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兄弟 >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8.3.6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8.3.6

  豆豆好高啊,豆豆什么都看到了。

  豆豆以后要吃多多,也长得高高的,比爸爸还高,到时候爸爸如果看不到,平台他就把爸爸背起来,购买让爸爸也能看到。

  此时当坐骑的陈野还不知道自家儿子立下了这么伟大的一个宏愿。

  “爸爸,今天我们去哪里呀?”第二天,陈野神神秘秘地说要带豆豆去某个地方,豆豆很是好奇。

  此时他们已经在车上。

  陈野边开着车,边道:“咱们去孤儿院。”

  “孤儿院,那是什么地方呀?”豆豆没有听说过这个地方。

  陈野的目光看向前方,让人看不到他眼底的情绪:“那是一个有很多孩子的家。”

  豆豆在爸爸的解释下,平台用他三岁多的理解能力,明白了孤儿院是什么地方。

  那是一个很多孩子的家,孤儿院的孩子都是没有爸爸妈妈,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8.3.6或者被爸爸妈妈抛弃的。

  想到妈妈这个词,豆豆有些沉默。

  其实豆豆在很早之前就知道,小孩子是应该有爸爸妈妈的,澳洲曾经他也有疑惑,他也好奇,但不知怎的,他没有问爸爸,下载而是问了魏峰干爸。

  干爸说,豆豆的妈妈不喜欢豆豆,所以把豆豆给了爸爸,至于豆豆妈妈去了哪里,魏峰干爸说,他也不知道。

  魏峰干爸还问他,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8.3.6是不是想妈妈,想要去找妈妈?

  豆豆很干脆地摇头了。

  豆豆从有记忆以来,就是跟着爸爸生活的,既然妈妈不要豆豆,豆豆也不要她,澳洲他只要和爸爸在一起就好了。

  从那之后,豆豆就没有再问过关于妈妈的事了。

  而此时,豆豆想,幸好豆豆还有爸爸,不然豆豆就要住到孤儿院里去啦。

  终于,车停靠在了孤儿院门前。

  陈野透过车窗看向眼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还记得上一次来,还是上辈子,曾经陈野想过来这里,但却一直纠结着,因为他害怕来到这里,此时在这里,平台上辈子的记忆便铺天盖地而来,情绪也起了很大的波动。

  “爸爸,你怎么了?”豆豆看出了爸爸的不对劲,小眉毛皱着问。

  陈野将记忆敛了回来,唇角扯出一抹笑,摇头道:“爸爸没事,我们下车吧。”

  “好。”

  两人很快下车了,陈野打开了车后盖,下载将一箱箱的东西搬下来。

  豆豆也上去帮忙,力所能及地拿一些小东西。

  这些都是要捐赠给孤儿院的东西。

  陈野和豆豆刚进门,谢院长就迎了上来。

  “陈先生来啦。”

  “谢院长你好。”

  谢院长打量着眼前的青年,脸上满是慈爱的笑。

  前几天,她接到了一笔大额的善款,是一位叫陈野的先生捐赠的,那位先生还说,以后每年,他都会固定捐赠善款,购买过几天,他也会带着一批物资和儿子一起过来看看院里的小朋友。

  对于捐赠的人,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8.3.6谢院长自然是感激的。

  不过,谢院长原本以为陈野先生应该是一位年纪稍微大些的成功人士,却没想到他居然这么年纪。

  陈野看着眼前熟悉的谢院长,很是感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