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幻境 >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7.3.7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7.3.7

  嗯,换个说法,或许更能体现其价值:青帝的本体就是一株不死神药,而这里就有两株,如果它们能够化形出世,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7.3.7就差不多相当于两个青帝。

  再换个说法,古往今来,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7.3.7不知道有多少大帝,但是这些大帝中,拥有不死神药的极少,而不死神药每几千年一结果,今期结出的不死神药果实,一枚就能够让一尊大帝再活一世,多万载寿命。

  而无论是哪个说法,都可以证明不死神药的珍贵,但是这里有两株,这如何能不让人震惊?

  “你能不能听我说完?”

  看到颜如玉震惊到无以复加的程度,晚上姬元没好气地道。

  “这里是有两株不死神药,可惜这两株不死神药的精华被源神源鬼吸干石化了。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这两株石化的不死神药,想看看能不能将其救活,若是可以,便想办法将其救活,以后好为我们续命。”

  说着说着,姬元也不由地有些无语,混沌世界树种子强吗?

  很强,但是成长需要的时间相对而言太多了。

  要达到大帝这个级别,需要五六千年,这个时间倒也还好,五六千年而已,如果不考虑黑暗动乱只有几百年就到了的话。

  而要达到真仙层次,更是需要十万年之久。

  为什么需要十万年之久?因为成长到了真仙层次,混沌世界树种子便会化作一株幼苗,而要化作一株幼苗,自然需要大量的时间,积累海量的本源。

  但是十万年啊,若是他无法走上红尘仙路,恐怕不是自斩封印就是凉凉了。

  而且,最为关键的是,现在若是有足够的资源,宝物,晚上还可以让混沌世界树种子快速成长,百年达到达到大帝级别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若是想利用遮天世界的资源,宝物让混沌世界树种子快速成长到真仙级别,那就不用做梦了。

  除非姬元把半个遮天世界吞下去,否则根本无法加快多少时间。

  也就是混沌世界树种子可以吸收遮天世界外的混沌虚空之力,不会对遮天世界造成太大影响。

  否则他还真的怕混沌世界树种子达到真仙层次前,就把遮天世界榨干了,然后某处一个大佬一剑劈下来,把他砍了。

  “石化了?”

  这个时候,颜如玉心疼的声音传来,把姬元从沉思之中唤醒。

  “不错,确实石化了,若是这两株不死神药还有一丝生机,我会尽力将其救活。”

  虽然不死神药已经被吸干了精气,但是好歹也是真正仙药退化下来的,拥有仙道法则,应该不至于连一丝生机都没有。

  “碰碰!”

  还没等待颜如玉多说些什么,张五爷带着一位位青壮将石料搬了出来,放到了地上,发出一阵阵声响。

  很快,张五爷便带着人将所有石料搬了出来,于是,姬元便开启了混沌世界树种子的视角。

  很快,源石之中拥有的东西出现在了姬元眼中。

  当然,这些石料,大部分都没有什么好东西,或者说,已经被源神源鬼吸干了精华。

  真正的好东西,现在还能够用的,也不过只有一枚人元果以及一颗石胆。

  不过人元果与石胆对于姬元来说,下载根本就没有作用,而且价值也不大,姬元也就没有心思把他们开出来。

  很快,姬元便在一块石料里面发现了石化的不死神药,那株不死神药形态像是一株稻禾,生有九穗,晚上九乃数之极尽,在一个玄幻世界里有‘九’这种表象的东西都很不一般。

  姬元记得古籍之中有记载:

  “时有丹雀衔九穗禾,其坠地者,帝乃拾之,以植与田,食者老而不死。”

  这是应该是不死神药九穗禾!

  此外,姬元还在另外一块石料里面发现了一株石化的小树,这一株小树,便是姬元也没有认出是什么不死神药。

  源神源鬼是真该死啊!

  见到这幅场面,尤其是当姬元发现,那可不死神药小树已经没有了丝毫生机的时候,特马姬元更是不禁心生杀意。

  不过虽然那株不知名不死神药已经没有了生机,特马但是姬元还是将两块拥有不死神药的石料收了起来,并将之放入本源小世界之中。

  放入了本源小世界之中,姬元便让本源小世界垂下海量的世界之力,在除去石料之中的诡异与不详的同时,开始滋养不死神药。

  很快,不死神药九穗禾重新焕发了生机,但是不知名小树不死神药却是没有丝毫反应。

  见此,姬元也明白,那株不知名小树是真的没救了,今期不过姬元也没有将它扔掉,只是停止供应世界之力,然后将之放到姬元安置杂物的地方。

  至于那一株焕发了一丝生机的不死神药九穗禾,则是继续垂下世界之力,让它彻底焕发生机。

  直到彻底焕发了生机,便是没有了世界之力,离开了石料,也不会死去之后,就不再继续供给世界之力。

  随后他将之安置在仙池旁边,让它扎根下来,晚上吸收仙液恢复自身生机,然后也就不再理会它了。

  做完这一切,今期心神回归肉身,姬元将自身的杀意收敛起来,对着张五爷说:

  “我得了你两块石料,你有什么难处可以和我说,我会尽力帮助你,今期如果无事的话,我可以传你们一些修炼之法,再给你们百斤源,作为回报。”

  而此时,听到姬元的话后,张五爷并没有回答,而是保持沉默,明亮的双眼在缓慢地转动着,像是在斟酌利弊。

  若是追求长远,那自然是获得一些修炼之法,以及一些资源,这样一来,村里有人走上修炼之路,日后遇到了什么事情,下载也能够自己解决。

  只是问题是,让姬元传下修炼之法,下载村里的人能够将之修炼到什么程度?什么时候能够将之修炼到足够自保?真的能够在流寇面前保住村寨吗?……

  若是不能,一旦他们仗着拥有修为,开始反抗,恐怕就是灭顶之灾了。

  而若是追求短暂,那自然是让姬元灭掉流寇,甚至有可能的话,灭掉流寇身后的人。

  这样一来,他们不仅能够报了死去的村民的仇,下载短时间内,他们也不会受到流寇的打扰了。

  只是这治标不治本,说不定什么时候,又有人占据了这块地域,让流寇奴役欺压他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