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街头篮球帝 > 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3.5.5

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3.5.5

  艳妖想了想,澳洲伸手从长长的发丝上头拔下了一根簪子,幸运递给了林苏苏,“这个。”

  是一个木簪子,磨到已然褪去了任何纹路和色彩。

  这是她在红楼的那些日子里,与他恩爱,难舍难分的时候,他送给她的。

  那时候,他不过是一个穷书生,什么都没有,靠着她的接济过日子。

  他送不起她金银簪环,便去寻了一块上好的木头,花了很长的时间,日夜打磨,打磨了这一根木簪子送给了她。

  原本上头还刻着漂亮的同心结的,可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同心结早就磨平了,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3.5.5就像他对她的情意,澳洲早就在他的飞黄腾达之中消失殆尽。

  他弃她如敝履,她却一年一年复一年,始终不舍得丢掉这木簪。

  真是可笑!

  艳妖妩媚风情的美眸,此刻蒙上了一层寂寂如死灰一般的苍茫。

  林苏苏接过木簪看了看,从怀里把小镜子拿了出来,把木簪虔诚的放在上头,小手翻飞在半空掐了个决。

  小镜子幻光一闪,里头映出了模糊的幻象。

  却见是一处破败的宅子里,一个男人正对一个女人拳打脚踢,女人被打得哇哇哇大叫,不停躲闪。

  男人对女人的哇哇大叫视而不见,更加发狠一般拳打脚踢,直到把自己打累了,这才收了手。

  女人被打得奄奄一息,窝在墙角一动不动。

  不知过了多久,男人又出现了,手上拿着一柄尖刀,杀号直接架在了女人的颈脖上,疯狂的说着什么。

  女人吓得泪眼婆娑,拼命的点头求饶。

  男人看见她点头了,这才放下了尖刀,一脚将她踹了出去。

  女人爬了起来,幸运整了整衣裳,梳了梳头发,艰难的离开了这里。

  然后一步一步离开小巷子,澳洲进入了大街,走进了一间花楼,技巧上头写着亮闪闪的三个大字“百花楼”。

  幻象到此结束,一切归于寂静。

  白狐美少年看着那幻象消失,忽然道,“我知道百花楼在那里。”

  艳妖和林苏苏同时看向了他。

  小小年纪的,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3.5.5才能幻化成人形就去逛百花楼了?

  美少年挠了挠头道,“我就随便进去逛了逛,想找个人,可什么都没有做!”

  艳妖和林苏苏同时露出了一个鄙视的表情,你看我信吗?

  美少年:“……”

  一脸懊恼。

  他是真的进去找人的,这一人一妖,杀号怎么就不信他呢!

  林苏苏拍了拍他的脑袋道,“小孩子,幸运这些地方少去,不过,姐姐带着倒是可以过去看看,杀号带路。”

  美少年揉了揉自己脑袋,他不是小孩了好么!

  他都修炼五百年了,杀号可以做姐姐的老祖宗了!

  艳妖一把捉住了林苏苏的手,忐忑问,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3.5.5“大师大师,技巧那个男人不会就是他吧?”

  林苏苏挑眉道,技巧“是不是他,去会会不就知道了么?”

  艳妖一下子又沉默了,有点近乡情怯。

  找了这么多年的人,终于好像要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了,澳洲她一时间心绪复杂,情绪难以自抑。

  林苏苏看她一眼,幸运“不想见了?”

  艳妖深呼一口气道,“见,为什么不见,老娘还要喝他的血,吃他的肉,剔他的骨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