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魔法学院 >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4.6.6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4.6.6

  楚阳当然没死。

  而且在被苏子衿治疗好伤势后,还成功加入了玄天圣地。

  玄天圣地。

  雄踞玄元大陆之中。

  门派老祖为大乘期修士,麾下筑基修士高达数万,炼气期弟子将近百万,预测是,当之无愧的超一流门派。

  这天。

  是楚阳加入玄天圣地两个月后。

  他正站在云雾缭绕的问道台上,静静等待挑战对手。

  和之前的烈火宗、洪水门、圣剑宗不一样的是:

  玄天圣地弟子,在十六岁之前不需要承担任何义务,只用安心修炼即可。门派会负责所有弟子的饮食起居,每月还会按照弟子的修行境界,下发一定数量的灵石丹药等资源。

  但,这只是表面上。

  门派下发的功法,只是一阶下品的《五行诀》——烂大街的货,楚阳已经是第三次收到这本功法了。

  免费的道袍、法剑等东西,全是一阶下品。

  身为炼气二层弟子,他每月可收到两枚一阶下品灵石,两颗聚气丹——完全不够修炼所用。

  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资源、更高阶的功法、更好的法器、就只能用门派贡献点兑换。

  获得门派贡献点的方法,预测是完成门派长辈发布的各种任务:

  送信、跑腿、捏背、捶肩、种植灵草、寻找材料……

  统统都可以。

  这给楚阳的感觉就是:

  加入玄天圣地,实际上是入职了一个包吃包住、有基本工资的公司,而且还是一个要签卖身合同的公司。

  只要门派有命令,弟子必须无条件服从,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4.6.6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牺牲性命也得去。

  没办法。

  这里毕竟是修仙世界,不能用地球上的规则来套用。

  当然。

  玄天圣地还是有一些好的地方。

  就比如这问道台试炼。

  为了鼓励弟子们磨砺战力,门派特意推出了这项制度:所有弟子,每月均有一次参与问道台试炼的机会。

  只要不被击败、自己不主动放弃,就可以一直挑战下去。

  问道台上,还有门派执法堂人员监督,澳洲确保弟子们不会出现性命之忧。

  更重要的是:

  在每个月的最后一天,门派会对问道台战力榜会进行结算,根据排名不同,颁发相应的贡献点奖励。

  这不就是修仙界的天梯赛吗?

  楚阳刚刚得知这个消息,脑海中便生出了这个念头。

  玄天圣地,在线问道台战力榜排名第一的,自然是门派老祖、大乘修士赤精子。

  至于楚阳自己……

  在门派令牌背面,会实时显示该弟子当前问道台战力榜排名,刚入门的时候,在线他的排名是七十九万三千二百一十四。

  保持这个排名到月末结算,他就可以获得20点门派贡献值。

  20点贡献值。

  能兑换二十枚一阶下品灵石。

  或者一本一阶下品功法。

  或者一件一阶下品法器。

  洒洒水了。

  其实楚阳的排名并不算低。

  因为在他的后面,还有近十万人。

  有些是完全不屑于参与的弟子,有些是引气入体或者炼气一层境界的弟子,还有一些,那是的的确确谁也打不过的。每次上问道台,预测都是去碰运气。

  这对楚阳来说是件好事。

  自己拥有各种熟练度满级的基础法术,还有三阶上品的《沧海歌诀》,更需要在战斗中磨练剑意。

  回到现实世界后,又要再次挑战那名炼气六层的年轻人。

  这问道台试炼,是提升战斗经验、获得灵石的好机会,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参与!

  因此,在获得了问道台试炼资格后,他毫不犹豫地开始挑战。

  第一场,击败炼气二层修士一名;

  第二场,击败炼气三层修士一名;

  ……

  如果不是门派有限制,不能越两个小境界发起挑战,楚阳甚至想直接挑战炼气六层的对手。

  很可惜,在他挑战了一名炼气三层修士后,自己也被一名炼气三层修士发起挑战,虽然获胜,预测但灵力也同时耗尽,不得不宣布退出。

  排名定格在了五十二万三千六百五十一名。

  保持这个排名到月末结算,他就可以获得30点门派贡献值。

  今天。

  本月的问道台试炼开启。

  玄天圣地上空,出现了数万个方径丈余的小石台,这里就是他们的擂台

  楚阳这次要挑战的,是一名炼气四层弟子,排名第四十五万名左右——战胜对方后,他就可以取代对方的排名,对方则自动下降一位。

  保持第四十五万名到月末结算时,能获得40点门派贡献值。

  他对别的不感兴趣,只希望兑换些灵石,自己在模拟世界里已经快要突破至炼气三层了,急需灵石供应。

  下一秒。

  眼前光芒闪动。

  一名穿着华丽道袍的少年被传送至他的对面。

  “在下,青秀峰弟子楚阳,见过师兄。”

  楚阳向对方抱拳躬身。

  他早就知道,对方名叫萧天逸,今年九岁,一出生就是玄天圣地弟子。父亲是筑基前期境界、母亲是炼气十二层大圆满境界,妥妥的仙二代。

  于情于理,他都必须尊称对方为师兄,主动行礼。

  这没什么好说的。

  “哼!”

  萧天逸并不还礼,只是冷哼了一声,昂首看天,半晌后才懒洋洋道:

  “炼气二层还想挑战我?”

  “开始吧!”

  “早点开始早点结束,幸运送你下个月再来,省得浪费时间!”

  楚阳并不动怒。

  所有玄天圣地弟子按照来源分类,大概可以分为三种:仙二代、官二代、草根。

  所谓的仙二代,就是家里有长辈是修仙者;官二代,是世俗朝廷中的官宦人家出身;草根,就是他这样的,完全没有背景和后台可以依仗。

  苏先生始终没有表露身份。

  也没给玄天圣地高层递过什么话。

  将他送入门派后,转身就走,可谓潇洒至极。

  所以,楚阳已经见识过一些仙二代和官二代眼高于顶的模样,丝毫不动怒气。因为自己毕竟是来修仙的,幸运不是来喊“莫欺少年穷”的,澳洲该忍的时候,还是要忍。

  想发泄不满,澳洲那就问道台上见真账,把对方揍得满地找牙就是。

  “请师兄赐教。”

  他心平气和地抽出了寒月剑,剑尖斜指对方。

  萧天逸负手而立,完全没有任何要拿出法器的意思,很明显,澳洲是要靠法术来和他比拼。

  毕竟,在问道台试炼中,弟子们能使用的,也只有法器和法术。

  楚阳不再废话。

  眼中凌厉之色陡绽,猛地一跃而起,剑尖抖出三道寒芒,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4.6.6直取对方咽喉、胸膛、丹田三处要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