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外飞仙 > 下载 V9.7.1

下载 V9.7.1

  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

  这个时候,所有人才发现,大厅当中,不知道何时出现了一个魁梧的男子。

  他就站在哪里,却给人一种极致的压迫力,如同一头猛兽蛰伏在哪里一般。

  当秦洛的声音响起,这个魁梧男子立刻走到了楚轻语的身边,恭声说道:“夫人,请随我来,在旁边坐着就好。”

  楚轻语看了一眼秦洛,迟疑了一下,最终点了点头,朝着旁边走去。

  等到楚轻语离开,下载秦洛眼神陡然变冷,V9.7.1一股强势的气息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你知道吗?你做了几件非常愚蠢的事情,而这些愚蠢的事情,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还会让你王家烟消云散!”

  “哈哈哈......,秦洛就凭你这个废物吗?你以为你是谁,你敢打我,你活得不耐烦了!等会我会亲自打断你的四肢,然后当着你的面,好好品尝楚轻语的味道。”

  王子豪面目狰狞,对着身后的王家保镖,大吼说道:“还愣着干什么,给我上,给我抓住他,我要亲自打断他的四肢。”

  随着王子豪的话落,顿时那七八名魁梧的保镖,立刻朝着秦洛冲了过去。

  其中一个保镖的速度最快,他最先冲到秦洛的面前,一只手抓在了秦洛的肩膀上,手臂青筋暴起!

  他的嘴角露出了残忍的笑容,因为他只要轻轻一发力,眼前这个瘦弱的小子肩膀骨头必然碎裂!

  就在前几天,有个不知死活的家伙冲撞了王少,就被他一只手捏碎了肩膀,直接变成了独臂!

  这个保镖五指陡然发力,但秦洛脸色没有丝毫变化。

  渐渐的,这保镖的笑容凝固了,脸上更是流露出了惊恐之色。ORG

  因为他发现眼前这个青年的肩膀,如同钢铁一般,他撼动不了分毫。

  同时,一股死亡气息沿着手臂向着他的全身蔓延。

  他全身湿透了!

  “你的这只手,我要了!”

  突然,秦洛冰冷的声音响起,如滚滚有惊雷!

  他的五指如闪电般,扣在了这保镖的手腕上,微微一用力。

  只听见‘咔嚓’一声, 下载 V9.7.1这保镖的手腕直接被捏碎,还没有等他惨叫出声,秦洛一巴掌抽在他的脸上,将他整个人飞了出去, 下载 V9.7.1半边脸都变得血肉模糊起来。

  同时,他向前踏出一步,脚下竟然出现了一圈气流,直接向着周围那几名保镖撞去。

  这几名保镖只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撞击在胸口之上,骨头断裂,V9.7.1再也忍不住,吐出了一口鲜血,直接飞了出去。

  最后身子重重的砸在那实木桌子上,将桌子砸的粉碎!

  这一刻,整个大厅静如死寂。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傲立当场的秦洛。

  “这是魔术吗?脚步落下,人就飞了出去?”

  “见鬼了!秦洛居然这么恐怖?”

  “这......这出大事了!”

  楚轻语也是瞪大了美眸, 下载 V9.7.1一脸的不可思议之色,五年前,V9.7.1秦洛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怎么五年之后,变得这么恐怖了。

  这五年,秦洛到底经历了什么,V9.7.1才会有如此大的变化。

  秦洛像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脚步一步一步的朝着王子豪走了过去。

  “上上上,下载给我杀了他,你们还不给我起来,杀了他,谁要是杀了他,我给他一百万!”

  王子豪看着自己的保镖,还没靠近秦洛,就被轰飞了出去,内心涌现出难以想象的恐惧,随后就疯狂的催促手下, 下载 V9.7.1想要拦住秦洛......。

  但一切都是徒劳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