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狂风暴雨夜 >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4.4.9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4.4.9

  杨子正真的是一个莽夫吗?

  说起来大家也不能完全信,以他之前创办科学,一统安南,再驱红毛夷,再到一统南海诸国,最后到攻陷北京等一系的事情看,澳洲他不但不是个莽夫而是一个极其有大局观且非常聪明的人。

  一个如此聪明的人竟要对一个孔家灭族,那可想而知道这个不一定是私人仇恨问题,澳洲而是一个关乎民放与国家未来的大问题。

  或者说他除了在关乎未来国家与民族的利益之外还想着借此打击儒学?

  杨子正在报纸上痛斥了孔家的问题后,许多的儒学子弟也开始反思,注册确实是自宋之后孔家是宋来了降宋,金来了降金,蒙来了降蒙,满来了降满……

  这个确实说不过去了,关键是这些年孔府闹出的丑闻那真的是一堆一堆的,不说要是他们是道德标杆了,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4.4.9骂他们是全天下之耻都不为过。

  吃着朝廷的俸䘵,侵占了大片的良田,干着许多的丑事。

  其实铲除了也好,但许我的读书人激动的是,打倒了孔府等于打倒了儒家,等于打倒了全天下读书人心中的信念了。

  那这儒学还要不要坚持?孔家都闹成这样了,这仁义道德都崩塌了啊。

  也藉此看清了杨子正对儒学的态度,那是不是读过儒学的都要遭殃了?

  就在这天下读者人一片迷茫之时,对于前明的官员中央新文件也下来了。

  所有的前明前清官员,凡是未犯重要经济案、人命案、贪污案的皆可重新学习科学一年后参加官员考试,幸运考试合格者需从基层官员起步。

  这一个文件一下来,全体前朝的官员终于落了心,注册明白了新朝对待前朝官员的处置办法。

  所有不服的,那就不要去参加学习及报名了。

  只要是你还有心继续当官的,那就去参加报名,学习一年,然后报考。

  当然,如果你第一年没考上没关系,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4.4.9第二年你可以继续学习,只要你交得起钱,反正学费也不贵一年十来两银子就可以了,报考费也就不到一两银子。

  你想考到什么时候就考到什么时候,这新朝也不像前朝三年考一次,注册而是一年考一次,每年六月初考试,七月放榜,然后公布每省的分数线。

  很多读书人认为这机会来了,只是在他们了解了之后头大了,下载这要学的可是四门基础课,下载一是文史,二是算术,三是科学,下载四是哲学。

  除此四门基础课外,另外就是看你要考什么类型的官员了……

  别急,除了这种考试之外,还有对之前投降大顺后又投降满清的官员处理办法也通知道下来了。

  通通解职,永不录用。

  其它的政策之后再说,至少杨子正不会在未完全占领中原之前把政策实施到位,因为新朝廷的管理都还没有落实到位呢。

  中华历二年七月二十五日,杨绍杰带领着中华民军打到了重庆府,他的进度有点慢了,他有点急,因为洪承畴已经拿下了广东、江西、福建,要不是郑家在那里拖时间,现在估计浙江都快要拿下了,拿下了浙江,就剩一个面直隶,这洪承畴就完成了任务了。

  可他杨绍杰呢?就两个省的任务,严格来说就一个半省。因为湖广的南半个省早早的就是中华民军的势力范围了,那是中华民军的发家之地,是老巢啊。

  所以湖广省算半个,另一个是四川,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他竟只拿下了湖广,四川都只打到了重庆府,那成都都还没进去呢。

  他能不急嘛,人家洪承畴一个人都快搞定四五个省了,兵力还比他少一半。他呢,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4.4.9兵力多一倍不说,还只有两个省的任务,且湖广省还只是半个。

  相当于现在洪承畴收了广东、江西、福建,注册他才收了半个湖广……

  “我不管用什么办法,十天之内,我要你们把全夔州全部扫一遍,争取没有敌军,让我们的人能够接管住。十天之后,我们要西进,凡是没有完成任务的就不要跟我西进了,以后也不要跟我了,我丢不起那人。”杨绍杰攻下了重庆府一点都不兴奋,反而在府衙咆哮着。

  “咦,这中华民军的主将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大的火气?”七十一岁的秦良玉在族人的帮扶下正准备去重庆府见见这传闻中的中华民军主将,想了解一下传闻中的新中华的政策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那她们白杆军就支持这中华民军,她倒是想支持一下明朝廷,可是现在大明朝廷都没了,听说要在杭州扶持立潞王朱常淓为新帝,这样至少明廷还有个念想,可惜现在杭州那边潞王一直不大愿意成为新帝。

  所以白杆军已经没有的投靠对象了,或许中华民军已经成为了她唯一觉得可靠的一方。

  她也七十一了,很多事情也不是她能左右的了。

  但她的心里还是牵挂着她那白杆军的未来的,毕竟这是她一手拉起来的,要为他们的未来负责任。

  “老人家,您好,请问你有什么事?”秦良玉走到府衙前,被警卫连的人给拦住了,亲切的问秦良玉。

  “嗯,兵是带的挺好的,至少不会恶人。”秦良玉点了点头,“去告诉你们的……总兵?主将,就是四川秦良玉来访。”

  “啊?您,澳洲您是秦老将军?哟,您稍等,我这就去通报。”这个警卫听闻后立马就跑进去。

  秦良玉点了点头,这比起那什么大明的总兵巡府手下的人要强不知多少。

  不过一会,立马一个二十几岁但却龙骧虎步的年轻将领走了过来,咧着嘴远远的看着秦良玉,抱拳拱礼。

  “鄙人杨绍杰,中华民军副都督见过秦老将军,实在是有失远迎,秦将军,里面请。”杨绍杰热情的招呼着秦良玉。

  “呵,客气客气,老婆了我不请自来实在是唐突,还请杨都督别见怪就是了。”秦良玉也是客套道。

  “哟,秦老将军您客气了,快请进,请进。”

  没一会儿,秦良玉被请进了衙内,这衙内的摆设已经大变样了,早前的会客厅也变了。

  在杨绍杰的招呼下,幸运秦良玉坐下,马上就有勤务兵送上茶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