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谕者 >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7.6.1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7.6.1

  【最新播报】明天就是515,起点周年庆,福利最多的一天。除了礼包书包,这次的『515红包狂翻』肯定要看,红包哪有不抢的道理,定好闹钟昂~

  为什么要有战争?

  为什么要有杀戮?

  为什么人类不能和平共处的生活在地球村?

  这些问题,秦致远回答不了。

  秦致远唯一能做到的,是尽量让自己站在胜利者一方,尽可能拓宽自己以及族人的生存空间。毕竟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国家,很多民族,小说他们连选择站队的权利都没有,小说只能被动的卷入这场战争。

  相比他们,秦致远感觉自己最起码有一定的自主权。

  这是个比烂的时代,但是秦致远不仅仅是想比烂,他也想评优。哪怕是和哪怕是和另一个时空中的民国相比较,有那么一点点优势,这也可以令秦致远感觉自己的工作没有白做,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没有白来一遭。

  米夏没有心情考虑这些事,她正抱住秦致远哭的昏天黑地,好像要把这段时间心中的委屈和苦闷全部发泄出来。

  秦致远顶着皮埃尔要杀人的目光,轻拍米夏的后背,稳定米夏的情绪。

  “一切都会好的……”这成了秦致远仅有的苍白的说辞。

  还能说什么呢?

  就在十分钟之前,秦致远刚刚下令对那些手无寸铁的科西嘉岛居民开枪。现在码头上尸横遍野,鲜血四溢,就是对秦致远最大的控诉。

  “看啊,我找到了这个!”一名战士大喊,高高举起手里的东西。

  不是戒指或者项链,而是一枚铸铁的手雷。和一支制式左轮手枪。

  手雷外壳坑坑洼洼,说是手雷不如说是炸弹,这可能是自制的。它甚至不是标准的椭圆,但纵然如此,这枚炸弹也具有一定的杀伤力。手枪之所以说是制式,因为枪柄上三支带环的箭非常清晰。这是意大利贝雷塔公司的标志,这三支箭分别代表容易瞄准、弹道平直、以及命中目标。

  “意大利人?”杜克看着陈康健送过来的手枪神色凝重。

  从阿雅克肖往南,经过大约十几公里宽的博尼法乔海峡,就是意大利人的撒丁岛。科西嘉岛上的独立运动,到目前为止,都可以算是人民内部矛盾,但如果有意大利人的影子在里面,宋襄那显然事情就复杂化了。

  “并不能充分说明。”终于勉强安抚了米夏的秦致远也走过来。

  秦致远不同意杜克的意见,虽然秦致远更希望这件事情复杂化。只有那样,秦致远才更方便从中渔利。但意大利人明显不是个好伙伴,全文他们除了会做面条和踢足球,几乎一无是处,在两次世界大战中,意大利人都是标准的“猪队友”。

  “是的,仅凭一支枪,并不能说明意大利人插手其中。但至少可以证明,这座岛上的人有其他获得支持的途径。”皮埃尔也神色凝重。

  “上报吧。如实上报这里发生的一切,严厉让巴黎的老爷们去判断。军人也是一支枪,不应该有自己的思想。”秦致远下结论。

  当着皮埃尔、杜克、以及米夏三个法国人的面,秦致远要表现的坦坦荡荡。只有这样,才能掩饰秦致远的企图。

  “好吧,宋襄我去上报。真该死,怎么会是这样……”杜克负责和巴黎的联络,上报是他的本职工作。

  “陈康健,集合你的部队,呈战斗姿态前进。立即前往驻军兵营,尽快离开这里。”秦致远下完命令,回到坐在一旁的弹药箱上还在抽抽搭搭的米夏身边:“该死的,小说情况比咱们预想的要严重,这里的人有制式武器,咱们必须做好防御工作。”

  按照休假原则,秦致远的第一旅现在是休假时间,他们来到科西嘉岛,一半是为了平乱,一半是为了休假。但目前情况显然不大妙,这座岛上的人既然有武器,那么第一旅就会面对没完没了的骚扰。

  “你现在就像一百年前的那些殖民头子,利用手中的先进武器在全世界烧杀抢掠。你应该觉得羞愧,你的枪应该用来保护人民,而不是对他们射击。”米夏振振有辞。

  “听我说米夏,如果你有意见,你可以向总统府提出,但是在那之前,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7.6.1我要完成我的工作,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7.6.1这就是我的工作。”秦致远强调职业精神。

  “我当然会的!”米夏的眼睛红肿,全文小嘴紧抿,表现出不屈的倔强:“但是在那之前,我不想看到你,严厉所以请你离我远点。”

  在秦致远的记忆中,米夏几乎从来没有哭过,也没有对秦致远如此绝情,这令秦致远感觉有点不适应。

  那好吧,秦致远很听话的离米夏远点。

  “老胡过来了,他有一条安全通道,可以直达军营。”陈康健神神秘秘的凑过来。

  胡听风前几天就上了岛,算是第一旅的前哨部队,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7.6.1他不知道大部队什么时间过来,但一直注意着码头这边的情况。刚才那阵激烈的枪声就是最好的通知,胡听风速度很快,现在已经赶过来迎接。

  “先离开这里,把东西装上卡车,咱们先确定一个绿区。”秦致远进入状态很快,下意识的使用了后世的反恐思维。

  “啥是绿区?”陈康健迷惑。

  “就是安全区域,全部都是咱们自己人组成的安全区域。”秦致远不想解释的太详细,随便描述一下就好。

  “哦,那怕是永远都建不成。”陈康健偷瞄着米夏吐槽。

  “滚,整理你的队伍去。”秦致远大怒,一脚飞起想把陈康健踢开。

  “已经整理好了,宋襄马上就可以出发。”陈康健是谭腿传人,腿上功夫比秦致远溜得多,行云流水般的躲开,不费吹灰之力。

  “那你就赶紧出发,马上。”秦致远气不打一处来。

  随同秦致远抵达科西嘉岛的,一共有三千多名士兵,队伍中还有三十多辆卡车,以及六辆坦克。过几天第二批部队会从巴斯蒂亚登陆,届时,士兵和岛上居民的比例会将会超过一比一。

  从这个角度看,全文这确实不是平叛,就是来旅游。

  胡听风蹲在阿雅克肖军营门口等待第一旅部队,从他的位置向侧前方放眼看过去,就是著名的拿破仑故居,那里就是另一个时空中的拿破仑纪念馆。

  胡听风不知道拿破仑是谁,也不知道拿破仑做过些什么,胡听风现在满心思就是把岛上的科西嘉居民全部弄走,然后换成从国内搬迁来的移民。

  秦致远已经承诺,如果第一旅的战士们选择把家属移居科西嘉岛,秦致远将负责给每一个家庭修建一栋房屋,然后为每一个家庭分配两头奶牛,十只科西嘉特产的乳羊,以及十亩果园。

  奶牛、乳羊、果园……

  那真是天堂!

  「起点」下红包雨了!中午12点开始每个小时抢一轮,严厉一大波515红包就看运气了。你们都去抢,抢来的起点币继续来订阅我的章节啊!(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