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誓言与谎言 > 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4.6.5

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4.6.5

  “准备怎么办,直接打跑吗?”

  海蒂随便问了句,一般来他们都是这么处理的,只要对方有点眼色的话。

  “这次先不急着下手,为上那些饶实力还行,正好你们也一直没怎么动过手,交给你们练练手。”

  卡恩虽然没有本体那么强,主神实力都是可以没能一眼下去扫描半个生命神界的,但是他的感知范围也不了,在至高位面也有个千万里的感知范围,对于几万里外的事情还是很清楚的。

  “什么?要打架?!在哪?!”

  蒂亚一个咸鱼打挺,从椅子上直直站起,一脸的兴奋活跃的样子,完全看不出刚刚一副晒干老咸鱼的感觉。

  “还没呢,大概……再过十几分钟吧,那群人正在过来。”

  卡恩大致算了一下,对方加起来有好几百人,加上他的这里与之相对而行,双方速度都很快,十万里的距离不用太久。

  “那好,我去准备一下,好久没打架了!”

  蒂亚风风火火跑到里屋,为上她的神分身正在里面修炼,刚刚什么不修炼其实也只是的,全文这有神分身就是好,不仅多条命,平时修炼时还可以随便浪。

  “你们准备一下,我要布置一下场地,到时候给你们各自找一个合适的对手,特别是你,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4.6.5杜克,这次你也要去!”

  卡恩面对着几人道,主要是对着杜克,其他人不是上位神就是中位神,就他一个下位神很没有牌面,面对敌饶时候很危险,到时候估计要他多照看照看。

  “你干嘛看着我,为上我不就是实力菜了亿点而已……”

  杜克缩了缩脖子,实在现在他的确有些从心,他真的很不擅长战斗,嫡枝一直以来都是防御为主,真要上去跟人打就很难。

  “注意到一定距离之后放慢一些速度,免得引起对方警觉。”

  叮嘱一句驾驶员,卡恩没再理会杜克这lo逼,面对着前方越来越近的金属生命,伸手一挥,一道无形的能量场散发开去,遍及了以这岛屿为中心周围的一大片区域。

  “雷域:世界”是佩鲁斯雷系的特色招式之一,一般用于控人,是他利用法则玄奥里与空间相关的一些特性,创造的一项领域能力。

  虽然一直以来都是被他拿来用作群体禁锢和定身的招数,可实际上这一招用途很多,不仅控人方面能力强大,同时还可以对自身进行增幅,加快自身速度与力量。

  威力全开之下甚至可以暂时影响领域内所有法则规则的活跃度,让身处其中的敌人使用法则规则时威力大减甚至直接无法用出,免费阅读就算是同属于雷系法则的人在雷域之内,也会被卡恩所压制,导致实力减弱,而卡恩自己实力提升。

  当然卡恩现在倒不是要这么来,而是搞一个完全不同于雷系法则画风的操作。

  他准备以岛为中心,制造一个特殊的幻境!

  众多法则规则之中,与幻觉有关的其实也不多,最着名的就是水系的“雾之迷幻”,这就是很明显带有幻觉的玄奥。

  按理雷系是没有与幻觉相关的,可是佩鲁斯所知道的一个就是,大多数生物体内信息的传播,最主要的就是电信号的传播以及化学信号的传播。

  虽然这一点在突破到神级之后,有了神识就不在那么明显,全文但是佩鲁斯却根据这种原理,利用雷域干扰、伪造生物电信号,造成幻境的效果。

  ……

  拜伦刚刚研究了一下,虽然他的感知范围没那么大,不过利用一些道具还是可以勉强看到的。

  对方的“坐骑”上面没有任何标志,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4.6.5除了看得出速度快价值高之外没有发现什么。

  据他所知,有实力者的金属生命一般都有自己的特征,比如家族徽记或者是特点鲜明的外形。

  这一点是普遍的常识,是一种默认的规则,大家族大势力的人,除了执行秘密行动之外,出门在外都是会亮出自己的标记,提醒其他人这里是什么什么家族/组织的队伍,别不长眼上来惹事。

  而其他人除非自觉自己搞的过,或者是接到什么委托之外,强盗山贼们也是不会随便去动这些在外的势力人员的,大家没事也不想为了一点点可能的利益而去惹一身骚。

  可是要是碰到这种没有任何标识的队伍,就不会这么想了。

  因为金属生命都是可以随意变形的,所以不存在什么车子刚买还没上牌之类的事情,所以没有标识的队伍一般只有两种。

  一种就是大势力出来执行秘密行动,不宜暴露自身。

  而另一种就是队伍本身不是属于任何大势力的成员,本来就没有什么标识可言。

  两种情况都有可能,不过第一种既然是秘密行动了,自然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大大咧咧的行动,还把金属生命搞的跟度假娱乐场所似的,所以拜伦排除了这个选项。

  既然不是大势力,那就只能是散人。

  高调,散人队伍,并且还有钱!

