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霸业梦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4.3.4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4.3.4

  目光所及,一个个都噤若寒蝉,根本不敢吭声。

  何雨柱很满意自己的权威,看看,这就是威望,这就是民心,妥妥的德高望重啊。

  这一切,都是靠自己平时一点点的撒播爱的种子长出来的。

  他现在是巅峰大师级厨师,厨艺比之前高了百倍不止。

  虽然耽搁了一顿时间,但是厨房二十几号人在他的安排下如臂指使,一点都不乱,反倒效率高了几倍。

  一个个洗菜的洗菜,切菜的切菜,忙的不亦乐乎。

  只有瘌痢头三人坐立难安,因为全厨房都是忙人,就他们三个闲着。

  这可不是好事,忙着才有价值,闲着是随时都可以被抛弃被替代的。

  三人自然明白这个道理,眼巴巴的望着何雨柱想要活儿干。

  “你们真的相帮我做事,不是暗中搞破坏?”何雨柱毫不保留自己的怀疑,一脸不善的盯着三人。

  他可不相信自己是个王霸之气满级的人,能够转眼间就让敌人对自己俯首称臣,死心的给自己做事。

  三人连忙赌咒发誓,甚至又把蔡陶二人拎出来骂作为投名状。

  “好,那你们便切三斤精肉,切做臊子,不要见半点肥的在上头。”何雨柱最终决定给他们一个机会。

  瘌痢头三人大喜,连忙屁颠屁颠的跑去切肉。

  三人跟着蔡陶二人别的本事没学到半点,刀功倒是练了个囫囵,下载十分钟左右便把臊子切好,何雨柱又吩咐他们:“再切十斤肥肉,切做臊子,不要见半点精的在上面。”

  “好的,何师傅。”

  瘌痢头三人一愣,脸带不解的去做了。

  切完之后,何雨柱又道:“再要三斤寸金软骨,也要细细的剁成臊子,不要见些肉在上面。”

  “你这不是在消遣我们么……”

  瘌痢头听了顿时就怒了,没见过这么欺负人的,刚要把菜刀一扔,就看到何雨柱似笑非笑的面孔,顿时怒气宛如倒了热水的冰雪一般消融,再没有半句屁话,乖乖的就去剁肉。

  等到他再次把肉剁好,何雨柱接过一看,发现三种肉都剁的均匀,显然没有偷懒,脸上就露出满意的神色。

  “你们是叫曹金马金牛金是吧?”

  见三人点头,结果何雨柱微微一笑,忽然朝他们郑重的鞠躬,行了个道歉礼,“三位小兄弟恕罪,我为刚才的行为给你们给个不是,还请不要放在心上。”

  “这这……何师傅您这是……”

  瘌痢头三人想不到何雨柱这个厨房地位最高的人会给自己三个微不足道的临时工赔罪,慌的手脚发颤,内心中却涌起一股前所未有的滋味。

  是尊重的滋味吧。

  他从来没有在蔡德两人身上感受过。

  “错了就是错了,我虽然是你师父一辈的人,但是向你道个错又有什么不行的。”

  何雨柱哈哈大笑,在三人的肩膀上拍了拍,

  “不过你们可不要感动的太早,待会儿我安排给你们做的事可是和马华一样多,到时候可不要背地里骂我。”

  “马华,死哪去了,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4.3.4带他们三个一起去库房搬五口大锅来,要快!”

  “是,师傅!”

  马华屁颠屁颠的跑过来,对三人一挥手,彩开“快点吧,别愣着了。”

  “哦。”

  瘌痢头三人如梦初醒,赶紧跟了上去,走到门帘处的时候,瘌痢头忽然回过头来,朝着何雨柱行了个礼,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4.3.4“谢谢您何师傅,今儿我才明白了啥叫‘德高望重’,谢谢您。”

  “谢谢您何师傅!”

  “谢谢您何师傅!”

  牛金和马金也回过头来朝他行了一礼,然后用更快的速度跑了出去,香港似乎挺不好意思。

  “这小子……”

  何雨柱看了撒然失笑,结果何必呢。

  “何师傅,您这叫不叫行霹雳手段,显菩萨心肠?”

  张大彪在一边感叹,下载何雨柱真的变了,这次调校瘌痢头三人的行为,甭管他是真心还是假意,真是牛逼到家了。

  不说瘌痢头三人对他敬畏有加,还有心悦诚服,彩开就是厨房里的其他人看了,也觉得何雨柱这人不好招惹,有一个狗脾气,却是也有一样好处,能容人,有大气。

  之后的工作不说全力以赴的支持,却也不敢耍小手段了。

  这也就初步达成了何雨柱整合整个厨房的目标,为他接下来完成今天的做饭任务做准备。

  只是,他真的能一个人做到五个人的事情么?

  张大彪和马占奎这两个仅剩的帮厨对视一眼,都不看好何雨柱的垂死挣扎。

  ……

  马华和瘌痢头一共四人走了三趟,这才气喘吁吁的将五口大锅搬来。

  加上原先的三口,厨房里总共就有八口大锅了。

  “厨房里搬五口大锅来干嘛,不是有三口了?”马占奎一脑门子的疑问。

  张大彪闻言,想也不想的回道,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4.3.4“你傻啊,大锅肯定是用来炒菜的喽……”

  话说到一半陡然惊醒,脑海中被一个可怕的想法惊到,两人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讶,差点吓的不会动弹了。

  何雨柱该不会,该不会是想同时炒六口锅吧。

  加上他们两个,那就恰好是八口了!

  幸运的是,他们猜错了。

  “师傅,可以开始炒菜了。”

  马华来到耳旁轻声说道。

  “好,你小子好好的看,我这一手你要是能学到一成,到哪里都去得。”

  何雨柱来到厨房的灶台旁,那里,一溜的排开共有八个灶台。

  有八个送菜员站在锅边,正要送菜入锅,而大厨就只有何雨柱一人。

  “难道,何师傅要同时炒八个菜,怎么可能!”

  瘌痢头曹金尖声叫道。

  这样没有逻辑的事情,就是天桥底下最大胆的说书人也不敢这么说啊。

  “师傅是这么吩咐的。”

  马华头也不回,紧绷着身体观看。

  就连厨房里其他的人也是偷瞄着,香港就看何雨柱大显身手,或者丢人现眼。

  “入锅!”

  何雨柱心中一动,下载把最后的两个自由属性点都点在了速度上,顿时觉得身轻如燕,连思维速度都加快了不少。

  他向前一步大喝一声,八个送菜员下意识的将菜送进烧烫的锅里。

  刺啦!

  八个锅里同时响起声音,冒出大股白烟。

  只见烟雾缭绕中,何雨柱好像会分身术一般,一会儿在这个锅,一会儿又跑到靠里的那个锅,手中巨大的铁铲宛如拨草般轻盈。

  忽而在前,忽而在后,进退有据,有条不紊。

  一个人,八个锅,在他手中一点也不乱,简直比其他大厨掌一个锅都更轻松惬意。

  “怎么可能,他真的做到了,下载一个人同时掌八口锅。”

  “而且,结果你们看,香港八口锅里的菜肴色彩正常,味道很正,没有一个误了火候。”

  厨房里的人看了,宛如见到鬼一样,已经有人按捺不住的尖叫起来,这特么还是人么!

  “还不止!”

  厨房里德高望重,地位仅次于三位大厨的张师傅眼皮子一跳,强制遏制住自己尖叫的欲望,指了指五口锅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