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唐朝 > 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7.8.2

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7.8.2

  顾老太太看着熟睡的慕少卿,脑海中不断回响她的话。

  难道那些都是梦吗?但是真的会有人做这样子的梦吗?

  顾老太太越想越越烦,便起身披上外套走出了屋子。

  站在院子里,看着沉寂如水的明月顾老太太的脸上满是哀愁,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7.8.2穷的时候希望自己家财万贯,没想到一切都实现了,却遭到了那群豺狼虎豹的惦记,那群人差点害死了她的婉晴。

  “老头子,若是你还在就好了。”

  齐老夫人的睡眠很浅,听到屋外的动静也披上了外套走到院子里来。

  看着顾老太太孤零零的站在院子里,齐老夫人走过去看着她,说道:“啊满,当初你跟我说为了婉晴那个孩子再苦再累也要撑下去,啊满,如今还有少卿和小平安需要你的庇佑,澳洲所以你不能在这个时候倒下去啊。”

  她到了成婚的年纪起家的人也就上门提亲了,待嫁到齐家的时候她也尽心尽力的孝敬公公婆婆伺候好丈夫,虽然婆婆严厉了些但是对她不薄,小姑子刁蛮任性了些但本性是善良的,稳定虽然丈夫沉默寡言了些,但是对她还是很宠爱的,那个时候她觉得日子这样过也不错。

  但是在生下次子后,她便发现丈夫齐修尘在外面有人了,而且还生下一儿一女,那两个孩子既然比她的孩子还要大上一岁。

  她暗中派人调查这才发现那名外室的女子叫白依,不仅仅与丈夫是儿时的青梅竹马,和小姑子也是旧相识,可惜的是公公看不上白家的家世,已经白依哪刁难的性子,这才让丈夫与自己成婚。

  尽管她大闹一场后,丈夫齐修尘也对她百般不在乎,稳定还告诉她想和离就尽管和离,那个时候她为了不影响齐修尘的名声便忍了下来。

  她那里会受这种气,一气之下便带着两个孩子回了娘家。

  婆婆见她敢这么闹,还是一气之下不仅仅将那个外室接回了家还把她生为正妻的管家权给夺走,齐修尘也不在乎她,每日都待在那外室的屋子里,稳定小姑子也怨恨她毁了齐修尘的名声整日对她也是冷嘲热讽的,正是因为有这些人撑腰哪外室也整体在她面前耀武扬威。

  当时为了两个孩子她也只能忍着不能和离,可是每次面对外室的嘲讽还有丈夫和婆婆的唾弃,她也是心力交瘁。

  当时她带着小儿子去昙华寺想要静静心,当走到后山的时候就在想着还不如就此了断的好,正当她也就这么想的时候,在这个时候她也遇见了顾老太太。

  慕少卿又笑着解释道:“外祖母,我害怕,杀码我害怕你和祖母一样会找什么道士给我驱邪。”

  顾老太太沉默不语,若是慕少卿以前跟她说这些话,她说什么都不会相信的。

  慕少卿又继续道:“外祖母,我觉得母亲难产绝对不是什么意外那么简单,这一定是祖母他们动的手脚,只是我人小,况且我也没有证据。”

  “少卿,杀码这些事你做的很好,若不是你极力的护住了你的母亲,澳洲恐怕现在也没有你母亲和小平安了。”

  慕少卿摇了摇头又继续道:“外祖母,若是再让娘继续待在慕家,我怕她会遭遇到什么不测。”

  顾老太太也立即明白了过来:“你是担心,你娘她真的会被慕家的人陷害?还是你做的梦里也有这些?”

  “不,这些也都只是我的猜测罢了,祖父祖母想要巴结崔员外让我爹娶了崔员外的闺女,幸运自然会先除掉我娘。”

  顾老太太沉默一番道:“少卿,你的祖父祖母是不会这么做的,即便是他们觉得你碍眼想要除掉她,那自然是要等他考中了状元才行啊,若不然,到时候我也一定会要他们付出惨痛的代价,少卿,你祖父祖母是绝对不会做出有辱慕家名声的事的。”

  顾老太太摇了摇头说道:“顾平和还有袁巧娘头脑简单,他们怎么可能会卖通顾府的人来陷害我而且还不被我和房妈察觉到。”

  慕少卿有些难过,难道外祖母到现在还是不愿意相信她的话:“外祖母,你难道还不相信我吗?”

  这些事都是上一世,她经历过了。

  顾老太太将慕少卿抱在怀里,揉声的安抚道:“少卿,外祖母不是不相信你,即便是你说的都是真的,袁巧娘和顾平和也没有那个本事害死我,幸运少卿,你好好的想想,若是顾平和还有袁巧娘真的有那种本事和手段的话,又怎么可能轻而易举的被我赶出顾家去!”

  慕少卿有些疑惑了,许久才出声问道:“那外祖母觉得会是谁?”

  顾老太太说道:“不管是谁,幸运总有一天真相会水落石出的。”

  慕少卿惊喜不已:“外祖母,难道你相信我说的了?”

  顾老太太点了点头,摸了摸慕少卿的头说道:“少卿,你的话点醒了我,要防患于未然。”

  慕少卿顿时伤心的哭了起来:“外祖母,稳定我好怕,澳洲我害怕你知道真相之后就像祖母一样对我不好。”

  顾老太太很爱慕老太太了,那个该死的老太婆居然把她的小乖外孙女吓成这个样子。

  慕少卿大哭一场后,杀码整个人也轻松了不少,这些日子她都在担心顾婉晴会像上一世一样重蹈覆辙,所以她一直都是提心吊胆的,如今将这些事都告诉了顾老太太,杀码她整个人也到是轻松了不少。

  擦干眼泪,慕少卿又继续问道:“外祖母,如今我娘在生产上逃过一劫,幸运但这次又有人要陷害我娘,外祖母,除了慕家的人,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7.8.2还有谁想要陷害我娘。”

  依顾婉晴哪单纯的性子自然是不会有人与她结仇的,唯一有可能的就是惦记顾家财产的人。

  顾老太太思索一番,为了不让慕少卿胡思乱想便把事情都告诉她:“那指定是想要夺取顾家所有财产的人。”

  慕少卿惊愕不已:“夺取顾家的财产?外祖母,难不成顾家真的有什么金银珠宝?”

  若不是有什么金银珠宝,那还会是谁想要处心积虑的陷害他们呢?

  顾老太太点了点头说道:“以前你外祖父还在的时候,便收集了不少的古董和珠宝,这些东西每年转换过来都有三万两黄金,至于你外祖父当差留下多少东西我也不清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