,他不应该掺和到我们大人的世界里。”

  “如果我的死能够让你对我放下仇恨,咽下这口恶气,我愿意付出生命,换来小团子平安一生,咳咳咳……行吗封昱瑾,我求你,我知道你对当年的假死耿耿于怀,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8.3.7我现在还给你,还给你!”

  “你闭嘴!苏烟!你以为你死了就能还清一切吗?不可能!”

  封昱瑾怒吼,一手捂住拼命涌出血的伤口,一只手摸出手机叫救护车。

  他看似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但只有他自己知道有多慌,手都在颤抖。

  他的眼睛一片血红,像是被逼疯的困兽死死的盯着她,威胁她恐吓她。

  不许她就这么离开!

  不能让她轻易的把所有的罪轻描淡写的揭过!

  不能!

  “你要是敢死,我就把你的儿子丢掉你大伯那,等他被折磨到不成人形再把他扔到孤儿院!你听到了没有!”

  苏烟一双早已哭到没有泪水的红肿眼睛失去了光彩,半点生机都没有了。

  惨白的唇角顷刻扯出了一丝惨淡的笑意,那沾染了血的手,紧紧的抓着他的衣领,100期把它染上了污秽的痕迹。

  “封昱瑾!你不能这么做!不可以!你可以恨我,讨厌我,甚至让我去死,一马但能不能给小团子一条活路,他是无辜的,他是一条无辜的生命!”

  苏烟的心很痛,宛如有万千个蚂蚁啃食的痛,为什么她都以死明志了,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8.3.7封昱瑾还是不肯放过自己,不肯放过小团子!

  她都已经想好了,如果自己死了,孟云露一定会把小团子接走,会如期的按照她的约定把小团子送到安国。

  只要回到汤婆婆那,他依然能够过上以前的生活,只是没有了自己的陪伴。

  但没关系,只要能离开这里。

  去到哪里都是安全的!

  所以她必须得让封昱瑾松口!

  一定要让他松口放过小团子!

  她握住封昱瑾按住伤口的手用力一桶,扑哧一声,血流得更快了。

  她迎上了封昱瑾错愕的眼睛,嫣然一笑:“这一刀还给封夫人的,中特既然你觉得是我跟小团子害了你母亲,那我现在就还给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