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卧虎藏龙 > 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8.8

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8.8

  百叶忍气吞声地看着那一雄一雌,看他们在那里谈阴谋,看他们在那里装无辜,看他们在那里把所有的罪名,都扣在了白草家族的头上。

  百叶被押在地上,本是无法抵抗,澳洲毫无未来的绝境,他却是冷不丁嗤笑了一声,道,“好一口伶牙俐齿,好一个荒野弃雄!”

  “你以为我在离开家族,进入帝宫之时,没有提前调查过你吗?”

  百叶环顾四周,笑道,“现在倒是恰好,大家都在场,不如趁机说个明白,到底是谁才是幕后主使,谁才是那个贼喊捉贼的雄。”

  恺见皇子的一年任职优惠活动被取消,心里也有了点气,他看向胆敢胡说八道的百叶,呵斥道,“现在证据确凿,你还有什么可说的,早知道是一场阴谋,就不费了这么大的劲举办婚宴了。”

  最重要的是,他千辛万苦,过三关斩六将,好不容易才夺得福利,结果没来得及尝到甜头……就取消了。

  这理他能和谁说去?

  百叶高高地仰着头,道,“你们总是怀疑我,怀疑一个与世无争的隐世家族,澳洲怎么就没有好好想想,这一切不过是那贱雄的一面之词!”

  红枪家族的族长炎厉声道,“顾雄侍说了,他有罪证在手,是不是要摆在你面前,才肯认罪!”

  百叶不屑地说道,“罪证?如果你们想看罪证,那我也有,只要给点时间,下载想看什么样子的罪证,我都可以满足你们。”

  炎没有紧皱,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百叶冷冷地说道,“那名叫顾云的雄性,他出身于荒野,实际的身份谁也不知道,但却拥有极强的实力和极高的才能,难道大家都不觉得奇怪吗?”

  “想必目前为止,都没有哪一方能调查出他的背景和来历,这名如此俊美夺目的雄性,就像是凭空出现一般,难道大家都不感到怀疑吗”

  “他拿出的证据,全是来自于荒野,可以说那就是他的地盘,如果暗中和北野聚集地有什么勾结,那也不足为奇……”

  百叶神情淡然,无所畏惧地说道,下载“因此,对于他的指控,我只有三个字的答案,我不服!”

  “如果要给这个答案,加上一个时间期限,那将是,永不服!”

  炎一时之间,倒是不知道该如何辩驳。

  他不由得将视线转向了那名顾云,说一句心里的实在话,他也确实很好奇对方的来历。

  这可是连伽帝陛下都没能查出来的身世,那要么是太过于渺小,小到连一点痕迹都不存在,要么就是太过于隐秘,隐秘到无法用常理能推断。

  其余的宾客大臣们,也不禁纷纷看向了门口处,站立在那里,身姿笔挺的雄性。

  百叶顺势道,“顾云,既然事已至此,我斗胆问你一句,你到底是谁,来自哪里,故意混到席殿下的身边,究竟有何目的?!”

  顾云微微凝眉,他没有想到对方会在这个当口发问,并成功地带动了周围的怀疑气息。

  或许这些宾客不一定要追究到底,深入调查,但如果不给出一个可信的说法,想必白草家族依旧能够借此继续折腾。

  顾云不希望有更多的无辜雄性,死于禁药的后遗症,也不希望这个本就不太明亮的世界,再被瘟疫的乌云所遮盖。

  只是……如果真的全盘托出,引发舆论动荡,恐怕才是正中对方的下怀,转移了诸多视线。

  他暗中无奈地轻叹了口气,声音低沉而悦耳地说道,注册“据说我是在路边晕倒,而后被捡到了一处位于西陆边缘的小镇上,具体的情况,实在说不清。”

  “因为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躺在了破漏的小屋内,等待着被送给……雌主,作为成年之夜的用具。”

  “由于遗失了记忆,所以找不到归处,但身体的本能还在,智商也没有衰退,所以勉强还能有些用处。”

  “如果非要探究我的出身,那请容许我加入调查的行列,因为我更想要知道……如果能寻找回家的路,官网如何能返回熟悉的环境。”

  这一番说辞,可谓是真情实感,挑不出半点虚假来。

  就连程水青这样老道的大臣听完,都点了点头,附和道,“这些消息其实不是秘闻,稍作打听都能得知,顾雄侍的的确确是失忆了,也实实在在地努力寻找有关身世的蛛丝马迹。”

  “这点从他日常喜欢收集民俗资料,探索一些隐秘的地域记录,就能得知,这点我可以作证。”

  炎跟着赞同道,“刚才是我一时想差了,差点被带歪,官网如果顾雄侍图谋不轨,想要谋害殿下,那他在很多时候都有机会动手,除非他志不在此。”

  百叶见周围的风向转变,却是不紧不慢地耻笑了几声,道,“谁说他的目的,会是要谋害席殿下了?”

