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洋奥秘 >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5.1.2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5.1.2

  石恒出了沼泽湖泊,继续隐蔽气息,化作了练气中期修仙者,官方在遗迹里面游荡了起来,倒也猎杀了三个一阶后期的飞鸟妖兽!积分也变成了一百零三分!

  “妖兽太少,幸运试炼人太多,这样获得积分有一些慢啊!”石恒发现了残酷的现实,游荡这么久,没碰见一个人类,是世界太大,还是这些人都退出考核了?

  此时,石恒刚猎杀了一头落单的一阶后期牦牛妖,搜刮了内丹,再把牦牛妖尸体收进了储物袋,待会去洗洗,就可以准备牛肉烧烤了,有些感叹,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5.1.2正想吃烧烤,澳洲就自动送上门了!

  这还真是天然的狩猎场!

  此时,石恒的神识没有松懈,在突破到练气极致,神识也扩展到了二千米,足足四里,堪比筑基后期!

  在神识的感应下,却见数里远之外的山岭下,一群浑身蓝色毛发的妖狼,狼足肉垫柔软,无声无息的走在地面上,眼前这群妖狼,有数十只多,如幽灵一般出没,颇为凶悍,估摸着应该是一阶后期的妖兽。

  独居的是二阶或者一阶后期妖兽,石恒倒也没有觉得有些什么,但是最怕那种群居的一阶后期妖兽!

  妖兽本就比同阶人类强上一些,眼前的这群妖狼,显然是群居的,没有看到恐怖的狼妖王,统领一阶后期的狼王应该是二阶吧!

  也不知是二阶中期,还是二阶后期,如果是后期就逃命了,中期还可以搏一搏!狼妖不同鳄妖,狼妖灵活,攻击性强!在陆地上如果石恒碰见了,还真不好说谁强谁弱,只有比试一番才知道!

  如果是其他练气后期修仙者,看到这一群狼妖早已魂出天外了,恨不得多长一双腿,在跑快点!

  单独一个不可怕,可怕是一群,还是实力强大的狼妖,狼妖已凶狠著名,这些群狼在唯量城早已成为谈狼色变,多数修仙者为之放弃自己的前途,也有少数修仙者逃命活了过来!

  也不知道唯量剑宗筛选弟子,幸运为什么要这么残酷呢,剑修不应该是勇往直前吗!

  其实也猜测错了,剑刚易断,唯量剑宗要的不是那脑筋不转弯的人,遁术在十大仙宗里面也是一等一的存在!

  石恒没有逃跑。而是正面看着群狼,显然是做好了准备,这数十个积分,送上门,哪有不要的存在!

  其实石恒获得了一百零四分,早就在弟子试里面排名第一了,遗迹妖兽众多,但大多数都是群居被二阶大妖保护好好的,想要单独猎杀,怕是在做梦!

  能碰见那些一阶中期或者一阶初期的妖兽,也大多数是群居的,单居的要么是实力强大的二阶大妖,要么就是被赶出群体的倒霉蛋!

  石恒这头牦牛妖,就是被群狼追逐的倒霉蛋,但是被石恒猎杀了!

  被一阶人类获得,在加上群狼的凶狠,就立即把石恒围困了起来,没有吃掉牦牛,官方吃个一阶人类也不错,没想到十年后还有看见它们的一阶人类不跑,计划难道现在的一阶人类都这么傻了吗?

  在它们心中,一阶人类每次看见它们就吓得屁股尿流,亡命奔逃,也在心中埋下了种子,认为一阶人类就是垃圾的存在!

  再说它们还有大王呢,大王可是这片区域的王者,与湖泊中的妖鳄大王,实力不相上下!

  数十只狼妖,立即慢慢逼近石恒,显然在他们的眼中。石恒已经被当做成为了猎物!还是那种跑不掉的猎物!

  石恒缓缓的抽出腰间的一阶上品青虹剑,没有任何犹豫,手持青幽幽的灵剑,朝着狼妖群,奔射而去!

  “束缚术!”

  石恒立刻一掐木系法诀,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5.1.2一道青光一闪化为一道青色藤蔓,射向某一只妖狼。这也是石恒在地摊上购买的一些简单的灵术,倒是实用,只当做鸡肋的存在,虽然是鸡肋的存在,但是在青牛练气决的灵气加持下,术法威力倒也升级了不少,对付这种灵活性强的狼妖,用这类灵术也最为简单实用!

