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旷世神医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3.1.6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3.1.6

  李安回放灵魂记忆,然后对比系统记忆记录,确定了这里是压榨机,坑人特别的黑!

  还说这是优惠!那么其他人难道像自己提供坐标那样?百分之一?

  李安看着凌忠志憨厚的胡子脸越发感觉是个奸商!

  虽然这是李安第一次来炼器堂,但他听朱凯文说过一般都是给十分之一的!

  李安见哪怕他扯林菲菲虎皮,收费还是这么黑,他情愿直接使用空晶灵石原材料修炼。

  决定暂时游说一下,看看能不能便宜些。

  “凌长老,这个是空晶灵石,分成应该高点吧?而且是林长老安排我过来的。”

  凌忠志也想明白怎么回事了。

  李安说他和林菲菲没关系,而从李安这个炼气二重身上的神行法,几点量态防护,几点法力压缩还有神通痕迹来看,林菲菲很有可能看上这人做徒弟了。

  令他奇怪的是,几点李安应该跪舔拜下林菲菲做徒弟才对,怎么看情况好像没拜师!

  所以凌忠志猜测林菲菲不帮李安免费处理材料,就是让他过来体验没背景在宗门是什么情况!

  甚至之后让李安体验没背景是怎么受到宗门毒打后主动要求拜师。

  凌忠志想明白后,也不好过于得罪李安这个天才,夸大事实的解释道:

  “哎,师侄,不是我坑你,澳洲我已经很优惠了,下载不然换个人来,我就按规定只分出百分之一成品了!”

  李安惊了,百分之一!不是十分之一?

  李安第一次感觉到自己这个分宗的黑心程度,世界坐标就算了,连材料都要这么剥削!这种宗门怎么培养宗门弟子对宗门的忠诚感?靠强大武力?

  李安也想明白了,几点感情家族有背景的才是给十分之一优惠,没背景的百分之一,而从还是有人来这炼制,证明哪怕百分之一成品,也比原材料效果强。

  李安不打算找他炼制了,考虑着要不要拜师林菲菲,可法契上的义务原因让李安不太想拜,李安决定后面看看另一个情况再说。

  本来李安还感觉宗门没这么黑心,觉得没必要拜师林菲菲,按计划成就顶级体质加入总宗,现在看来得重新考虑了。

  朱凯文那边,李安怀疑,只要他敢让朱凯文帮忙,朱凯文那些懂得炼器的家族金丹会立马给他炼制成功,然后按规定给百分之一。

  因为空晶灵石过于珍贵,朱凯文也只是旁系。

  空晶灵石太贵重了,李安一点都不想损失。

  既然他这收费这么坑,李安努力收起不爽的心情,想着怎么不失礼貌的不找这个凌长老弄了,毕竟他还是金丹不好惹。

  对凌忠志露出假笑表情勉强保持礼貌的说道:

  “这样啊!那我考虑一下吧。”

  说完李安直接收起百米高的巨石放回储物戒指,闪现离开。

  凌忠志没意外,毕竟这家伙找林菲菲帮忙就是更好的选择。

  李安释放双重施法闪现离开凌忠志一点距离后,直接前往炼丹堂,再看看什么情况。

  还是一样情况的话,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3.1.6李安打算前往总宗再弄。

  至于学习炼器炼丹自己弄的想法李安考虑过,但否决了,学习阵法和算数已经够费脑了,开始法术神通的练习还要弄,没那么多的精力。

  炼器也需要学习很多附魔知识和细微的能量运用。

  炼丹需要熟练材料阴阳五行的复杂调和,化学反应等能力。

  并不像阵法那样,可以依靠系统分析慢慢摆放,炼器炼丹需要你理解复杂的变化,手还必须要快,不然就是失败的下场。

  炼丹堂距离炼器堂不远,空间采用压缩和折叠的方式,澳洲内部同样具备丹药售卖空间,洞府,灵火秘境,炼丹房。

  其中灵火秘境的火焰比炎火秘境的火焰温和,更适合炼丹。

  炼丹房内,除了空地,倒是配备了丹炉法器,辅助炼丹可以更好的把控阴阳五行变化。

  不像炼器那样直接融了材料混合,慢慢用法力铭刻附魔。

  而在这里学习的弟子,炼丹堂这里免费教,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3.1.6主要也是炼丹太难而吃的人多,极度缺炼丹人才,对待学会炼丹的弟子待遇也不错。

