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征途 >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1.3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1.3

  “师傅!”路景行喊到。

  “来了来了。”刘兰庭拍了拍x先生的头起身往路景行的方向走去。

  刘兰庭认真的看了看何逸凡的伤,脸上的笑容没减让人摸不透这伤是好是坏。

  “没事,最惨的结果就是上路而已。”刘兰庭轻拍何逸凡的肩膀。

  “师傅!”这一次是姚夕喊的,她狠狠的瞪了一眼刘兰庭。

  “稳住。”刘兰庭说完纵身一跃进入画里,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1.3不知道在里面折腾些什么后满身血走了出来。

  刘兰庭把何逸凡平方手搭在他的伤口上,姚夕和路景行退到了一边看着。刘兰庭一系列的操作竟然把何逸凡的身体复原了,刚才触目惊心的窟窿也没了。

  姚夕见状开心的握着路景行的手,就在两个人以为何逸凡没事后就听见师傅说了这么一句。

  “这是我能够为你做最后的事情了。”

  “什么意思?”姚夕皱眉问道,什么叫最后

  “谢谢师傅还我一个体面和完整。”何逸凡说话的声音越来越虚,“小师妹一定要好好活下去知道吗?”

  “师傅我觉得二师兄还可以抢救一下。”姚夕拉住刘兰庭的手说道。

  “小姚夕……”何逸凡伸手,公开姚夕立马握上。

  路景行眉头皱了一下很快释怀了,最准人都要死了他还介意什么。

  “师兄啊你别死!”姚夕紧握二师兄的手,“我以后不嫌你吵了,你别死!”

  姚夕难过的看着何逸凡,虽然二师兄真的真的很闹腾。可是真的发生什么事情时,只要他在一定会护在自己面前。

  “呵呵原来你一直嫌弃我啰嗦。”二师兄突然真相了,他之前其实不知道自己话痨的问题。

  死前突然真相了是好事还是坏事

  “师傅徒儿不孝,先走了。”何逸凡整张脸已经没有血色的看着刘兰庭,他知道自己的情况就算神仙来了也不可能救活他了。

  只是因为有这两个师弟师妹减轻了很多痛,刚才丧尸的动作很快把他的身体给穿破。或许是一瞬间的伤,他并没有吃太多苦。

  “路小子,你要好好的保护姚夕。”何逸凡看着路景行说道,“你要是对不起他我死了也起来揍你……”

  “二师兄”姚夕摇摇何逸凡的手。

  何逸凡说完最后一句缓缓闭上眼睛,眼前越来越黑。他还听见姚夕叫自己的声音,他回应了可是他们很像听不见。

  “小师妹你听见我回答你了吗?”何逸凡在心底问道。

  “二师兄!二师兄!”姚夕努力晃着何逸凡,她大概没想到自己其实很在乎这么一个师兄吧

  “姚夕”何逸凡周围一片黑暗,他听见了姚夕的声音可是看不见她,香港“姚夕我在呢,你在哪里?”

  “二师兄!”姚夕还在喊,然后被路景行拉进怀里抱着。

  “二师兄还能抢救,他还可以!”姚夕抱住路景行喊道,“他还可以……”

  刘兰庭伸手轻拍姚夕的头,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人。姑娘家家肯定很难受,他也很难受。

  这可是他得意弟子之一,如果说姚夕是天赋那何逸凡就是努力派的孩子。

  “姚夕你是不是哭了?姚夕”何逸凡似乎听见了姚夕抽泣的声音,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1.3他是不是真的死了

  一片黑暗笼罩着何逸凡,他也没在怕的。他走在黑暗中想寻一跳出路,免费突然远处有灯火向自己靠近。

  从点点星火到越来越明显,能看出那是提灯。

  “你来了?”何逸凡看着自己的引路人路飞,“不好意思我很像提前下岗了。”

  “死得那么难看,还好你师傅替你保住了身体。”路飞提着灯给何逸凡照路,“走吧,带你去地府登记了。”

  “别取笑我了,现在不是很完整吗?”何逸凡一手勾着路飞的肩膀。

  一片黑暗中路飞这位引路人替何逸凡点亮前方的路,突然前方出现了一盏灯还有一张桌子上面摆着茶具。

  “这是什么?传说中的孟婆吗?”何逸凡没看过不了解。

  “不是。”路飞警惕的看着坐在桌边的家伙,香港“你来这里干什么”

  “喝口茶再走吧。”霖拿出茶杯满上,免费“这可是我珍藏的龙井茶,温度刚刚好。”

  “你是谁啊?”何逸凡没什么客气直接坐了下来把茶一口干了,人都死了还要害怕有人给自己下毒吗?

  “他是霖,和我一样。”路飞站在旁边也不坐,毕竟这凳子只有一个空的很明显没有他的份。

  “引路人”何逸凡奇怪的看向霖,“怎么那么牵死人还有kpi吗?来抢人”

  “胡说八道什么?”路飞直接给何逸凡一拳。

  整天净想一些奇奇怪怪到事情。

  “我是来谢谢你的,你为我们家姚夕挡了一劫。”霖再倒一杯茶,“这里我代那孩子向你道谢了。”

  “你怎么知道……”何逸凡心里一惊,最准这人不在现场不是吗?

  不应该有人知道当时发生的事情才对,免费何逸凡观察力很强。他发现有奇怪的影子向姚夕靠近,直觉告诉他有危险。何逸凡立马上前把那个影子挡下,就被丧尸穿透了他的身体。

  “姚夕只要有危险,我都会察觉。”霖再给何逸凡满上一杯茶,公开正常给人倒茶不能满杯但是给死人就不同了。

  “谢谢你。”霖碰杯一口饮下茶水,“最后一杯茶敬你,香港以后我会保护好她的你不用担心。”

  “好,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1.3有你这句话就够了。”何逸凡笑了笑就把茶喝完。

  茶喝完的那一刻茶杯,公开桌子和霖都消失了。

  “这怪咖。”路飞手快拉住了何逸凡,否则肯定摔到下去。

  “他是姚夕的引路人吗?”何逸凡跟着路飞接着上路,“我想也是,不然怎么知道姚夕出事。”

  “嗯,他很怪。”路飞不否认,“我们引路人不能干预生死,可他屡试不爽只要他的入画师出事了他一定会冲去找。”

  “不好吗?”何逸凡到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这样就能确保他家小师妹的安危了。

  “反正就很怪,而且那个叫姚夕的人也很奇怪。”路飞和其他入画师都看不惯反其道而行的人,自然是觉得霖很怪。

  “我师妹怎么怪了?”何逸凡奇怪的问道。

  “没什么,可能是我想多了。”路飞提灯带着何逸凡往地底深处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