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风云:黑带格斗家 > 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4.4

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4.4

  “修弟!”

  杨昊也是大喜。

  杨修冲着杨昊他们点点头,然后看向杨昊身旁,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4.4那里,诗雅姐眼眶分明湿润了,此时也是看着他,那白皙俏脸上,还有着一个红红的巴掌印。

  “修弟…”

  杨修的眼神,也是在此时缓缓的森冷下来。

  那周围不少人也是发现了杨修的出现,眼中都是掠过一抹惊讶之色,如今的学院中,名气日盛不衰的,便是那杨修了。

  杨修是因为鲁阁与徐青云的那一场大战,而被内院几乎所有的学员知晓。

  而看眼下这模样,杨修似乎是有些生气了。

  不过,虽说杨修声名鹊起,,但这次的苦修者可不是什么简单势力,鲁阁在他们面前简直不值一提,放眼整个仙灵学院,能够超过他们的,都屈指可数,杨修这里,只有他一人还拿的出手,但其他的人,显然羽翼未丰,都是帝王境的水平,难以抗衡。

  “呵,终于出现了啊。”

  那徐青云瞧得现身的杨修,脸上顿时浮现了一抹冷笑,道:

  “我承认上次的确是我输了,但这次我的兄弟们,给我来找场子了!”

  “你打的?”

  杨修面庞上没有多少的表情,没有理会徐青云的话语,轻轻指了指李诗雅,声音平淡如水,也没有多少情绪波动。

  徐青云瞟了一眼俏脸有着红色指印的李诗雅,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4.4小女子眼泪汪汪的模样倒是惹人怜爱,但他却是撇了撇嘴,可是与杨修为同一队伍就该打。

  “是我打的,正版谁让她不识趣,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4.4打她一巴掌倒是轻的。”

  徐青云邪邪笑道。

  “如果是在学院外面……”

  杨修盯着徐青云,俊逸的脸庞上却是掀起了一抹笑容,只是那笑容中,正版却是弥漫了寒意甚至一抹淡淡的杀气。

  “我会直接杀了你的。”

  当杨修最后一句冰冷得近乎冷漠的声音传出时,他那眸子,香港也是变得森寒起来。

  徐青云感受到杨修话语之中那深深的杀气,脸色也是一变,不过旋即便是恼羞成怒,沉声道:

  “你算个什么东西?好好看看自己的处境!”

  杨修眼神冷漠,身体微微前倾,他的身影极快,几乎是犹如一抹闪电般,就连队伍里的魔煞都只能见到几道模糊的残影。

  杨修的身影,瞬间出现在了那徐青云面前,那俊逸的脸庞上,此时已是有着瘆人的寒气散发开来。

  “你想怎样?”

  徐青云见到眼前的杨修,眉头一扬,他感受着杨修那已经远超鲁阁那日的力量波动,冷声道。

  杨修如鹰隼般的眸子淡淡的望着他,却并未与其说话,免费资料只是大手扬起,干脆利落的扇了过去。

  啪!

  杨修出手快若闪电,根本就没有丝毫的留情,他的手,重重的扇过徐青云的右脸,那清脆的声音,陡然在修炼场上扩散了开来。

  徐青云的脸庞都是被这一巴掌扇得转了过去,他微微张着嘴,瞳孔一阵张合,显得有些茫然,他似乎还没反应过来。

  清脆的巴掌声,同样是在修炼场上传开,然后那些之前的各种窃窃私语声便是犹如被砍断了一般,免费资料所有人的神色都是有些凝固,呆呆的望着这一幕。

  那些站在徐青云后方的一些苦修者,也是有些呆滞,他们很清楚徐青云的高傲性格,凭借着青山派的强大的财富背景,徐青云在苦修者中也是出手阔绰,因此也是在苦修者中有着人脉。

  不过,徐青云早早出关后,就去找到了学院当红人物杨修,一较高下,最后还被后者打了个半死,免费资料这次刚好有一批苦修者好友出关,于是就相邀来找杨修的麻烦。

  可现在这一幕,让所有人都是措手不及。

  脸颊上传来的火辣辣剧痛,终于是让得徐青云彻底的清醒了过来,然而那眼中便是有着疯狂之色涌出来,他脸庞有些扭曲的望着杨修。

  双手一凝,青色的鹏爪便是闪现而出,武魂喷涌,直接是疯狂的对着杨修的咽喉抓去:

  “我要杀了你!”

