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露水江湖行 > 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2.2

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2.2

  [新]

  真是犯了一次错,能被欧阳煜记一辈子,也防一辈子。

  她们三人组那次去牛郎店,连牛郎的脚蹄子都没有摸到呢。

  “爷爷,你说的是,我以后就开着欧阳送给我的那辆车上下班。”

  欧阳老见杨希见接受孙子赠送的车子了,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在儿子孙子的挽扶下上了车。

  他老人家还拍了拍欧阳煜的手背。

  爷孙俩交换了一下眼神。

  意思只有他们明白。

  欧阳家的人都走后,欧阳煜便对岳父母说道:“爸,零亲妈,我想带希希去我名下的一栋别墅熟悉熟悉环境,那是我平时常住的,婚后,估计我们也会在那里常住。”

  至于老宅那边,他的婚房肯定会重新翻修的,那个不用他操心,他的长辈们会帮他搞好的。

  他只需要等待着婚期的到来,重生成为杨希最帅的新郎就行。

  “让希希看看需不需要重新装修一下,她喜欢什么风格。”

  m.

  他住的别墅装修是很豪华的,不过都是他自己喜欢的风格,担心爱妻不喜欢,让杨希看看要是不喜欢,就重新翻修一下,对照组作为婚后夫妻俩常住的小家。

  杨哥哥撇撇嘴,最终也没有说什么。

  现在,两个人又成了合法的夫妻,还是彼此心甘情愿的,他当大哥的,还能说什么?唯有祝福,唯有努力,让自己家里的条件再上几个层次,让妹妹在婆家也底气足一点。

  “去吧。”

  杨父杨母很识趣,知道小俩口是想独自相处一下。

  只要夜君博爱着她,君家都会把她当成宝。

  金凤凰别墅区离金湖花园不算远,欧阳煜当初在那里安家,一是因为金凤凰别墅区是怡恺集团打造出来的高级别墅区,二来是与金湖花园不远,夜君博在金湖花园安了一个小家嘛。

  像慕致远那样努力,零亲就是担心慕晴嫁入婆家后会被欺负,娘家不给力。

  当然,现在的慕晴有了蓝家做后盾,没有人敢欺负她,不过她就算一无所有,君家待她也是一如以往的。

  金湖花园里也有很多别墅,不过论高级,还是金凤凰别墅区更高级一点。

  欧阳煜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在金凤凰别墅区置了一个小家的。

  死对头,就喜欢住得近一点。

  方便知道对方的动态,也能炫耀一下。

  车子停在别墅门口,等着人出来开门的时候,杨希看着外面,感觉很眼熟,她问身边的男人:“欧阳煜,我是不是来过这里?”

  “还叫我欧阳煜?老婆,你得改改口了,叫我老公,我喜欢听你叫我老公。”

  说是小家,他住的那栋别墅是别墅区里面占地最大,风水最好的,里面带着前后院,室内外都有游泳池,各种运动场地也不缺,环境并不输于欧阳家的老宅。

  欧阳煜向来是个会享受的人嘛。

  “我是来过这里的,重生我想起来了,那次你喝得大醉,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在我家门口躺着,把我吓了一跳,我以为是个死人呢,谁知道是你这个酒鬼,我淋了你一盆冰水,你后来感冒了,让一个姓温的管家带着保镖去把我‘请’来照顾你。”

  “就是在这栋别墅里,你又装死吓我,妹妹当时还真把我吓坏了,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2.2吓得我连120急救电话都记不起来,坏总,你是真够坏的,我帮你取名坏总,一点也不过。”

  “坏总。”

  欧阳煜:“……”

  初相识时,他和杨希的过节,对照组换作他人,能把杨希整死。

  但他没有。

  欧阳煜:“……我是坏了点,但对你,始终没有坏到底。”

  他不是好人,但也不是十恶不赦的人。

  “我现在已经改邪归正了,很好了。为了你,改的。”

  最后一句话,就像蜜一样,灌进了杨希的心里,甜丝丝的。

  也幸好他没有整治杨希太过,否则追妻火葬场的时间更长久一点。

  杨希回想起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不得不承认地道:“嗯,你属于良心未泯的坏人。”

  欧阳煜把车开进了别墅里,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2.2一直开到了主屋门口才停下来。

  温管家屁颠屁颠地跟着回来。

  她伸手拍拍他的肩膀,笑道:“不错,你现在很好了,我不会亏待你的,重生会让你觉得你的改邪归正非常值得的。”

  温管家亲自出来开门。

  他做梦都想不到,当初他带人去咖啡厅里强行请回来的女孩子,会成为他们的大少奶奶。

  知道大少爷和大少奶奶复婚后,温管家就一直在回想起当初,他对大少奶奶的态度,觉得没有问题,他才放下心来。

  “大少爷,妹妹大少奶奶。”

  温管家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线。

  杨希下车后,含笑地打招呼。

  温管家笑得更欢,还颇有点受宠若惊的,“大少奶奶叫我老温就成。”

  他是挺怕大少奶奶会秋后算帐的。

  “温叔。”

  杨希笑道:“你们家大少爷还在车上赖着呢。”

  欧阳煜:“……”

  “大少奶奶,屋里请。”

  温叔请着杨希进屋。

  他从车上下来,走到杨希的身边,拉起杨希的一边手,搭放在他的手臂上,示意杨希挽着他的手臂,对照组勉为其难地道:“温叔,你们大少奶奶是想挽着我的手臂一起进去。”

  杨希失笑,温叔笑咧了嘴。

  他是动作稍慢一点而已,哪是赖着,他老婆那张嘴就是狗嘴吐不出象牙来。

  不过,狗嘴的确是吐不出象牙。

  果真,离了赵舒小姐,他们的大少爷就获得了新生。

  挽救大少爷的人是大少奶奶。

  现在的大少爷,浑身都透着幸福的味儿。

  这是真正关心大少爷的人,盼望的结果。

  杨希满足了欧阳煜要秀恩爱的愿望,挽着他的手臂,还把头贴靠在他的肩膀上,亲亲热热地道:“老公,咱们进屋去。”

  一声老公,叫得欧阳煜遍体舒畅。

  也怪不得老太爷高看大少奶奶,早就给所有小管家们下达了命令,零亲对大少奶奶要宠,宠到极致!

  温叔心想,大少爷就是个宠妻狂魔的痴情种,有大少爷宠着大少奶奶,何须他们再多事,不过,重生老太爷下达了命令,他们自然要对大少奶奶极为尊敬。

  当初被强请而来,谁想到有一天,她成了这里的女主人。

  他美滋滋地带着他的老婆大人走进华丽的大厅。

  对杨希来说,这是旧地重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