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长安 > 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4.7.3

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4.7.3

  “区区一个器灵,竟妄想对抗天道?”

  丛无瀚面上露出一丝轻蔑,实际上心中也隐隐肉跳。

  这毕竟只是他从天道那里借来的力量,每一分一秒对他而言也是煎熬和负担。

  他原本以为瞬间就可击溃揽月,没想到她竟然坚持了这么久!

  “通天地,享神力,灭邪祟!”

  丛无瀚双手向下一压,额上隐隐暴出几条青筋,也显出了几分吃力。

  丛无瀚话音刚落,金莲的光芒更盛,便是离得远的其他人也感受到了一股炽热,2023引得神魂发烫。

  邀华周身的紫光应声一荡,瞬间便虚妄了几分。

  揽月看得心头一紧,邀华与她心神相通,她怎么可能不知道邀华现在承受了多么恐怖的压力!

  “邀华,香港回来!”

  然而,一向对揽月言听计从的邀华第一次违逆了揽月的命令。

  它缓缓转头,香港明明整张脸都包裹在头盔之下,可是揽月却从它那裸露在外的眼睛里看出了决绝与奉献!

  这一次便是彻底消亡,也要护住主人!

  邀华没有听从揽月的命令,反而在深深地凝望过揽月后,毫不犹豫转头朝金光飞去!

  它浑身紫光通天,这一刻竟释放出与金莲分庭抗礼的光芒,它是在燃烧自己的器灵之身!

  相思意与萧景曜终于赶到,看着这炙热而强大的剑灵光芒,相思意心生向往的同时,又不由地小嘴微瘪。

  因为,只有同为器灵的相思意才能真正理解,邀华究竟是下了多大的决心。

  它这是以彻底消亡为代价,换揽月的一线生机!

  “死——”

  丛无瀚怒吼一声,眼神充血,青筋暴起!

  以人力驭神力本就负荷极大,若不是杀女之仇横亘其中,丛无瀚也没有这么大的决心敢引下这半神之力!

  白致逸眼神紧紧盯着这边,看到绽放光芒的邀华之时,眼里隐隐流露出一丝震惊。

  若他没有看错,这分明是当年那枚紫戒的气息!

  没想到紫戒的戒灵如此强悍,竟然硬抗了这半神之力!

  看到这里,白致逸微微抬起的右手又不动声色地收了回来。

  他原本已经下定决心,如果真到了生死关头,他也要出手了!

  就在邀华大显神威,众人稍稍松了一口气的当口,异变再起!

  那原本劈向莫染风的天谴不知怎么的,忽然调转方向,声势浩大直冲揽月而去!

  原本以为自己要无功而返的丛无瀚看到这一幕,资料下载陡然仰天长笑。

  连天道都在帮他!

  灿金色天谴落下的瞬间,金莲像是受到了补充一般,陡然增大了一倍!

  此消彼长,邀华瞬间被金莲硬生生撕扯了半边身子!

  揽月与邀华早已心神相通,邀华泯灭半身之力后,揽月心头剧痛,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4.7.3竟硬生生喷出一口血来!

  “贼老天!!!!”

  揽月终于忍不住怒喝出声,她根本来不及顾及自己的伤势,一看邀华没了半边身子,心疼得双目血红!

  这狗天道绝对是蓄意而为,它就是想让她万劫不复!

  揽月浑身颤抖,在这强大而恐怖的力量面前,心中的恨意翻涌。

  这天道怎么看都已经不是在单纯地灭鬼修,它是在对她赶尽杀绝!

  天道到底为什么容不下她!

  “主人,快走!”

  就算是生死关头,邀华还是强忍着神魂剧痛,嘶吼着催促揽月离开!

  揽月双拳攥紧,浑身雷之本源环绕,紫电游走全身!

  她若是离开,六下邀华以一己之身承受天道之力,必定会消散于天地间。

  那不再是从戒灵变成剑灵,而是彻彻底底地湮灭!

  她怎么可能离开!

  绝境之下,揽月双眸泛出纯粹的暗金色,猛地抬头望天!

  下一刻,她身周所有雷之本源悉数向上涌去,形成一道通天雷柱!

  揽月右手并指,毫不犹豫按在眉心的雷痕处,身后黑发飞扬,浑身灵气涌动!

  丝丝缕缕的血气从她身周爆射而出,2023揽月的眉头痛苦地揪起!

  下一刻,2023她冰冷而低沉的声音骤然响彻全场:

  “雷痕为引,本源为媒,天下万雷,听我号令!”

  轰地一声,揽月身周的血雾如灯花炸开,通天雷柱应声分崩离析,朝四周飞射而出!

  紫色流光如星雨灿烂!

  丛无瀚看到这里,面色猛地一变,这又是什么鬼招式!

  下一刻,香港他顾不得风度,回身朝白致逸急吼道:“白兄,你还要拖到什么时候!受命于天,奉天而行,你要违抗天意不成!”

  天道之力下,丛无瀚这么一大顶帽子扣下来,白致逸知道,他若再不出手,只怕天道都会起疑。

  白行晏闻言面色骤变,他脑子里场景纷乱不堪,六下这漫天飞掠的紫光与他曾预见的一个画面缓缓重叠,引得他头痛欲裂!

  白致逸不舍得白行晏受到伤害,手中悄然结印,口中却冷喝道:“逆子不知悔改,休怪本尊大义灭亲!”

  他右手猛地一扬,修为的悬殊差距让白行晏毫无反抗之力地倒飞而出,却正正好好落入了飞奔而来的白行芷怀中!

  “丛兄,我来助你一臂之力!”

  白致逸眸光微闪,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4.7.3飞身来到了丛无瀚的身边。

  萧景曜眼看揽月自爆血脉强行突破极限,浑身微微颤抖,却不曾出手阻止。

  他知道,揽月邀华已是一体,师尊为了留住邀华的半身器灵,必须以最快的速度消灭这天道之力!

  他胸口剧痛无比,穿体而过的审判之力不断蚕食着他的伤口,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4.7.3妄图给他致命一击!

  眼看白致逸也抽身而来,萧景曜眸光冰冷,再无选择!

  一旦白致逸出手打断,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4.7.3那师尊遭受的反噬将难以想象!

  想到这里,萧景曜浑身激荡的鬼气突然毫无预兆地收敛了起来。

  白致逸看到这一幕,眉头骤然一敛。

  鬼气是鬼修最强大的攻击手段,萧景曜这是放弃了?

  强敌在前,他如果独留揽月一人面对,那便是孬种!

  白致逸唾弃的心思刚起,突然间,萧景曜浑身涌出浑厚无比的火之本源,整个人极速下坠!

  他的神情冰冷无比,这一刻明明周身似火,可那阴邪又绝情的气息分明又是世人眼中鬼修该有的真正模样。

  萧景曜嘴角冷冷一勾,身为鬼修,他早已人神共愤、天下人皆恨不得除之而后快。

  可是,2023若不是有师尊在,于他而言,天下人又何尝不是蝼蚁般的存在呢?

  为了师尊,他收敛本性太久,不要忘了,他本是天生杀星,浴血而王!

  天道不仁,万修无情,那他索性就做众人眼里万恶不赦的鬼修,搅他个天翻地覆!

  落地的瞬间,萧景曜周身蹿起数丈火焰,他单膝跪地,双手贴近地面,爆发出难以想象的恐怖力量。

  生灵涂炭与他无关,资料下载他只要师尊平安无事!

  “火起!”

  萧景曜低吼一声,几乎是一瞬间,整座器仙山剧烈震颤,温度攀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