  魔武之力自杨修的掌下凝聚而成,一击如同闪电般,直接是抓住了徐青云的手腕,徐青云无法动弹,青色鹏爪已经不听使唤,根本使不出力气,武魂之力也戛然而止。

  “一头臭鸟,装什么?”

  杨修冷冷笑道。现在已经是飞升境一阶的杨修,根本不将那徐青云放在眼里。

  “啊!”

  徐青云痛苦惨叫着,也是微微歪头,对着身后求救。

  “对学长这么不尊敬么?”

  一名面容普通,神色却是有些冷厉的青年率先一步跨出,一声沉喝,大手探出,雄浑武魂之力席卷间,犹如猎豹般的对着杨修手腕抓去。

  “对学弟学妹也没见多么客气?”

  不过,就在他刚出手的瞬间,一道蕴含着冰寒的声音也是陡然传来,只见得杨修一把震推徐青云,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4.4旋即,快速一拳轰出,滚滚魔武之力,携带着升腾的无根之火,毫不留情的对着那冷厉青年轰去。

  “哼!”

  那冷厉青年见状,香港面色也是一变,单手成爪,体内武魂之力暴涌,指尖之处,武魂之力犹如化为了晶体一般,带着一股凌厉,全年与那暴掠而来的火焰拳风,重重相撞。

  嘭!

  两者重创,狂暴的力量波动顿时席卷而来,那冷厉青年的面色,却是在此时微微一变,因为他感觉到一股异常灼热的感觉从指尖传来,免费资料那些诡异的火焰,竟是将他的武魂燃烧,而且还想蔓延到他的身体之上。

  而且对方那种力量,似乎隐隐对他的武魂之力有着极大的压制。

  冷厉青年目光一闪,终于急急收拳,身形急退了十数步。

  哗——

  周围众人见到这冷厉青年后退,顿时低低哗然一片,他们自然是认识这冷厉青年,名为苏奕,在苦修者中也算是小有名气,正版如今实力更是达到了飞升境三阶,据说拥有着冲击封神榜前的机会,没想到竟然在一个照面中,被杨修震退而去。

  “苏奕,你白修炼了这么久,连个飞升境一阶的小子都打不过!”

  那徐青云见状,却是气得发抖,尖锐的声音,有着气急败坏,现在的他,全年几乎有点要失去理智了。

  找了一群帮手,难道还治不了杨修么?

  那苏奕见到徐青云的骂声,面色也是有些不太好看,他自己不也是被打得半死,现在还来质疑自己的实力。他虽是受过徐青云的恩惠,但却并不是徐青云的奴仆,如果不是因为不好拒绝,恐怕他根本就不会理会徐青云。

  杨修站在杨昊他们身前,眼神冷漠的望着气得脸庞都有些扭曲的徐青云以及那苏奕等人,虽然对面实力的确不错,不过今日若他们真要斗的话,那他也是奉陪到底。

  古依梦玉手也是轻握着一柄凌厉短剑,如水般的眸子中没有太多的波澜。凭借着修炼,她也是有帝王境一阶的水平了,香港就算是死,她也要和杨修一起。

  “哈哈,真是不可思议,连苏奕都是败下了阵!”

  当周围的人听见这如同闷雷般的笑声时,他们心头就是猛的一沉,在这仙灵学院,声音如雷的苦修者,只有一个人。

  他们的视线,带着一些惊惧的望向徐青云身前,那里,电芒散去,露出一道单薄的身影,他身着灰衫,面庞并不英俊,眼眶微微的有些内陷,香港那对眼睛,是有着一种犹如苍鹰般的锐利,瞳孔之中有着闪电涌现,全年扫视而动时,令人心生畏惧。

  此人,便是如今在封神榜之上排名第八的超级猛人,雷震吗?

  这等猛人,竟然也现身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