  百叶如同看着同类一般,看向那名俊美无双的雄性,他笃定地说道,“你与你身后的家族或是势力,不过也是为了争这雄君之位,只是你们提前看好了伽帝的私生崽,又早早下了重注。”

  “被全族精心培养出来的你,宁愿从危险的雄奴做起,可见心性坚韧,图谋甚大。”

  “可惜,是我们棋差一着,成王败寇,我哭了,你笑了,但你也笑不了多久。”

  百叶最终将期盼的眼神投在了席的身上,他苦笑着问道,“如果睡在身侧之雄,心思险恶,胆大妄为,虽然不想杀你,但也只想早日取得你更多的恩宠,谋取更多的权势,你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所谓的真情实意,都是虚假,所见的温顺乖巧,都是伪装,这种上当受骗的感觉,想必很不好受……”

  席微微眯起双眸,顺着百叶的一番话,稍微琢磨琢磨,突然觉得那样的场景,好像也挺值得期待的。

  俊美的雄侍躺在床上,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8.8试图用各种姿势吸引他的视线,还时不时弄点欲拒还迎的小游戏,来活跃气氛?

  如果心情好了,就多多夹,下载心情不好,就重重夹,可能俊美的雄侍还会红了眼角,恳请他轻一些,慢一点……

  席扬起眉梢,肆意地回道,“那又如何?”

  百叶愣了愣,他以为那名皇雌没有听清楚,于是重复道,“他只想爬床,图你的身子!”

  席不免心中感叹,还有这等好事?

  他稍稍侧身,望向一旁的雄侍。

  顾云:“……”

  这才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他斟酌了一下用词,澳洲准备诚恳地反驳一番,注册委婉表明若是情投意合,就绝不会走肾不走心。

  只是当顾云还未来得及开口的时候,席便微微勾起唇角,笑了笑道,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8.8“自荐侍寝,我不介意。”

  “不限定地点,不限定时间,随时都可以。”

  顾云顿时哑然,显然没有见过如此脸厚十足的雌性。

  百叶更是无法理解,一名位高权重,手握实权的皇雌,竟是愿意忍受一名不够诚意,没有真心的雄性?!

  天下这么大,雄性那么多,为何想不开,莫非是……

  百叶瞪向了顾云,质问道,“是你,你对席殿下做了什么,你是不是对他下毒了,否则一名雌性,怎么会说这样神志不清的话?!”

  顾云不明白对方的思维方式,但他稍微能够理解,当雄性们被看轻久了,一旦有雌性表现出了一点点尊重,便会觉得翻天覆地,无法适应。

  席懒得解释这样的指控,竟还敢说他一个皇崽子发昏?

  席也不让顾云费时间去和这名雄性对峙,他抬起手来轻轻一挥,更多的侍卫拥上去前来,将白草家族的成员全部拖了出去。

  该解释的已经解释了,信不信就随意这些宾客,注册席无所谓受到一些质疑,反正乱造谣的都要去审批局喝茶。

  这场婚宴暂时取消,席没有带上雄侍,继续举办典礼,毕竟好日子很多,不差这一个,下载没有必要捡其他雄性没用上的婚宴。

  席打算重新敲定一个良辰吉日,只是不再拖延,越早越好。

  他把后续的事情,交给了程水青安排,包括对白草家族的审问,以及后续的一些调查。

  自己则是带着雄侍,先回老宅子休息一番,这一天下来,即便是没有动手,却也有几分疲惫之感。

  皇位高高在上,想要坐上去的雌性很多,而想要攀附在皇位周遭的雄性,更是数不胜数。

  夜里,席揽着身旁似乎有些默然的雄性,亲昵地嘬了一下,表示信任。

  他低声安抚道,“今日白草家族指责你的那些话语,不用放在心上,他们不过是垂死挣扎,胡乱攀咬罢了。”

  顾云沉思了片刻,却是主动开口道,“你想知道,我的来历吗?”

  席不禁莞尔,道,“怎么,都记起来了吗?”

  顾云坦然道,“如果你愿意听,我可以说,但不保证能让你相信……这的确是有些匪夷所思,难以解释。”

  席眉眼深沉地看着这名雄性,打量了一会,道,“那你想说吗?”

  顾云不禁微微一怔,事实上,他并不觉得实话实说,会有什么作用。

  两个世界文化的融合,如果可以相辅相成,自然是好,但目前来看……他曾经所处的那个世界,不过是另外一种恶劣环境罢了。

  虽然正在努力朝好的方向发展,可短时间内,也不能见效,加上一场爆炸把他送走,恐怕局面会更加的混乱。

  而那些高科技的手段,在没有足够的生产工具和资源时,甚至还不如现在的一些秘银造物。

  顾云现在直接提出来,只是不想让这名雌性的心里,继续埋下一些不必要的疑问。

  他微微颔首,刚要开口,却突然被堵住了嘴。

  席轻轻扫过那张形状优美的薄唇,浅尝了一番后,方才抬起头来,低声道,“不用勉强说,我知道你来自哪里。”

  顾云的眼眸中略带一丝茫然,他喉咙微动,唇边被弄得带着几分绯红。

  席目光深邃,琥珀色的眼眸里掠过几丝笑意,他轻声道,“你来自我的心里。”

  这是他从小话本上学到的,听说对雄性可以造成致命一击的效果!

  顾云:“……”

  这句话有点老套了。

  但技术有点新……

  刚那亲亲可以再深一点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