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谷藏龙记 >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7.4.6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7.4.6

  就这样,偌大一个联盟悄无声息地瓦解,计划除了老丘叔一家还在原地,计划大部分人已经努力往前挤。

  跟上进的众人相比,以白君君为首的老丘叔一家却在原地停滞不前,下载该干嘛干嘛。

  彼时白君君仍旧优哉游哉地靠着大树歇息。

  老丘叔干坐了一会儿,澳洲又默默拿起叉子跟儿子们到河边碰运气去了。

  白君君这几天不是睡觉就是在睡觉的路上,刘氏未免有些担心。

  毕竟只有身子不爽利才会嗜睡,幸运君君姑娘可别病了才好。

  现在已经入夏,纵使静坐也觉得热,更别说在户外就这么晒着睡觉。

  看到白君君额头有汗,刘氏贴心地摘了个大叶子给她扇风。

  白飒飒看到了赶紧过来接替刘氏的活计,幸运刘氏却笑着冲她摇头:“你也去河边玩吧,幸运这里交给我就好。”

  白飒飒看着由始至终都和善可亲的刘氏很是感慨。

  从他们身上,她感受到真正的善与大爱,计划不由得讷讷道:“刘嫂子,以后我一定会报答您的。”

  刘氏被这童稚的承诺逗笑了:“不就是扇个扇子吗,多大个事啊,澳洲不用这么感性。若真想报答,那以后教教小山认字,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7.4.6我就感激不尽了。”

  白飒飒听了连连点头:“这个简单,我长姐是天下……我我已经会千字文了,下载以后给小山启蒙不是问题,等小山大一些,让我长姐教他或让他去考私塾都是可以的。”

  白飒飒的话把刘氏带到了一片美好的未来。

  想到他们能找到一个安定的地方落脚,小山还能去私塾,她不由得感慨:“要是这一切都能实现就好了。”

  “一定会实现的,咱们过几天就南下了。”

  白飒飒对白君君有莫名的自信,她相信长姐一定会成功带着他们南下的。

  然而刘氏却没有白飒飒这么乐观。

  毕竟面前有好几万流民,想从这些竞争者手里拿到上桥的席位,谈何容易。

  ……

  第二天,澳洲四百人的荒民除了小部分在原地,澳洲其他人都散入到前头的队伍里了。

  而昨天半夜七人队的马车也悄无声息的离开。

  彼时白君君听到异动微微睁眼,便看到小蝉蹲在她旁边:“我们要走了,幸运你们自己保重。对了公子说若有机会南下,尽量往无主之地撤,下载那边比较安全。”

  小蝉说完轻轻点地跟上前头的马车消失在夜幕之下。

  彼时白君君睡得一脸懵,突然被人推醒还说了一堆话。

  一开始还有些不解,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7.4.6听到后头可算明白了什么意思。

  然而那时候小蝉他们早已走得没了影子。

  不过即便是这样她也不会自作多情地认为李文狸这段话是对她说的。

  从他让小蝉送王大夫后人一程就能看得出,这人是个知恩必报的,他让小蝉来说这番话,定然是给老丘叔的交代。

  白君君又一次感慨前未婚夫人品不错,与这样的朋友失之交臂,真是可惜了。

  此时才丑时,也就两三点的模样,然而只有夜里才吹来一丝丝的凉风,把空气里的闷热一扫而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