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噩悠的悲歌 >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3.6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3.6

  秦立轩去书房写了一封信,拿了他大哥的名帖让跟着自己来的小厮阿福去了长宁长公主府上。

  这小厮拿着名帖和信匆忙就去了,长公主府的门房不认识阿福,阿福只说是长公主从前的故人,如今故人不在京中。门房心里有了计较,只让他等着,拿着名帖和信去找了府里的管家长喜,长喜是宫里的老人了,他原是太后身边的总管大太监,长宁长公主还是公主时,单独辟了宫殿独住时太后不放心她,便将长喜派了过去,后来长公主出嫁,长喜便随她入了长公主府,不过长喜到底年纪大了,他现在也甚少管事,都是跟在他身边的福兴在管着长公主府的事儿。

  这门房找不着福兴,只得将信件和名帖给长喜,长喜年纪大了,歪在躺椅里晒太阳,听说有人送了拜帖,找不到福兴,这才让人把门房放进来。

  “大管家,那人还说是长公主不在京中的故交。”

  长喜眼皮子一抬,不在京中的故交,那不就是秦家那位老夫人了?

  “让他进来吧,带去见主子。”

  “是。”门房应了一声就退下了。

  一旁给长喜捶腿的小太监,正版见状便问了一句,“这是?”

  “秦家的。”

  “秦家不是三年前外放了吗?还有人在京里?”

  “秦家三小姐不是嫁给顾家了。”

  “哎呦,是了,那秦家这是?”

  “等着看吧,京里算是平静好些年了。”长喜说完这句话便不再说话了,他年纪大了,跟着太后历经三朝,看事总是不一样的。

  门房引着阿福去见长宁长公主,阿福心里略有些打鼓,躬身站着一动不敢动,不一会儿就听得朱钗相撞的清脆声,嬷嬷高唱,“长公主到——”阿福连忙跪下,长宁长公主坐下之后,一旁的嬷嬷就问,“你是秦家的?”

  “回长公主的话,奴才的主子是秦家二爷,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3.6今日二爷写了一封信让奴才送来给长公主。”

  “果真是你家二爷信里说的那样?”长宁长公主玩着手上的蔻丹。

  “顾家后宅无长辈,我家三小姐处境艰难。”

  “你回去告诉轩小子,这事儿我明了。”

  “还请长公主殿下救救我家小姐!”阿福嘭的一声就不停的磕头。

  “你先回去吧。”长宁长公主依旧是没给准话,阿福只得再磕一个头,然后就回去了。

  小太监送阿福出去,“你也别太气馁,咱们长公主人好,菩萨心肠。”

  阿福谢过小太监就走了。

  “轩小子净会让我做恶人!”嬷嬷扶着长宁长公主往院子里去,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3.6长宁长公主笑骂一声,“嬷嬷你说这事儿怎么办呢?”

  “端看公主管不管吧。”

  “那是肯定要管的,若华丫头是我看着长大的,要不是她跟我那不成器的儿子看不对眼,不然早就是我儿媳了,还能便宜了那顾家。”长宁长公主一想到自家那不成器的儿子就来火。

  “谁说的啊,我看大公子挺好的,您啊就是要求太严格。”

  “好好的非得去边关,本宫让皇兄安排他进羽林军他还不愿意。”长宁长公主一说起自己儿子就满心的难受,“我就他这么一个儿子,女儿都嫁出去了,成天把媳妇扔家里,也就他媳妇脾气好,这要是我当年,四六我还不得追去边关。”

  “嗐,大公子愿意去受那苦,您难不成还让您的小孙子也跟着去受苦?”嬷嬷笑着跟长宁长公主打趣。

  “唉,不说他了,今天这事儿我还得想想……”

  “依奴婢看啊,送个教养嬷嬷去就是了。”

  长宁长公主听到这话看了嬷嬷一眼,笑骂到,“你个老虔婆!”

  “哎呦奴婢这不是替您想法子呢嘛。就说他家后院中没有长辈,香港大夫人身子不好,二夫人出身不高,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3.6教养孩子总有些不妥当,正版您自小拿秦三小姐当女儿看,疼惜她,所以送了个教养嬷嬷来,这赵氏的孩子在嬷嬷手里,她还敢放肆吗?”

  长宁长公主笑了笑,这倒是个好法子,“那行,明日便让教养嬷嬷上门吧。”这府里有的是教养嬷嬷,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3.6就是没有,长宁长公主也能进宫现去讨一个。

  那嬷嬷应了是,便着手去找教养嬷嬷了。

  顾老爷原还不知院子发生了什么,青松突然来说出事了,他这才知道顾惜雅说了什么,气得当即眼前一黑,青松连忙扶着顾老爷坐下,着人去喊韩大夫。

  “老爷您也别气,我看着秦二爷也没什么动静,香港许是……”

  “我看这小子憋得满肚子坏水!”秦立轩没有立时发作,他一个长辈,实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跟晚辈开这个口,这就是后院没有长辈的坏处了,这要是顾老夫人在,当即就得打赵氏的板子,扔进祠堂反思,免费资料禁足顾惜雅,让人好好教教她规矩才是,可是家里只有顾老爷这个对后宅事两眼一抹黑的人来做决定,这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去把大爷叫来!”

  青松让人伺候着顾老爷,他去了顾大爷的院子,顾大爷在里屋也不知道干什么,他的小厮阿衡站在外面守着。

  “大爷呢?”

  “大爷在里面呢。”阿衡低着头不跟青松对视,“大爷今儿个在气头上,您还是别进去了。”

  青松眼下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抬手就拍门,“大爷!老爷喊您去见他。”

  顾大爷脸黑得跟黑炭似的,嘭得打开门,一脚踹阿衡身上,“让你看个门都看不好!”说完怒气冲冲就往顾老爷院子里走。

  刚进屋就被顾老爷泼了满身的茶,“你个逆子!”

  “爹,我又怎么了?”顾大爷实在是无奈,这两天都被骂了多少回了。

  “你那好小妾竟然敢诅咒正室夫人,教出来的女儿当着秦立轩的面就诅咒若华丫头,四六我倒要看看你怎么跟秦家二老交代!她今日敢诅咒若华丫头,明日就敢诅咒我!”顾老爷这一顶顶的帽子扣下来,吓得顾大爷连忙跪下来。

  “爹这孩儿不知情,免费资料回去定会好好说她的,您别生气。”

  “秦立轩没有发作这事儿,我就怕他要做什么,你,你,你去探探他的口风。”顾老爷指示着顾大爷去探秦立轩的口风,顾大爷饭都顾不上吃就去了长青院。只是秦立轩的口风哪有这么好探的,秦立轩直接没见他,直言自己多日奔波,已经歇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