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编年史 > 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2.5.1

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2.5.1

  到了小区,柳青霞开门下车。安彦辰也跟了上去,柳青霞回头指着他的鼻子。

  “别在跟着我,别在来我家,要不然我…我好了以后废了你。工作我也可以不要,你,小心点。”

  柳青霞进来单元门,进了电梯。安彦辰只能悻悻的回到车里。

  柳青霞回到家里,闻着满屋子的鸡汤味,雪帝叹息道:“好好的鸡汤就这么糟蹋了,该死的安彦晨。”

  上面她骂,下面安彦晨连打三个喷嚏。

  回去之后,下面的人慌慌张张来找小涛。

  “小涛哥,你快去看看吧,要出人命了。”

  安彦晨拍打着前台的大理石,不轻不重,正是他想要的发火的前兆。

  正好今天晚上的气攒得足,他倒要看看哪个不长眼的在这闹事。

  安彦晨来到大包厢,看见自己的安保人员围着一个女孩,手里拿着碎掉的酒瓶子。

  已经有一个安保被伤到了手臂。

  “一群人搞不定个丫头,开局我养你们干什么?”安彦辰冷漠的一个声音传来。

  众人看向安彦晨,其中一个小弟走过来对小涛和安彦辰说:“辰哥,涛哥,这女的会功夫,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2.5.1我们不敢下死手,只能僵持着。”

  ”什么情况?”安彦辰低声问道。

  “好像是那个导演带来的男的对这个女孩动手动脚,女孩就动手了。”

  原来人家是受害者,“你们是傻了还是瞎了,知道怎么回事还冲人家女孩去。”

  小涛为难的说:“不是,辰哥,这女孩见人就打,我们就是想让她冷静一下,别真伤到人。要不,石总那边也不好交代。”

  石竹虽然开了这么家会所给安彦晨,可明令禁止会所出现斗殴事件。

  “别担心他,你们石总现在才没空来管你们这些破事。”安彦辰不屑的说。

  “小姑娘,你把凶器放下。”然后冲凌雅洁说。

  凌雅洁才不会那么听话,这么多人,就算她身上带点功夫她也打不过。要是被控制了,今天自己岂不是真的要被潜规则。

  凌雅洁索性把凶器放到自己脖子上,这下可把屋里所有人紧张屏气。她也不敢真的下不去手,雪帝她极其怕疼。

  安彦辰倒是没想到,看起来那么小的小丫头,竟然这么有魄力。脑子里忽然就闪过柳青霞砸酒瓶时的模样。

  “你放下,想走门在那,别脏了我的地方。”嘴毒的安彦晨说道。

  凌雅洁一听可以走,把手里的碎玻璃瓶一扔,斗罗飞快的跑了。

  座位上的导演,站起来想阻拦,“哎”。

  安彦辰一个眼神过去,导演瞬间把想说的话咽下去。

  “我倒不知道方导改行了,现在干起拉皮条的生意了。这生意好不好做,带我一个呗。”

  话是笑着说的,可阴森森的眼神,让方姓导演吓破胆,赔笑说:“我们新开的戏,正常面试女演员。”

  “在我这乌烟瘴气的地方面试,方导的爱好很别致啊。”安彦辰干脆坐到他们中间去。

  “哪里哪里,雪帝安二爷你这怎么是乌烟瘴气呢。”方姓导演一脸谄媚。

  安彦辰辰高声音,冷冷的说:“知道就好,你”

  安彦辰指着放到身边那个长得还算不错的小鲜肉问:“哪只手摸人家了”

  小鲜肉可不知道安彦辰这么一号人,到嘴的鸭子飞了,正没处撒气呢。

  “怎么,你的妞?”语气里都是挑衅。

  安彦辰被气笑了,在江城还有没人敢叫他的板,冷着问:“问你哪只手,斗罗没让你打听我。”

  方导在底下拼命踹小鲜肉,暗示他。

  奈何小鲜肉年轻气盛不服输。

  “两只手都摸了,你想怎么样?不是你的妞,管什么闲事。”

  话音刚落,一只手就被安彦辰按在玻璃桌上,一个酒瓶砸下来,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2.5.1桌子裂了,瓶子碎了一地,小鲜肉鬼哭狼嚎,手上鲜血直流。

  安彦辰又去抓他另一只手,旁边的小涛按住小鲜肉的肩膀。

  安彦辰已经很少教训人,自家的安保都眼巴巴的看着,想一睹传说中这个安恶少的风采。

  ‘吱’门被大力打开。

  凌雅洁回来看到这一幕有点傻眼了。

  这人——是帮她教训这个咸猪手。

  安彦辰回头,看到去而复返的女孩,也是一愣,手里的酒瓶还举着。

  凌雅洁不好意思的指了指桌上的手机,开局“我的”然后走过去,迅速拿起手机,撤到离安彦辰远一点的门口。“再见”打开门走了。

  安彦辰被打断,没了兴致。听着小鲜肉哭天喊地的声音没有了成就感,遇到莫名的心烦。

  “别嚎了,死不了。”

  安彦辰也立刻出了包厢,开局回自己的休息室。

  小涛刚刚注意到安彦辰的手上被割破了,遇到就追上去问,“辰哥,手上处理一下吧。”

  安彦辰不耐烦的拒绝,“又死不了,别烦我。”

  小涛被关在门外,开局只能悻悻的回了前台。

  前台凌雅洁和接待正扯皮呢,被小涛看到,走过去认出她是刚刚大包厢出来的女孩。

  “什么事?”

  “小涛哥,她非要见安总怎么拦都不行。”

  小涛看向凌雅洁,一副学生模样,长得是真的漂亮。比柳青霞是漂亮很多,小涛是这么以为的。

  小涛灵机一动,上前问:“什么事?”

  凌雅洁见小涛能主事,就转头向小涛说,“小哥哥我想谢谢刚刚帮我教训咸猪手的人,遇到你能带我去吗?我还买了药,我看他手伤到了。”

  小涛想了想,也行。可能最近辰哥真的动了凡心,这丫头的长相才配得上他家辰哥。

  “走,我带你去。”

  小涛敲门,休息室传来一句闷闷的声音,“谁”

  “辰哥,是我”

  “进来。”

  小涛带着凌雅洁进去。安彦辰斜躺着,闭目养神,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2.5.1根本没抬头,所以根本没发现小涛身后还有一个人。

  “什么事?”安彦辰沉着的声音传来

  “辰哥,这位小姑娘说要找你。”小涛试探的汇报。

  安彦辰睁开眼睛,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然后坐了起来。

  “什么人都往我这带,你小子是不是皮痒了。”

  小涛鼓着勇气说,“她说要谢谢你。”

  凌雅洁也开口,“谢谢你帮了我,雪帝你手要处理一下。”

  说完,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2.5.1凌雅洁自顾蹲下给安彦辰清洗伤口。安彦晨竟然没动,也没开口拒绝。

  小涛安静的退出房间,觉得自己这次押宝押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