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影遮天 > 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3.8.5

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3.8.5

  一楼就有洗手间。

  解决完三急,宴九顺便洗了下脸,湿着一张脸就从洗手间出来了。

  他走到客厅,神捕冷不妨地看到墙边立着的高大身影,脚步一顿,不禁抬头。

  看清来人,宴九的表情有点惊讶。

  下一秒,他冷淡地问:“你找我有事?”

  御迟胤没理会他的话,墨眸打量他片刻,开始忽然开口:

  “听你的口音,不是帝都的人,你是离家出走来到这的,家里人没有找你么?”

  闻言,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3.8.5宴九的眼神变得警惕,“你问这些做什么,关你什么事啊?”

  “我不想我妻子惹上麻烦。”御迟胤漠然道:“你真是离家出走的,最好早点跟家里人联系,摸尸别免得他们找上门来,到时候说不清。”

  说罢,神捕御迟胤转身离开。

  宴九看着他走远,两道眉毛皱了皱,“有病吧。”

  离开后,御迟胤一个人去了会客室,他坐在窗边,远远望着外面草坪上的陆凤璇。

  他看了出来,摸尸宴九的年纪虽小,但他的言行举止都跟其他人不一样。

  他自己就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在宴九的身上,也能同样感觉到他身上那种与生俱来的骄傲和底气。

  其实,对于雪狼战队的五个小成员,包括顾烽在内,下载御迟胤都叫秦森仔细调查过他们的来历。

  顾烽和另外四位成员,下载身世都与他们所说的相符。

  唯独宴九的身份神秘,秦森竟然什么都没查到,一片空白。

  御迟胤刚才试探了两句,得出两个讯息:宴九不是帝都人,他是离家出走的。

  离家出走,却能隐瞒行踪了这么久,而且,摸尸连他也查不到他背后的身份。

  宴九,到底是何方神圣?

  外面院里,他们吃完饭后,顾笑提醒楼上他们准备了惊喜。

  易扬和大雄按着宴九坐在椅子上,李青泽拿一条黑布绑上宴九的眼睛,四人带着他往楼上走。

  小翊和啾啾兴奋地跟在后面。

  陆凤璇一边看着他们两个,一边朝院里四处看了看,没发现御迟胤的身影,微微奇怪。

  “一个人跑哪去了。”她自言自语道,奇怪,他走开也不跟她说一声。

  啾啾在前面喊:“妈咪,你快来!”

  “好,来了。”陆凤璇加快步子跟了上去。

  他们到了楼上,宴九乖乖站着,听到李青泽说了句好了,然后他眼睛上的黑布被扯了下来。

  房间里的灯被关掉了,这时,大雄和易扬推着一个生日蛋糕车,唱着生日歌,缓缓来到宴九的面前。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他们一起唱着生日快乐歌,神捕一起插上蜡烛,点上火。

  最后,顾烽代表大家出声:“小九,开始你许愿吧!”

  宴九感动的目光从他们的脸上一一滑过,双手合十,他闭上眼睛在心里许愿。

  切蛋糕时,他弯腰把啾啾抱了起来,握着她的小手一起切。

  啾啾高兴极了,切完蛋糕,她兴奋的在小九脸上亲了口。

  “小九哥哥,啾啾祝你生日快乐,开始这个是妈咪替你选的礼物,你一定要喜欢哦。”

  宴九接过礼物盒,朝啾啾笑道:“我很喜欢,谢谢。”

  说完,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3.8.5他朝陆凤璇微微点头,表示感谢。

  接下来,大家都送了各自准备的礼物,吃了蛋糕,一场生日聚会进入尾声。

  ——ps:

  【狮狮有话说:6更毕,小可爱们,开始晚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