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蒸汽世界大冒险 > 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9.4.4

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9.4.4

  瞬间,酒瓶爆裂,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9.4.4落了一地的玻璃碎片,男人扬起手中剩余的瓶口,对准林清棠的脖颈处扎了过去。

  听到动静,周围的人全都朝着这边看了过来,但这几个男人是这里的常客,平时猖狂惯了。

  人们一看又是他们,谁也不敢招惹,自然都躲得远远的。

  林清棠用力咬紧嘴唇,绝望的闭上了眼。

  此时,她和埃文被紧紧的控制着,一动都不能动,只能任人宰割。

  “啊……”

  “呃……”

  只是,几秒钟过后,耳边却突然传来一道惨叫声,紧接着是几声重物落地的声音,感觉到按着自己的那只手猛然松开,林清棠这才敢慢慢睁开了眼睛。

  只见,刚刚手拿酒瓶准备对自己施暴的男人,此时已经仰面躺在地上,四肢痛苦的挥舞着,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9.4.4面上露出一丝痛苦的神色。

  而其他几个男人也都横七竖八的倒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

  埃文也跟着站直身子,朝着声音传来的地方看过去。

  “顾晏?”

  听到埃文口中提及顾晏的名字,林清棠心里一震,赶紧抬头看过去,瞬间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面前的人正是顾晏,他站在几个男人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永久眼神犀利,见他们毫无回击之力,必开他这才拍了拍手,整理了下衣角,朝着林清棠走过来。

  “你没事吧?”

  “额……”

  林清棠呆愣的站在原地,有一刹那间的恍惚,说起来,她来到这片陌生的国度也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早已习惯了没有顾晏的日子。

  此刻,顾晏突然出现在眼前,她有些不知所措。

  “顾晏,多亏你过来了,这几个小流氓……”

  “快躲开……”

  就在埃文过来讲话的瞬间,地上的一个男人慢慢挣扎着站了起来,必开从旁边的桌子上顺手抄起一把水果刀对着顾晏刺了过来。

  林清棠眼疾手快,没有任何思考,本能的一把推开顾晏,紧接着,那把水果刀直直的插进了她的胸口。

  “呃……”

  林清棠面色痛苦到扭曲,忍不住闷哼出声,下一秒,身子便瘫软了下来,这一切发生的速度之快令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清清!”

  “清清……”

  回过神来的顾晏一手拖住林清棠瘫软无力的身体,转过身抬起脚一脚将那个男人踢出去几米远。

  埃文也惊恐的跑过来查看林清棠的情况。

  那把水果刀还留在林清棠的胸口,被刺中的位置看起来跟心脏离得很近,汩汩的鲜血流出来,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9.4.4瞬间打湿了胸前的大片衣服。

  顾晏惊恐的瞪大眼睛,看着奄奄一息的林清棠,浑身都在颤抖。

  “救护车!快叫救护车!”

  他将林清棠紧紧抱在怀里,同时抬起头看着埃文,近乎绝望的怒吼了一声。

  被吓蒙了的埃文,这才反应过来,起身拿出手机,颤抖着双手拨打了急救电话。

  周围围观的人也纷纷帮忙拨打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

  几分钟后,必开救护车赶来,医生为林清棠做了紧急止血处理,随后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顾晏和埃文也跟着上了车,顾晏默默的坐在车上,甚至不敢去看林清棠的样子,他的双手已经被林清棠的血染成了红色。

  心里说不出的难受,永久他恨自己为什么没有预见危险,那一刀明明是冲着他来的,他却没有保护好林清棠,还让她为自己挡了一刀。

  痛苦和愧疚煎熬着顾晏的内心,他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

  “清清,你一定要坚持住,就快到了,别睡……”

  埃文趴在林清棠身边,不停的呼唤她的名字,跟她说话,防止她睡过去。

  林清棠面色惨白,嘴巴更是一点血色都没有,三期在埃文的不停呼唤下,她快要合上的眼皮,不停的张张合合,看上去疲惫不堪。

  救护车鸣着笛一路赶到医院,顾晏和埃文亲眼看着林清棠被推进急救室。

  两个人在门口的椅子上坐下来,看着顾晏痛苦又内疚的样子,埃文心里也不舒服。

  “别担心了,她一定会没事的。”

  埃文走到他身边,一期忍不住轻声安慰,她现在完全可以理解顾晏的心情,他原本是出手营救她们两个的,必开没想到最后,却让自己心爱的女人为自己挡了刀。

  这样的事情,相信是个男人都会难以接受。

  顾晏依旧低着头,没有立刻做出回应,但埃文却看到他的脸对着的地面上,落下了一滴眼泪。

  埃文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没有再说什么。

  大约半小时之后,急救室大门打开,一个医生匆匆走了出来。

  “医生,病人怎么样?”

  顾晏和埃文几乎同时冲上前,异口同声的问出了同一个问题。

  医生的目光快速的扫视过二人,接着语气急速的说道。

  “病人失血过多,你们尽快去验一下血型,以防医院血库血液不足。”

  “好。”

  顾晏和埃文脸色同时一变,再次不约而同的说出同一句话,随后,两个人一前一后往抽血的地方跑去。

  二人抽血检测,三期最终顾晏的血液和林清棠配型成功。

  血库库存不足,最终匆匆顾晏的体内抽取了200cl血液,输入到林清棠的体内。

  手术继续进行,顾晏和埃文守在急救室门外,心情沉重。

  大约五个小时之后,急救室大门上方的红灯终于熄灭,一期大门打开,两名护士将林清棠推了出来。

  主刀医生走到二人面前,面上的神情变得轻松了不少。

  “病人已经成功脱离危险,但失血过多,后面还需要好好调养身体,才能慢慢恢复。”

  “好的,谢谢医生。”

  得到这个消息,永久顾晏和埃文这才松了一口气。

  二人跟着护士一同将还未苏醒的林清棠送入了病房。

  顾晏守在床边,寸步不离的守着林清棠,看着她苍白的小脸,永久心都要碎了。

  埃文在一旁看着,总觉得自己是多余的那一个,她起身悄悄离开了病房,一个人在楼下的小公园里散步。

  回想着自己刚刚认识顾晏时的样子,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9.4.4嘴角忍不住露出一丝苦涩的笑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