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龙谍影 > 澳洲10玩法 下载 V9.3.1

澳洲10玩法 下载 V9.3.1

  “柳余君,你是不是不要命了!”

  华祺这边刚把伏鸢放下,以便姜绾绾为其疗伤,另一边就传来一道怒喊。

  这浑厚的声音,直接将所有人的注意都吸引了过去。

  一个身穿深紫色华服的中年男子正对柳余君怒目而视,那涨红的脸显然是被气的不轻。

  这是何人?竟然对小霸王柳余君这么说话。

  一个疑问在众人心中浮现。

  被人这么指着鼻子质问,柳余君罕见的没有直接甩袖走人,尽管眼中满是不耐烦,澳洲却还是默默地站在原地。

  还不待众人多想,那中年男子又发话了。

  “你平常嚣张跋扈也就罢了,出了事儿我还能帮你兜着,可你怎么敢自己跑来零陵郡除魔!你知不知道这魔族有多危险,你要是出事了,玩法我怎么对得起你死去的母亲!”

  听到这话,不少人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能这么担心柳余君的,除了招羽山三长老,玩法也没别人了。

  招羽山三长老本名周明旭,与柳余君的母亲周明凤是一母同胞的亲生姐弟。

  两人虽然出自寒门,却都测出了修炼天赋,澳洲10玩法 下载 V9.3.1周明旭的天赋好些,被收入了招羽山,而周明凤天赋略差,虽不能进入招羽山,但拜入一个小门派确实绰绰有余的。

  然周明凤却没有选择进入小门派成为弟子,而是成了一个散修。

  周明旭知道周明凤从小就想游历人界,却因为要照顾他而拖住了脚步,故而不仅没有反对长姐的选择,还给予了最大程度上的支持。

  周明凤在人界游历五年,在她十八岁时遇见了柳余君的父亲,两人就此相爱成婚,婚后接连生下两子,长子柳文瑞与次子柳余君。

  柳余君的父亲并不是修真界的人,而是凡界的一位商人,澳洲10玩法 下载 V9.3.1娶了周明凤以后,与修真界搭上了关系,再加上柳余君父亲的经商头脑,家族产业蒸蒸日上,只花了十年就让柳家成为凡界有名的富庶人家。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柳余君八岁时,他的父母在一次谈生意的途中遭遇天灾,两人受伤极重,即使被带了回来,半个月后也因重伤不治身亡。

  柳家的重担直接落在年仅十二岁的柳文瑞身上,澳洲10玩法 下载 V9.3.1为了保护柳余君,柳文瑞让周明旭将柳余君带回招羽山,那时周明旭刚刚成为招羽山三长老,V9.3.1而柳余君也是在那时测出了修炼天赋,顺其自然地拜周明旭为师。

  周明旭心中有愧,还未来得及好好报答把自己抚养长大的周明凤,就阴阳两隔,故而只能将自己对周明凤的愧疚补偿到柳余君身上。

  招羽山小霸王的名号就是被周明旭惯出来的。

  “这次你未经允许私自带人出来,严重触犯了山规,等回到招羽山,让戒律堂多罚罚你也好。”周明旭不仅叹了口气,柳余君是他养大的,出了事自然也有他的责任。

  “知道了。”柳余君不耐烦地甩出三个字。

  一旁高俊的弟子突然凑过来,打量着柳余君身上的伤,下载咋舌道:“咱们大名鼎鼎的柳师兄居然受伤了啊,看样子还伤得不轻啊。怎么,别人都好好的,怎么就柳师兄你伤成这样了。”

  这个弟子名叫曲乐池,长的是人模人样,就是那张嘴实在是讨打。

  他的天赋略差柳余君,平时最乐衷于和柳余君作对,之前在招羽山也就是他嘲讽柳余君只会仗着三长老作威作福。

  “那也好过某些人连魔物的影子都没见着。”柳余君毫不客气地回怼回去。

  “我见不到魔族,下载自然还是归功于柳师兄的,随便找几个刚入门的弟子草草组成一支队伍,澳洲抢在我们之前赶到零陵郡冒充招羽山派来的人,V9.3.1这种事,下载自然是只有柳师兄做的出来的。”曲乐池阴阳怪气地说着,话里话外都在暗示旁人柳余君的冲动鲁莽。

  华祺一早就知道这些,自然是不足为奇,可旁人就不这么觉得了。

  尤其是之前和柳余君一个队伍的人,在知道柳余君竟然是冒名而来时,V9.3.1心思便活络了起来。

  “三长老,我有一事禀告。”这人是之前进入嗜蛇洞穴时,一直在指责柳余君的那人,名叫洪盂,出自西岭山。

  “何时?”这个时间冒出来,周明旭有预感,肯定又是柳余君惹的麻烦。

  果不其然,洪盂直接将柳余君丢下一队人自己跑了,导致一人死亡的事说了出来。

  三长老周明旭一时间是一个头两个大啊,他怎么也没想到柳余君竟然还和人命牵扯上了。

  “自己技不如人,被嗜蛇迷惑送了小命,怎么就怪我了。”即便是在这种时候,柳余君嚣张的性子也是丝毫不收敛。

  “啧啧啧,没想到柳师兄竟然还有干了这种事儿啊。”曲乐池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在一旁添油加醋。

  “你们这一场除魔,究竟发生了何事。”三长老准备先弄清楚整个除魔的过程,才好为柳余君开脱。

  三长老都发问了,一行招羽山的小弟子献殷勤般将整个事情的经过讲了出来。

  听完整个过程,三长老不由得心惊,这可不是一件小事,立刻对众人问道:“你们可将事情的经过传回自己的师门了?”

  “回三长老,澳洲都已传达回去,相信门中不日便会派人前来。”君谢宸回道。

  “如此便好。”三长老点点头,他不敢想,如果真让陆双娄得逞了,那修真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此事太过重大,三长老不敢轻视,对于柳余君的事,也只能暂时放在一边过会儿再处理。

  对了!那个散修……

  三长老立刻抬头视线在人群中扫过,一眼就注意到了华祺。

  到不是说三长老早就认识华祺,而是华祺那一身的气质真的很难让人忽略,哪怕是放在人群中也能一眼就注意到。

  此时华祺正和姜绾绾薛紫怡一起围在伏鸢身边。

  敏锐地感受到到三长老的视线,华祺抬头正好和三长老对视。

  只一眼,三长老便能断定,次子绝非池中物。

  那隐于眼底天生的傲气不同于柳余君的嚣张,而是一种收敛在内里的轻狂。

  如同收鞘的宝剑,乍一看并无惊人之处,可一旦出鞘,那必将搅动天下风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