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速时空:穿越虫洞的航行者 >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1.7.2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1.7.2

  “从反机械战士那边退役下来的老师们,怎么可能看不穿你们这拙劣的伪装呢?”

  “我故意显现出对于你们的怀疑,这样一来,老师们也会觉得我比较优秀,然后,我再在这次第三阶段的考试当中,下载揭开你们的本来面目。你们原形毕露,官网老师们绝对会对付你们。”

  “而我,也收获了老师们的认可,之后,就只要继续按照我的计划执行就行了。不出我的所料,老师们对付你们也不需要花费太多的功夫,而你看到丁凡被老师们杀掉,为了活命,于是假装被我击杀,官网然后撞死……”

  “不得不说,你的想法也确实很有意思,如果我没有机械瞳的话,说不定就被你骗过去了。可惜,你这看似完美无缺的计划,却又一个致命的漏洞,你忽略了我的机械瞳!我的机械瞳,能够洞悉你们机械瞳的机械本源的位置!所以,当你倒下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是在装死,只不过,我没有揭穿你罢了。”

  “因为,对我来说,恰恰缺的就是你这样的一具机械体的身躯。”

  “我的身躯……?!”

  乐兰瑶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自始至终,澳洲自己就被这名为黎开的年轻人彻底算计了吗?

  他想要自己的身体,是想干什么?

  “你区区一个人类,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1.7.2为什么要我机械体的身体?而且,就算你想要你,你以为你能拿得掉吗?”

  “别开玩笑了。我能够毁掉你之前的那几个机械本源,自然也能够轻而易举的毁掉你现在这个机械本源,这么显而易见的事情,你难道不清楚么?至于你的身体,我将制造成为全新的‘容器’。”

  是的,自从见到乐兰瑶的那一刻起,黎开就已经脑补出了这么一个近乎完美的计划。乐兰瑶,将会成为青青的最完美的容器。

  乐兰瑶也是察觉到黎开的眼神变得危险,显然,他是要施展他的计划了。

  “乐兰瑶,我会让你展现出你的价值来的,作为ss级别的机械体,你的确有资格成为青青的容器。”

  “容器?!”乐兰瑶的声音歇斯底里,“你说你要把我做成容器?!”

  “不然呢?不然你以为我把你留到现在是为了什么?”

  黎开对于乐兰瑶步步紧逼,乐兰瑶见势不妙,想要逃离。

  但是,逃得掉么?

  只见,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1.7.2黎开的激光炮瞬间精准命中乐兰瑶的双腿,让她直接倒地,动弹不得。

  就算双腿废掉也没关系,澳洲只要机械本源不被破坏,乐兰瑶就不会死,而只要她不死,脑芯片的移植就能够顺利的进行下去。

  至于废掉的双腿,不过都是机械双腿罢了,到时候,只要黎开愿意,修复起来并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毕竟,机械体只要找到合适的零件,就能够再造,不像人类的肉体,失去了就无法再生。

  所以,即便现在将乐兰瑶身上的零件全部摧毁也没关系,只要留着她的机械本源,让她保住性命就可以了。

  “别过来!!”

  “哦?”

  黎开的步伐并没有停下来,“你们机械体,也会感受到‘恐惧’吗?”

  “虽然我也不想这么做,但是,为了青青,我别无选择!”

  “你疯了吗?我可是机械体!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要对我做什么,但是听你的话说,是要把我当作‘容器’吧?你别忘了,我是机械体,把我当做‘容器’的话,寄宿进我身体的存在也会被认定为‘机械体’,你是个人类,我猜你想要救的存在一个也是人类吧?”

  “如果运用我的身体,你所要拯救的‘人类’,就会被转变为‘机械体’啊!这一点你想过没有?”

  “啊,结果我想过啊,你说的那些东西,我自然也全都考虑过,不过,那又怎么样呢?”

  “不管青青变成什么样子,我都是深爱着她的,我爱的,是她的‘灵魂’而并非她的‘躯壳’。不管是‘肉体’还是‘机械体’,都只是她‘灵魂’的‘躯壳’罢了。”

  “而我,是不在意她的‘躯壳’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因为我一直都能和她的灵魂共鸣,我们是灵魂之上的相爱。呵呵,澳洲说这么多,你这具机械体,注定还是理解不了的。”

  “就算成为机械体,无法进行接吻、性/交等一系列行为,不过,这些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毕竟这些行为,也只是爱的一种表现形式罢了。”

  “来自灵魂深处的爱意,是不需要任何表达形式的!!”

  此刻的黎开已经趋于疯狂,筹谋了这么久,终于,能够得到一具活的机械体了!

  在x安全区的时候,本来想用x安全区里面的机械体,但是张进不同意,本来打算,如果能够用到x安全区里面的机械体,丁凡和乐兰瑶就能够就地消灭了,官网但是由于张进的拒绝,黎开不得不再度延长了他的计划,所以拖到现在。

  主动提出清理丁凡和乐兰瑶,自然也是为了像现在这样,毫无顾忌的施展自己的计划。

  “好了,不和你废话了,迟则生变,我要把你弄到我的实验室去。”

  入学的时候,下载黎开就拜托代理校长给自己弄了一间秘密实验室,实验室里面,虽然一直以来都是为青青调配营养液,但是现在,它才要发挥它真正的功效。

  ——进行脑芯片移植,将青青的脑意识,下载植入乐兰瑶的躯体!

  这样一来,青青也将会有能够活动的躯体,能够自由挥动的四肢……虽然是机械体,但是,只要能够让青青活动,那么一切的代价,都是值得的。

  “别过来!!”

  乐兰瑶是真的害怕了,她没想到,竟然能够遇到这种以机械体为猎物的人类!

  “永别了。”

  为了防止乐兰瑶发出叫声,吸引其他人的注意,黎开摧毁掉她的发音系统。

  这些东西和乐兰瑶的双腿一样,只要脑芯片移植成功,结果再重新修好就行了。

  所以,此时的黎开,根本不会顾忌到底弄坏乐兰瑶多少地方,官网他只需要注意不破坏的乐兰瑶的机械本源,让她彻底丧命就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