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断剑重铸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8.8.7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8.8.7

  神雕大侠是什么鬼?

  不过听起来好像很威风的亚子。

  耿三顺不由得将身板儿挺得更直了些。

  “我的貂在箱子里,必开要冬天才拿出来。”耿三顺认真回答。

  珍珍眼里划过一丝失望:“这样啊……可是我好想看看您的神雕。”

  耿三顺被小姑娘炙热崇拜的眼神弄得不自在了,一个老兵油子竟然罕见地红了脸:“也不是神貂,就是普通的貂。”

  “哇喔,大叔明明这么厉害,偏偏这么谦虚……”

  顾遇听不下去了,不就是貂皮吗?今年冬天他多给小姑娘买点貂皮做衣裳就好了呀,于是抱着小姑娘爬上老虎的脊背,拍了拍小白的脖颈轻声对它说:“小白走了。”

  “慢一点,不要跑。”

  白虎乖乖地照着顾遇的指示走,起步的时候还仰天大啸了一声儿,仿佛在宣告他这个森林之王要开始巡幸领地了,必开不长眼的迅速避让,不然后果自负!

  就很震撼。

  京城不是没有养大猫的权贵,他曾经跟着六皇子去见识过,那些大猫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大猫,被阉割过,攻击性不大,肥滚滚的跟猪一样。

  精气神根本就不能跟眼前这头大老虎比。

  便是猎场的老虎也没法子跟眼

  前这头白老虎比,相差太远了。

  耿三顺不知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儿跟在后头走的,大约走了一个时辰的山路之后,顾遇跟小姑娘从老虎身上下来,老虎咻地一下就跑不见了。

  小姑娘不让顾遇抱了,而是牵着他的手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

  小嘴儿叭叭叭不停地说,说她每天吃了什么,又挖了一些什么草药,学会了做什么药丸。

  耿三顺心惊,这小姑娘看起来就是五六岁的样子,居然会这么多!

  他们在刀口舔血的人也是认识一些止血消炎的草药,毕竟在战场上受伤了,很多时候还是靠自己扛,军医太少了,好多人都轮不上军医救。

  故而他们一般会自己去学着认几种疗伤的草药,小姑娘的嘴里蹦跶出来的几种草药名字恰巧他也知道。

  这一路耿三顺对顾遇和小姑娘的评价真是跟腚上插了火箭似的,蹭蹭蹭地往上飙。

  不飙不行啊,一期这两个小家伙太彪悍了,能把森林里的大老虎驯服了……让耿三顺不得不对他们五体投地。

  他们这种人的慕强心理更重,若是打心眼儿里服谁,就会死心塌地地跟着。

  恩,耿三顺已经在路上做好了决定,将来就是顾遇赶他走他也是不会走的!

  天

  快擦黑的时候三个人就都到了营地,一期袁富贵等人看到顾遇纷纷露出惊喜的神色,资料袁富贵上去拍了拍顾遇的肩膀,就着火光打量着顾遇:“瘦了!”

  “这一趟奔波辛苦了吧,期内孩子娘,赶紧给遇哥儿准备洗澡水!”袁富贵揽着顾遇的胳膊,扭头吩咐赵氏。

  赵氏连忙去忙活了,顾遇就跟袁富贵和曲神医介绍耿三顺:“这位耿三顺耿大叔是我从京城请来的武师,平日里负责教我武艺……”

  众人很是热情地跟他打招呼,一点儿也没因为他是独臂而嫌弃他,给他异样的眼光。

  曲神医拉过小丫头,十分怨念地道:“你这个小没良心的,就把我这个老头子给扔山里不管了!”

  “罚你晚上多抄一篇药经!”

  袁富贵连忙护着小丫头:“老爷子您真是的,珍珍才多大啊,一会儿她吃完就得睡,期内哪有时间抄这个经那个经,你再这样虐待我们珍珍,咱们就不跟你学了!”

  面对护犊子的袁富贵,曲神医只能败下阵来,收回自己刚才的话,可怜巴巴地去整理他的药材,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8.8.7赵金柱屁颠颠儿地跟上老头儿,给他打下手。

  耿三顺瞪大了眼睛,曲神医虽然不认识他,可是他认识曲神医啊,这是六皇子身边的人,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8.8.7医术了得,

  京城的权贵们想请他看病那得看他心情,再就是看钱。

  听说他老人家的出诊费是二百两银子一次,仅是出诊费,药钱不算的喔!

  就这么贵,想请他的人还趋之若鹜,排了长队呢!

  先头在京城的时候他还听过有人抱怨,说这个曲神医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他们主子想请曲神医看病每次去都扑空,别问,资料问就是老先生云游采药去了。

  结果老先生躲在深山里教学生。

  而且这个学生还十分强势,反过来把老先生拿捏得死死的。

  然后,他就又发现了两个熟人。

  前林尚书府上的人,朝廷发了通缉令的林六爷跟他身边的重要管事。

  这两个人正在整理柴火,身上的衣衫十分褴褛,若不是脸洗干净了,那还真跟乞丐没区别。

  当然,现在也没比乞丐强多少。

  耿三顺只知道林尚书府上栽了,也知道为何而栽,但更深层次的东西就不知道了。

  这会儿他在深山看到了林六爷,就不得不多想。

  他联想到京城的事儿,资料一桩桩一件件的……

  太可怕了!

  他说一个小秀才怎么能不远千里地跑去京城,原来是应在这里!

  难怪六皇子对他礼遇有加,还亲自帮他挑

  选护卫,他记得六皇子亲自见了他和富涞,分别给了他们五百两银子的银票,让他们以后要忠心耿耿地跟着顾遇。

  进了顾遇的门,他们就是顾遇的人,往后跟他再无任何关系。

  如此郑重地专门叮嘱,可见六皇子有多重视顾遇这个秀才。

  原先他跟富涞还纳闷儿来着。

  现在不纳闷儿了。

  搞不好……搞不好先前京城的风雨就是顾遇这个小小的秀才搅和起来的!

  若真是他猜想的那般,这个小秀才可真是深不可测!

  林六爷被耿三顺的目光看得浑身发毛,他往管事的身后缩了缩,管事的却将他一把推开,这个时候了谁认他当爷?

  管事的见顾遇完好无缺地回来,便知道林家完犊子了!

  既然林家完犊子了,林家的狗屁大爷他也不伺候了!

  哼!

  林六爷心里怎么想,林六爷自然也是知道的,期内这会儿他满心满眼都是完了,连干活儿的手都不利索了。

  偏生这个时候小白叼着猎物回来,十分不满林六爷挡道的行为,它当下猎物冲着林六爷就是一顿嚎。

  黑夜虎啸有多吓人啊……

  谁听谁知道!

  更何况是被贴脸吼。

  林六爷眼睛一翻就晕了过去。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