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纪 > 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6.3.2

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6.3.2

  安东尼手里拿着筷子心里想着,澳洲,这要是变成一把长刀就好了,瞬间这根金属筷子就拉长了,逐渐变成了安东尼心目中的样子,一把青龙偃月刀,安东尼在手里舞了两下后,心中感慨道,幸运“这个东西竟然能够变换形状,不知道能不能变换成科技物品。”

  他心中有想到了一把手枪,接着金属筷子又变成了一把手枪,但是却射不出子弹,下载原来如此,他的内部构造也要求使用者能够幻想出来,而不是简简单单的变成外在的形状就可以使用。

  安东尼又把金属筷子变成了一把青龙偃月刀,看向了50m外的那个怪物,那怪物又冲上来,安东尼一刀就把它劈成了两半,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6.3.2之后潇洒的就离开了,这一次那个怪物没有复活,因为安东尼现在已经能够看到怪物的核心在什么位置,安东尼走着走着就感觉眼前一黑,晕倒了。

  就这样安东尼失去了意识,而安东尼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穿越前,好像是自己上高中的那段时光,父慈子孝,父亲说,“不愧是我儿子,这分数肯定是状元的材料,比我可强多了,想当年”

  安东尼画面又一转,转到了上大学期间,自己突然想学音乐了,下载那时候家里极力反对学音乐。为了这件事,还和父亲大吵了一架,澳洲安东尼这时睁开了眼睛,呼了一口气,原来是在做梦。

  而就在这时,他看见自己身处一处监狱当中,跟他在关塔那摩监狱中布置一模一样,不同的是,这个监狱中还有另外三个人,在那里昏迷着,监狱外面的墙上,有一个两分钟的倒计时。

  安东尼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但是肯定不是什么好消息就对了,澳洲另外三个人也醒了,同时互相打量着,下载都没有说话而是看上了监狱外面那个倒计时。

  就在这时两面墙壁开始向中间靠拢,而在靠拢开始时,监狱对面儿的倒计时的显示屏开始倒数时间,安东尼想着这是要他们坚持两分钟,但是按照这个靠拢的速度,幸运两分钟肯定是坚持不了,于是安东尼运转起来元力。

  两手把住铁栏杆儿就要往两边掰,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6.3.2但是元力没有运转起来,它熟悉的原力不见了。安东尼也不气馁,看着旁边三个手足无措的人说道,“赶紧推墙壁,不要让他们快速合拢。”果然这三个人还不想死,正在通力合作,竟然达到了效果,墙壁慢慢的停止了合拢,但是地面上突然出现了脚铐把他们四个人都靠住了,脚铐与脚铐之间出现了一条锁链,连到了一起。

  然后前后各开了一道门,墙壁再次朝着中心碾压了过来,安东尼这个时候看了一眼身后,和他连着脚铐的人向同一个方向跑去,但是门却关上了。

  看来只有向两个方向跑,门才能不会关上,必须得砸断连接两个脚铐的绳索,而安东尼现在原力根本就用不出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而另外两个人不知道在哪里找到的匕首,两个人互相打了起来,他捅他一刀,他就还他一刀,结果两人没过一分钟双双毙命了而剩下的那个人则去蹲下来慢慢的想去捡匕首。

  安东尼说道,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6.3.2“你捡起匕首也没有用,到时候咱俩肯定是两败俱伤,谁也跑不了,看来我们只能把连接两个脚靠的绳索打断,才能够逃出去,那个人愣了愣说道,“那好吧,那就咱们两个合力,看我们能不能把锁链弄断。”

  安东尼说道,“那赶紧来吧,时间已经来不及了。”两人各扯住一头的锁链,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6.3.2开始往相反的方向拉扯,但是效果甚微,而安东尼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

  安东尼说道,“咱俩各自拿一把刀插进锁链的缝隙,然后各自往另外一头使劲转,到时锁链好像拧劲,肯定会断的。”两个人结果真的把绳索弄断了,跑了出来。最后安东尼眼前一花,再次醒来,就躺在了,一张床上,这间屋子给人的感觉是充满了科技感房屋的灯光。

  根本就没有像灯一样似的东西,房屋整体的是四面墙壁都在发光,就像是用灯光盖起来的房子一样,安东尼的床边,放着的仪器他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总之没有找到相关的电线什么的。

  门上没有把手,安东尼就静静的在那里躺着,不能提升,因为他被用金属牢牢固定在了床上,安东尼运转了一下元力,尝试了一下,结果真别说,第一层到第七层都完好无损的能够运转,但是原力少的可怜,浑身没有力气。

  体力基本没有,看来这是严重透支的表现,直播刚才安东尼隐隐记得,就在刚刚和怪兽进行了一顿厮杀之后,又做梦回到了自己上学的年代,后来又穿越到监狱。

  也是一顿各种匪夷所思的操作之后,就逃出了那个地方,醒了过来看来这是一间屋子,不知道它的作用是什么,接着门被推开了,走进来了一个女人,但是服装非常奇怪,根本就不像他那个年代的服装所流行的款式,而且他穿的是白色的衣服。

  看起来像是医生穿的白大褂,但是和白大褂的样式差距很大,像是西装一样,带了个圆圆的白色帽子,之后这个女人看了安东尼一眼,发现他醒了过来。

  这个女人在墙壁上按了两下,詹姆斯医生您的病人醒了,请您过来一趟,直播之后对面墙壁,出现了一个声音和人的直播图像,“安东尼先生,你好我是詹姆斯医生,你感觉现在怎么样?”安东尼说道,“我感觉糟透了,身上一点儿力气都没有,感觉像是体力透支的一样。”詹姆斯医生说道,“对,你就是体力是严重透支了。”还弄你紧接着问道说这里是哪里?能告诉我吗?”詹姆斯医生说道,“等一下会有专门的人来告诉你的,他是你的领路人,幸运好了我就说这么多,你先休息吧。说完后,对面墙壁的直播画像就关闭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