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品透视眼 >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2.6.1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2.6.1

  时晚一夜都没怎么睡好,纯属“道理都懂,但到自己身上不难受是不可能的”。

  一整夜,她醒了好几次,拿手机的动作已经成了条件反射,但是手机上并没有来自傅承遇的消息,龙王她特意又把手机的静音关掉,斗罗但只有某些软件的系统通知推送。

  时晚在凌晨五点的时候没了睡意,打开了朋友圈,反倒是看到了秦思媚在一个小时前发的动态。

  是一张窗口的夜景,边缘隐约还能对面别墅的阳台。

  这建筑的风格,时晚可真是再熟悉不过。

  熬了一夜,思绪都不怎么理智。

  时晚也没再多想,直接把秦思媚屏蔽了。

  时晚再醒来的时候,是听到了楼下的说话声,她看了眼时间,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

  听那声,是韩延和赵洛初。

  时晚在床上躺不住了,下楼一看,开局他俩一人拖了个行李箱,在客厅坐着玩手机。

  “怎么回事?”

  “不是说走就走吗?”韩延把手机一收,“走不走?晚上六点的飞机呢,我俩还以为你要睡到五点。”

  “去哪?”

  时晚脑袋都懵了。

  这也太疯狂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巴黎,快收拾东西我们现在去机场了。”

  赵洛初催促她,孵出说,斗罗“上午我们两个掷骰子才选出来,韩延选了六个地方,你知道上面竟然还有叙利亚……疯了。”

  时晚终于算是被逗笑了一瞬,要是真抽到了去叙利亚,她就是衰神附体了。

  “叙利亚也不是不行,人生最后一场旅行。”

  时晚轻飘飘说了一句,然后上楼换衣服收拾行李。

  韩延看了赵洛初一眼,孵出“她不会是不想活了吧?”

  “活肯定活着吧,斗罗”赵洛初叹了口气,“前一个霍浔,还没开始就劈腿了向琪,后一个傅承遇……我怎么就没想到傅承遇这么不是人?”

  “男人没几个好东西。”

  “狠起来连自己都骂?”

  “嗐,我为姐妹两肋插刀。”

  “边儿去

  吧,”赵洛初翻了个白眼,“话说回来,我之前见过傅承遇,我还以为他跟霍浔不一样。”

  “你少提啊,可别在时晚面前提了,龙王分就分了,好马不吃回头草,有个喜欢他七八年的女人,他要是一直不表明态度……好膈应。”

  “你活的挺通透,你老实说,是不是在国外是不是谈女朋友了?”

  “nonono,本人不婚。”

  赵洛初举手投降。

  时晚回了房间之后,行李也没多少。

  人都说分手之后最难熬的是回忆,或者睹物思人,但是时晚这会才突然想起来,自己能睹的物……大概也只有手上这枚戒指了。

  也挺戏剧的。

  时晚将戒指摘下来,想找个盒子收起来,但是她也没有一个多余的戒指盒,只能随手放在了梳妆台的盒子里。

  这个戒指一看就价值不菲,钻石的色泽澄透漂亮,这么贵重的礼物,龙王还是等以后抽时间还给他的好。

  时晚只随手带了几件换洗的衣服和日常用的水乳。

  本来请假这种事情应该是要通知舞团的,但是想到秦思媚,时晚觉得心里挺难受的,她收完行李之后坐在椅子上换鞋,视线落在自己的脚上。

  跳舞这么多年,脚上落下了许多的伤口和疤痕,脚伤反反复复,斗罗尤其是上次舞台的事故后,时晚都没怎么休过假。

  趁着这个时间休次假也是好的。

  不过时晚不想自己跟秦思媚请假了,想等会托赵洛初发个短信就是了。

  韩延是叫了家里的司机来送的,路上时晚说了请假的事,赵洛初直接发了条短信过去,也不等秦思媚的回复。

  时晚的手机根本没开机。

  至少现在,她一点都不想看到傅承遇发的信息,又或者说,她处在一个非常矛盾的心理上,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2.6.1担心他发来的信息,又担心他没有发信息。

  最好的办法,还是冷处理。

  时晚索性没带手机,反正有赵洛初和韩延跟着,她顶多也就是跟家里人打个电话而已。

  但是出门在外肯定

  要拍照,时晚特意翻到了自己落了灰的相机。

  时晚墨迹了这一会,韩延已经在外面催促了,孵出但是好在这个时间还不算堵车,开局只用了一个半小时就到了机场。

  韩延一个劲儿在催——原来是看时晚没吃饭,让她去了机场的快餐店先吃了点东西,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2.6.1这才松口气。

  “我这是怕你饿死在路上,”韩延翻白眼说,“我俩恰好今天没有带巧克力。”

  时晚这才想起来,是自己之前有犯过几次低血糖,没想到这么被朋友记着,时晚挺感动的。

  赵洛初带了不少东西,时晚和她去托运了,这才去了候机大厅。

  时晚站在落地窗外,六点,夏天的的天空仍然很明亮,看着远处的飞机,时晚心里有点低落。

  旁边的一对情侣正在自拍,孵出那个女孩让男友往旁边凑近点,笑容再自然一点。

  ——假如没有发生这件事,她应该很快快乐地给傅承遇发信息。

  又或者干脆拉他一起去旅游,拍照片发朋友圈。

  可惜的是,他们连张合照都没有。

  挺遗憾的。

  而彼时。

  停机坪的另一架飞往巴黎的飞机头等舱里。

  傅承遇已经打了无数通电话。

  “时小姐还没接吗?”岑舟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嗯。”傅承遇皱了皱眉头,“估计是在睡觉吧。”

  时晚的习惯其实挺好猜,她从来都不是那种勤奋努力的,自然不可能一整天泡在练习室,她只每天固定练习几小时。

  傅承遇今天应该去舞团找她的,但是想到秦思媚也在那,最终还是打消了念头。

  本来心里也是有点担心——担心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但转念一想,时晚也是个成年人,虽然有时候行为有点无厘头,但也不至于让自己出什么意外,毕竟也不是小孩子了。

  “傅总,要不我给舞团那边确认一下?”

  “算了,不用了,到了之后再说吧。”

  飞机的广播开始提醒大家关闭移动设备,傅承遇也没再多想,只当是时晚昨天又熬了夜起不来

  ,给她发了条微信就将手机调到了飞行模式。

  作者有话要说:专栏里的《春日喜鹊》7月7号就要开啦,感兴趣的可以预收一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