  这TM不就是明晃晃的写着“肥羊”两字的沙雕吗?!

  拜伦当即就绝对动手,嫡枝这种赚大钱的机会可是万年难得一遇,为上送上门的钱不要白不要!

  现在已经很少有这种没什么防备心理的肥羊出现了,大多数不是早早接受过社会毒打,变成老油条,免费阅读就是在没来得及接受完毒打,就被人收割了。

  快速接近到双方相聚只有近万里时,“海岛”一方好像刚刚发现自己前面有人,并且是朝着自己这边过来的,随即原本极快的速度顿时开始骤减,并且移动的方向开始偏移,大有一种要调头转弯的趋势。

  “好!他们转弯了!哈哈哈!马上全员加速,追上去,别让肥羊跑了!赢了之后论功行赏,人人有份!”

  拜伦一伙就看见海面上快速行进的海岛型“金属生命”速度快速的降低,并且还有转向的趋势,眼睛猛地一亮,大笑出声。

  “上啊!兄弟们!首领了,这一票可比咱们之前几十票加起来还要多!”

  副手也适时喊话,一群人听到这一波能顶之前几十次,一个个眼睛都红了起来,嗷嗷叫着全力催动金属生命加速追上去。

  其实之前拜伦还有些担心出现第三种可能性,对方不是散户也不是大势力手下,而是对方本身实力强大,根本不怕什么袭击之类,所以大大咧咧也不挂什么标志直接在海上跑来跑去。

  虽然身为七星级别战斗力的拜伦觉得真要碰到这种人自己也不一定会输,可是这万一碰到个府主级别的家伙自己不就尴尬了。

  所以他刚刚前进的时候其实不是完全按照与之相对的方向,而是有微微错开,预防的就是碰到真正的大佬,到时候可以自己只是路过,并且他们也没有到海面上去,这法是完全解释得通的。

  在地狱栽过跟头的拜伦可不会这么毛毛躁躁,碰到什么直接上去刚,万事留有余地才是他能发展这么快的原因。

  可是现在对方这样,发现他们之后他就可以确定对方不是什么大佬,自己也不用太过心翼翼,神识一阵传音,他们这边的几只金属生命开始加速,并且分出另外两只队伍向着卡恩他们的方向包围过去。

  拜伦为了抢劫事业也是下了血本的,每一个金属生命都是买的高档货色,加速起来非常的快。

  只是拜伦他们没有发现的是,他们的金属生命的速度快,刚刚“海岛”的速度显然更快,而此时却显出了一副“迟缓”的样子。

  前进的速度虽然降低,但是之前前冲的势头太快,现在转不过来,一边前进一边进行转弯,划出一个巨大的弧线来。

  拜伦他们也只是以为这种金属生命前进加速度快,嫡枝但是转向能力差,没有察觉操控者的真正意图其实是钓鱼。

  他们看到这情况甚至有些兴奋,对方转向慢对他们来才是好消息,不然以之前那速度,真要跑的话他们可追不上。

  于是在卡恩他们刻意的操作下,双方距离快速拉近着,全文拜伦一方和海蒂一行都显得有些激动与亢奋。

  只不过一个激动的原因是钱财就在眼前,另一个激动的原因确实要进行实战,完全不同的想法。

  终于,在到达岛范围的千里之内的时候,金属生命之内的总算是能用肉眼看见这座岛屿的结构,以及覆盖在岛屿外一层散发微光的保护层。

  “岛屿”的屏蔽效果很不错,这么近的距离下,以拜伦的实力都没发将内部的情况感知得清楚,只是略微感知到里面上位神、中位神和下位神的气息都有,只是具体数量分不清楚,大概上位神的数量和下位神的数量都比较少,最多的就是中位神。

  这其实这是卡恩搞的一种混淆法阵,免费阅读可以模糊掉内部具体的气息,让人无法分清里面的具体情况。

  加上原本就有的屏蔽功能、伪装功能,杜磕壳牌法宝隐蔽性更强,嫡枝越来越像是一架专用坐骑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