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影忍踪 > 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9.3.1

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9.3.1

  “那就好,想来是我多虑了,我就是怕那些人拿这些事儿做文章,穿书若是煽动流民,那到时候就不好办了。”

  “在京城的暗卫都派出去了,盯着呢,各家往来的书信都会拦截的。”楚荣轩笑了笑,“毕方这么多年的心血,就是用在这种时候的。”

  “那敢情好啊,只要不出事,我就安心许多,大表哥刚上任,再出什么事,那可真是不太好。”顾暄妍又叹了口气,“嫂嫂在家已经急的上火了,这大夏天的,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9.3.1遭罪的很。”

  “你安心就是了,你大表哥可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三哥到那儿估计还得受他一顿挤兑。”

  “瞎说,我大表哥那样的温润君子,怎么会这么没风度呢。”顾暄妍笑眯眯的,她心里可清楚了,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9.3.1秦乐安就是只狐狸,心肝不然也不能把香云骗到手不是。

  “哼,就他,他当初可是一门心思奔着和徐山做同僚去的,要不是父皇把他外放了,现如今朝中姜相得更难受。”

  “那哥哥这次任期满的话,会回来吗?”

  “不一定,看你二哥什么时候回来,江南那个地方,位置实在重要,父皇不想把扔给别人,棠眠给秦顾两家是最安全的。”

  “我看够呛,二哥还不定什么时候愿意回来,若是李家哥哥和沈家姐姐的婚事成了,估计二哥能早些回来,毕竟东南那边一直是襄国公家在那边,树大根深的。”

  “怎么?李家不同意这婚事?”楚荣轩还真没留心这事,他知道李辞暮和自己大哥交好,现下是来了兴趣了。

  “他要入赘。”

  顾暄妍冷不丁的一句话,楚荣轩觉得自己幸好没喝水,不然真是要呛着哪里。

  “不过听嫂嫂的意思,宣平侯他们也不是不同意,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9.3.1就是不想让他太顺风顺水的……”顾暄妍实在无语,也不知道这些当爹的都是什么心理。

  “其实也该如此,李辞暮在战事上似乎是从未吃过亏,宣平侯他们也估计是怕他今后有个什么事,所以想在其他事情上磨磨他。”

  “说起来,免费阅读你们似乎对子嗣,都不是很看重?”顾暄妍觉得奇怪的紧,李辞暮很容易就接受了沈慕容要招婿的事情,并且愿意,宣平侯府对李辞暮想入赘的事情反应很是平淡,而楚荣轩,心肝知道自己以后可能没有孩子,也还是愿意娶自己。

  “这有什么奇怪的,棠眠陪我过一辈子的是你又不是孩子,想要继承人,从宗室里挑就是了,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9.3.1我这么多兄弟,总不至于连个太子都选不出来吧……”楚荣轩不是很在意的玩着顾暄妍的手指,顾暄妍的手很是好看,细长圆润,白皙嫩滑,摸起来手感很好,“再说了,我母后受过的苦,我不想你再受一次,免费阅读我受过的苦,也不想我的孩子再受一次,若是我们真的没有孩子,就从小抱一个来养,我亲自教,总能教出来的不是。”

  “你主意大得很啊……”顾暄妍靠在楚荣轩怀里。

  “这算什么主意大,不过就是喜欢你,想疼你,所以事事都得为你考虑到。”

  顾暄妍侧过身搂着楚荣轩的脖子,把脸埋在楚荣轩的脖颈处,脸上通红的,穿书“油嘴滑舌的。”

  楚荣轩也不反驳,棠眠只是笑着揽着顾暄妍的腰,两个人就这样坐在榻上,颇有几分岁月静好的意思,若不是有人来打搅,心肝那便是更好的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