  丹药作为绝大多数弟子的必需品,在这里来来往往的炼气士也很多。

  李安气感时经常过来这里购买太阳紫气,太阴之气,偶尔前往宗门的坊市购买便宜点的。

  宗门坊市主要是集中货物售卖特意建立的,内部也有炼器堂和炼丹堂的店铺在其中。

  李安来到附近,地上人头攒动,澳洲空中飞人也是开始密密麻麻的,一旦飞快了容易发生碰撞事件,嗯,防护罩的碰撞事件,有时也有法阵保护某个要被撞死的倒霉蛋。

  买卖基本都是宗门信物和这里的货物连接,弟子用神念或者精神力购买,然后会提示一个编号前往指定的一个折叠空间,开始里面某个特定位置拿。

  李安来到这里后,哪怕感觉和炼器堂那边一样坑,还是打算看看再说,法力注入属于炼丹堂的信物。

  另一边,炼丹堂内的其中一个炼丹长老林云丰,此时以神念分化无数分身,在无数的折叠空间教导弟子炼丹,下载本尊悠闲的在洞府和几个女性炼气圆满玩游戏大战三百回合放松。

  在感应属于林菲菲的气息信物反应后,继续跟女弟子玩耍,放出一道神念去接待。

  金丹炼气士的神念具备本尊的记忆和思考模式,可以记忆同步也可以回归接纳记忆,或者直接消散不接收。

  林云丰没有选择同步记忆,澳洲他还在享受呢,不想分心同步处理记忆。

  作为炼丹堂的长老之一,富得流油,同时也是林菲菲的同族,并不像炼器长老那样很在意林菲菲本尊前往。

  而且他也暗暗追求过林菲菲,感觉追不上没几天就放弃以同族朋友态度相处。

  PS:家族人口一般数量巨大,开始同族也是通婚的,基本隔了很多代。

  在李安的视觉里,金丹长老同样是法力刚注入信物,一道人影就出现在旁边。

  这个倒没有保持一副丹师老头的样子,是个帅气青年模样,此时正一脸奇怪的看着他。

  “你是林菲菲的弟子?”林云丰见不是林菲菲而是李安后,奇怪怎么李安会有信物的问道。

  李安有心回答是,但金丹炼气士自带测谎功能,他可不想得罪,老实回答:“不是,弟子只是和林长老比较熟悉。”

  熟悉?不是弟子?

  林云丰看着李安这张和自己不相上下的帅脸,若有所思!

  作为经常和女弟子玩耍的林云丰想着:“林菲菲这女的开始想找男人玩了?怎么就不找我呢,毕竟我这张脸也不错啊!”

  一时间对李安充满了羡慕,夹带着嫉妒和佩服的心情。

  要知道林菲菲作为魅惑神通的佼佼者,还是金丹炼气士,在宗门的知名度很高的,大多数人的梦中情人。

  林云丰也是很馋林菲菲的完美身材,下载可惜林菲菲一直以来没找过谁做男人,只是魅惑他人。

  漂浮着环绕李安看来看去,发现李安元阳保持完好,觉得应该是自己误会了。

  “不对!林菲菲这女的肯定想培养感情慢慢来,不然这小家伙的天赋她肯定收徒!”

  感应李安身体残留着林菲菲的气息,开始林云丰更加确定这一点!不然哪个家伙能碰到林菲菲不被打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