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枫传说 >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8.4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8.4

  惠世扬心里那点小九九,一下子就被朱纯臣说了出来。

  但是惠世扬却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好意思,因为他本来就是这个意思。

  这世上怎么可能有亩产千斤的粮食。

  惠世扬甚至邪笑了一声,说道:“这可不是我们说的,这可是陛下说的。”

  “我们作为臣子的,看到陛下竟然弄来了那么好的东西,当然得帮他好好宣传一下。”

  “我们连儒林报的那些写文章的好手,都给联系好了,到时候就打算给陛下记录一下这样的盛况,再写到报纸上给他发出去了。”

  所谓的儒林周报,那就是惠世扬他们所搞出来的报纸了。

  东林党人也大大地往儒林周报里面,扔了一百几十万的银两。

  只是他们儒林周报,卖的可比那顺天周报差的太远了。

  就他的那份报纸满是之乎者也的,平常人根本就不感兴趣。

  在读书人真好这一口的,计划看一看那玩意也还可以,但是大多数也是不感兴趣的。

  谁都知道现在朝廷就是阉党做主的,东林党人已经凋零。

  就惠世扬他们写出来那种东西,大家也觉得没什么太多意思。

  这是你看多了吧,还以为文章真的是要这样写。

  到时候一旦到了科举的时候,写的文章不小心受了儒林周报的影响,带有东林党人的那一套,澳洲反倒会惹得陛下的不喜欢。

  有时候惠世扬他们还写一些诽谤朱由校的文章。

  但这个文章都需要通过礼部那个管理报纸的官署审核之后,才能够发售。

  等他们把报纸拿到礼部,让那个管理报纸的官署审核时,下载孙之獬直接就走了一句:“这稿不行!”。

  他还会用“这不是真相,这就是谣言,诽谤!”等等的理由,全部把惠世扬他们的稿子都给拒了。

  惠世扬他们最多也只能够在文章里面夹点私货,还是非常不明显的私货,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8.4但那样的用处并不大。

  这也是惠世扬等人一种极其无奈之处。

  不过现在好了,孙之獬不是说他们写的东西不是事实,所以不能发吗?

  那明天要怎么说?

  他惠世扬把文章写得最好的几个拉撰稿人拉过去,到时候看现场情况是怎么样,那就得怎么样。

  这个东西写出来,他就不相信了,这孙之獬姐还能厚着脸皮跟他说,他们写的这些东西不是事实。

  不得不说,这些东林党的大臣,还是有可取之处的,计划起码他们足够能折腾。

  朱由校都不知道打压他们多少次了,还让这些东林党的大臣死了不少人,就这样他们都还不肯放弃,像朱由校低头。

  可能这些就是东林党举世皆浊我独清的虚妄坚持吧!

  这番薯现在也的确到了该收获的时候,朱由校决定带着所有的文武大臣,来到了种番薯的田里面。

  结果等到朱由校的銮驾已经到了蕃薯田,却看到了让他有些压抑的一幕。

  那就是这个地方,竟然聚集了大量的百姓。

  就朱由校这样放眼看过去,心里很确定,这蕃薯田边聚集的和周围的山上聚集的百姓,起码足有十万人之多。

  周围的这些勇士营士兵也紧张了起来,他们都拽紧了手里的后装火药枪。

  但是他们只有三千人面对十万的百姓,还是显得有些紧张。

  旁边的许显纯也有些担心,来到了朱由校面前,问道:“陛下就看这样的情况,这三千勇士营士兵,恐怕也已经难以保证您的安全了。”

  “要不然我们直接驱散百姓,只留下官员在这里如何?”

  朱由校摇了摇头,澳洲说道:“不如何!”

  这个时候把百姓赶走,那不显得他们做贼心虚了。

  许显纯感觉到有些无奈,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8.4又建议道:“陛下,我们再调一些新军过来,这样才能保证您的安全。”

  朱由校原本想拒绝,但是他看了看周围的人山人海,最准心里还是有点发虚,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那你就再调五千新军过来,但是你只需要将他们,调集到距离这里的五里地之外就可以了,没必要让他们自己出现在此地。”

  “不然,东林党的那些贼子,还以为朕怕了。”

  许显纯点了点头,飞快就去调军队了。

  只是旁边的魏忠贤还是有点担心,道:“陛下,新军士兵想要赶到这里,那也是需要时间的,要是这个时候出现了问题,那可就不好说了。”

  但朱由校又想了想,最准觉得其实也没必要那么担心。

  现在他有三千勇士营在这里,这些勇士营都是最新训练好的,作战能力之强,远远不是以前的勇士营可以比较的。

  三千勇士营守在这里,平常的明军就算调集了一两万人来进攻,都还可以抵挡几个时辰。

  几个时辰足以等到新军士兵到来了。

  他看了一下周围的情况,下载心里很快就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那个里面肯定有东林党人的推波助澜。

  说不好就是惠世扬等人,将他们今天开挖番薯的事情,传给了附近的十里八乡,甚至更远地方的百姓。

  这才导致了很多百姓和商人,计划都赶来这里看热闹。

  毕竟就很多百姓觉得亩产达到亩产千斤的作物,那基本上是不可能出现的。

  东林党人这样做,那纯属是为了恶心朱由校,想要看到朱由校出丑。

  朱由校会心一笑。

  但这刚刚好,歪打正着帮了他大忙了。

  接下来这几年,小冰川期对大明的影响,会越来越大。

  如果朱由校不想办法改变这种糟糕的情况,下载减少小冰川期的影响,那么朱由校迎来的难处,只会越来越大。

  现在这些东林党人聚集了那么多百姓,澳洲这里那刚好可以将开挖蕃薯田的情形传出去。

  百姓们传播能力代还好,就是这里聚集了很多小商贩,还有一些流动商人,都是传播消息的主力。

  这些商人都是走南闯北的,今天这里的情况传播的肯定很快。

  恐怕不出一头半个月,全天下都会知道这个蕃薯亩产千斤的事情。

  朱由校想到这里,又相当于想到了敌人对他的帮忙,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8.8.4心里就更加畅快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