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追光者的孤行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4.1.8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4.1.8

  20210529

  三点,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4.1.8听见孩子他爸定的闹钟响了,但是人没起来,意料之中的事。早晨起来说外面下雨。有的时候说他不愿意干吧,在外头晒两天晒的皮肤都黑了我还挺心疼的。说他吃苦耐劳,可是让他起早是真费劲。

  早晨起来做了点大米饭,热了一下昨天晚上的菜,香港小妹就吃了块排骨,盛的饭没吃几口,我看她饭半天没吃了,也没说她,毕竟在我那也待不了两天,不爱吃就不吃吧。

  我妈和继父俩中午来接我小妹儿,说接我去待两天。刚开始我说过两天天暖和再去,我不爱收拾东西嫌费劲。看我妈坚持说正好继父开车挺方便,不然过几天他要干活,我妈自己来接还费劲。

  我就收拾收拾,跟着去我妈那了。到那之后,儿子还睡了一觉。

  到了之后,待了一小会儿我妈就去买了点烤的肉啥的,叫孩子他爸也来吃一口。吃完饭孩子他爸和小妹俩闹,小妹嗷嗷哭了一回等孩子他爸要走的时候,我妈说把小妹不玩的玩具给她外甥拿走,孩子他爸逗小妹,说要把零食袋背走,小妹又嗷嗷哭一回,2023嘴里还说那是她爸给她买的,不可以拿

  有时候小妹真挺任性,有时候又觉得她很懂事,资料有时我妈总骂小妹的爸爸,香港她大多时候都不吱声,有时甚至会附和我妈一起骂。没想到其实在她的内心深处,她的爸爸还是占有一定的位置的,正版从我妈的话中,小妹的爸爸虽然不是个称职的父亲,但一定程度上不能否认他是爱我小妹的,从小妹对她爸爸的感受来看,小妹的爸爸有时候做的应该很到位,至少给了小妹一定的安全感。希望她以后也能天真快乐,正版有足够的底气去争取幸福,去做她想做的事情。

  昨天孩子他爸吃完饭临走之前,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4.1.8还说儿子晚上可能会哭闹,可是并没有。而且儿子睡的还不错,下半夜吃那顿饭,香港虽是我提前醒了,但他也没赖唧,一切都很顺利。就是我觉得不像在家那么顺手,冲奶粉啥的感觉有点不方便。我妈把那个保温壶给我拿去了,昨天都是用儿子小姨的保温杯存水。我睡的也很好,但就是感觉没有在家得劲呢

  今天早晨我妈给我炖了豆角,她和小妹都没吃饭。我吃完饭,继父就开车拉着她去太平庄排队打针去了。我妈说打完针还要整她眼角那个疙瘩,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

  在他们去的过程中,小妹陪我和儿子在家,正版我洗脸让她看着我儿子,我洗衣服让她看着我儿子,有时候她也贪玩儿,总是喊我,但她也是个孩子,我怎么能总用我的标准要求她呢!

  在这待着也是一样,我想等我妈回来下午就抱儿子回家了。看天气预报,明后天有雨,她这屋比家里大,2023晚上感觉比家里凉飕不说,我妈要是整完眼睛,香港到时候她也得养着,给我做饭也不方便。在哪都一样,要想来这儿的话,等天暖的时候我抱儿子没事儿多来出溜也是一样的。

  下午我让我妈送我们娘俩回家了,资料她知道我在那待的也不顺手只是没明说。回来坐出租车时儿子异常的老实,司机都夸他很乖。我俩到家之后,我妈和小妹没多待,不一会就走了。今天不知怎么回事,儿子一困就闹觉。在他姥家是,回来之后也是一样,资料有一阵我差点又失去耐心,资料好在后来他睡着了,我自己劝自己,他要是赖唧,一定不是困了就是饿了。

  傍晚孩子他爸很早就回来了,回来之后炒的肉,正版买的韭菜盒子馒头还有拌咸菜。我咔咔一顿造,一看时间,快八点了,我又开始后悔了,因为害怕吃多变胖

  晚上这顿饭儿子真给力,九点多吃完自己直接就睡了,躺的地方有点靠床边,刚开始我不敢动他怕他醒,后来我把他挪了一下他也没醒。这把我高兴的,赶紧躺下睡觉,孩子他爸洗澡让我帮忙搓澡我都没理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