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梭寒冬:冰封星球 > 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8.1.6

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8.1.6

  这一刻,这里成为了两人的战场。

  没有人会放弃自己谋划已久,即将到手的胜利果实。

  石之轩的身法举世无双,幻魔身法一动,计划秋夜眼前瞬间失去了对方的身影。

  当一抹亮光在秋夜眼眸中出现的时候,那熟悉的剑想要就这么划破他的脖颈。

  可,冒牌货终究是冒牌货。

  秋夜抬手一挥,石之轩手中那与他一般无二的天子剑,硬生生的被逼停了。

  下一秒,碎裂声响起。

  秋夜挥舞着天子剑长驱直入,就在他直逼对方心脏之际,石之轩反应了过来,当秋夜的剑劲撃来,石之轩掌锋的劲气首先将对手震退,接着每一个气环,均把对手冲得后退一步,取其意而不重其实,千变万化。

  不死七幻,以虚还实。

  秋夜并没有选择强攻,他身躯一折,提剑上掠,升空的身影势要将整个身体一剑斩破。

  石之轩发出一声怒吼,骤然间,天地一暗。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他仍旧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实。

  明明,已经得到了消息,他已经被忘却了,澳洲为什么,还会被描绘聚灵出来?

  难道是他被骗了?

  又是背叛吗?

  石之轩脸上露出亦正亦邪的表情,时而哭泣,时而欢笑。

  黎明破晓,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8.1.6阳光俯视大地。

  原本能看到太阳冉冉升起,可是石之轩身上忽然散发出惊人的气势。

  这精神能量,已经超出了他一个人能对抗的地步。

  忽然之间,天子剑传来微弱的意识。

  秋夜目光一凛,声音如同神谕:“令,强敌袭皇,众将,以命殉之。”

  话语刚落,只见一大片文史虚影接连化作虚影消失。

  一道道璀璨的光芒如同夜空中的流星,下载朝秋夜汇聚而去。

  可汇聚的点,并不是秋夜,而是他手中的天子剑,亦或者说是邪帝舍利。

  人作为一个容器,所能容纳的精神力是有限的。

  秋夜现如今无论如何也是没有办法容纳如此多的精神力,而天子剑,现在无异于是一个非常好的中转站。

  眼看着原本属于自己的果实被秋夜堂而皇之的收走,石之轩疯了。

  此时,文史长廊却更显动荡,计划似乎整个世界有着即将毁灭的势头。

  这就是地相级别的高手现如今还不能进来的缘故。

  太强大的精神力量会让这原本还在恢复的文史长廊失去平衡。

  可秋夜没有办法。

  他只能祈祷在自己解决对方之前,文史长廊还撑得住。

  他居高临下,面对着状若疯魔的石之轩,声音冷漠,又带着难言的霸道,宣判了他的死刑:“已死之人,何必再扰尘世,迎接你的末日吧。”

  天子剑汇聚了无尽的锋芒,以超乎想象的速度飞速挥下。

  石之轩侧目望去,发现秋夜手中的天子剑汇聚了他所需要的精神力量,他的瞳孔之中尽显疯狂,想要殊死一搏。

  他的心里不禁闪过一个念头,如果就此退去,还有机会以虚化实吗?

  不,不可能了。

  这一天,他自从苏醒那天开始,就一直在筹划了。

  石之轩闭上了眼眸,与此同时,月禾玖和半夏从后面疾行而来,三期挥剑的身影已至后方。

  半夏没有想到这关键时候秋夜能力挽狂澜,只是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时,心里略微的慌乱顿时消失殆尽。

  两道视线交织的一瞬间,下载其中的意思已经落入各自心里。

  邪王的力量并没有他们想象之中的达到地相,反而像是被文史长廊的某些规则禁锢了,他是想着利用文史虚影,突破境界的同时,三期将自己从这种虚假的状态之中解放出来。

  可这一切都不能如他所愿。

  已死之人,尘归尘土归土,若想再会尘世,必将引发浩劫。

  随着秋夜的攻击挥下,月禾玖和半夏的攻击也随之而来。

  红白两道剑芒,一同斩向了被巨大的冲击砍飞出去的的石之轩。

  天地间,伴随着那道身影消失殆尽,一切落下了帷幕。

  文史长廊的动荡,伴随着这一击,又恢复了平静。

  秋夜收起剑,身影沐浴在光芒之中,在这一刻显得气质出尘。

  这次收获最大的可能就是他了。

  秋夜微微闭上眼睛,感受着天子剑挥出那由精神力聚集的攻击后还残余的精神力。

  虽然挥霍了很多,不过残余的精神力已经足够让他更上一层楼。

  也不知道石之轩是怎么弄出这么多的文史虚影,或者说,这个文史长廊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与往常不一样的情况。

  轰!

  文史长廊似乎是被若有若无的地相之力弄生气了,一股狂暴的力量席卷而来,秋夜下意识的闭上了一眼,可闭上之后,脑海里一阵天旋地转。

  使用如此强大的精神力量,不是没有副作用的。

  秋夜最后的意识,似乎觉察到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柔软的地方,Q弹Q弹的。

  ……

  文史长廊里,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8.1.6忽然变得无比寂静,异象全部消失殆尽,很大一部分的精神念师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只是感觉文史长廊动荡了几分就没有了动静。

  有好些人发现,自己正和文史虚影打得火热,忽然之间他们就好像失去了意识,站立不动,他们还在观摩是不是这些家伙成精了,在使诈,谁知道,澳洲下一秒人就没了。

  很快,逆行者们发布了消息,这次岐山文史长廊的探索暂时告一段落。

  岐山这次弄出来的动静丝毫不小,加上还有着政府的宣传,文史长廊的事情,三期很快就传了出去。

  很多人在网上吵得不可开交。

  探讨着文史长廊的事情。

  毕竟这不是在普通年代。

  这年头,精神念师,精神之界都出现了,可能就差没有出现外星人这种事情。

  这并不会让人难以接受。

  反而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

  不少民间的精神念师想要进这所谓的文史长廊,当然受到了更加热烈的欢迎。

  正愁没有炮灰,澳洲啊呸,不是,正愁没有新鲜的血液进来。

  岐山,骊山,这些原本被拍到过文史虚影的地方很快成为了网红点,即便国家出了很多通告,文史长廊非常的危险,可即便是这样还是不足以熄灭他们的热情。

  无奈,澳洲政府只能派遣部队进行封锁,三期即便是这样,还得防止有人偷溜着进去。

  即便是精神念师,也需要经过具体的培训,逆行者才敢带他们进去,不然就是单纯去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