  这道青色藤蔓,化为一道青光灵蛇,迅速缠绕妖狼的前肢,将妖狼一双前足束缚。

  群狼没想到眼前的一阶人类居然还率先偷袭它们的兄弟,澳洲被束缚术缠绕的狼妖,捆缚住了双足,顿时惊慌撕咬,想要从这青色藤蔓中挣扎脱身。可是,这得费些功夫,它已经来不及了。因为石恒的攻击已经来临了!

  苏尘身影一晃,从山岭冲至,青虹灵剑爆出凌厉的青芒,一剑斩向妖狼!

  “噗嗤!”

  如同砍瓜切菜般,锋利的青虹灵剑,瞬间切开了坚硬的狼皮,在剑芒下分为了两半!

  妖狼的眼睛自始至终都透露出疑问:为什么它是第一个!

  随着狼妖尸体倒地,血流一地,很快没了动静。

  一击斩杀!一气呵成!

  石恒也没有任何犹豫,直接继续冲向其他狼妖,大开大合的一剑一头狼妖,如同魔王降世,不可阻挡!

  “嗷呜...”数十只群狼共同凄惨的呼叫,显然是在呼叫他们的王!

  石恒可不管那些,幸运片刻后,数十只狼妖已经被他斩杀至最后三只了,而且还是狂逃的三只!

  眼前的一阶人类,太过强大。一人一剑就把它们杀的溃逃,也只有大王能对付了!

  三只狼妖,计划边逃边呼叫自己的大王!

  “嗷呜...”

  很快有了响应!一头如成年大象般的青蓝色狼妖出现在石恒的视野之中,没有任何减速,直奔石恒而来!

  石恒感应一番,这是二阶中期的大妖,有些放心!

  “放了它们!”青蓝色狼妖厉声说道!

  “笑话,你说放我就放,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石恒襒嘴说道,手中的剑却没有任何停留,然后快速的击杀了最后三只狼妖!

  “人类,我要把你挫骨扬灰!”青蓝色的二阶中期狼妖厉声说道,官方显然石恒的操作移机彻底激怒它了,不留任何余地,也不必说话,只有直接开干了!

  石恒有着与妖鳄斗法的经验,自然想试一试这陆地上的二阶大妖,二阶中期大妖,筑基中期看着都颇感头疼了,也只有实力强大的筑基后期修仙者敢与之一斗!

  二阶妖狼立刻大口一张,一道湛蓝色幽深的水箭,便在口中凝聚而成。

  “飕!”

  那道水箭,散发着碧蓝色寒光,爆射而出,朝石恒射去,先远攻在近战!

  石恒一剑劈开湛蓝色幽深的水箭,水箭余威朝着石恒身后射去,穿出了一个巨大窟窿!

  好恐怖的术法...

  石恒没有被吓到,直接提剑与狼妖战斗在一起,以往我来,双方均不能破防,石恒与狼妖势均力敌!

  “可恶,人类天才!”二阶巨大的狼妖,发出愤怒的声音,然后快速的撤退,如今十年一次的大清除,它不得不苟起来,眼前的一阶人类堪比它了,肯定是剑宗的天才弟子,惹不起啊!

  这次是真的倒大霉了!二阶狼妖摸清了石恒的实力!然后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失去了一批兄弟,狼妖谷还有一批一阶中期的兄弟,只有慢慢的培养了!当下还是性命为重,在斗下去,万一四阶老祖出手,它哭的地方都没有!

  “喂...别走啊,我还没玩够呢!”石恒大声的呼喊道!好不容易遇见了同等实力的对手,石恒自然要提升战斗经验一番啊,这就走了!有些不地道啊!

  “滚...算我们狼妖一族倒霉!”巨大狼妖,化作一道幽蓝色的光芒消失不见!

  这其实也不怪二阶狼妖,实在是石恒一阶实力爆出二阶后期的实力与它想当,它也奈何不了石恒,看不见希望!

  二阶狼妖一直小心翼翼只提升实力,不晋升境界,二阶中期的它实力堪比二阶后期,主要是它亲眼看过狼妖一族晋升三阶就被人类的四阶金丹老祖一剑斩杀,从此在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也感觉到深深的无奈,为了自己的同族,基本上一阶初期与中期就被它保护好好的,一阶后期的群体队伍就被它放出去,猎杀那些一阶人类,官方报仇!

  显然这次是遇见了狠角色!只认倒霉了!所以它不能有事,不然狼妖谷的弱小老残,由谁保护呢?

  “真的,我还没玩够啊!”石恒再次无语说道,这二阶妖兽也太精明了,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5.1.2打不过就逃,实在是太苟了!比他苟啊,难道下次不能全部爆发实力,先示弱,幸运看起来好欺负?

  石恒返回了山岭,获得了五十四枚妖丹,也全部放进了计分令牌,共计一百五十八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