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下剑歌 >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7.8.3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7.8.3

  [新]

  但欧阳煜能做到不趁人之危,这一点还是让杨希很满意他的。

  不再带着有色眼镜看欧阳煜,能发现欧阳煜的优点非常多。

  杨希洗澡的时候,欧阳煜打电话给保镖张华,下载吩咐张华:“张华,你火速赶去杨家,不论是见到我丈母娘还是杨爷爷,澳洲你都说同样的话,叫他们拿一套希希的衣服给你送过来。”

  “他们问你什么话,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7.8.3你都推说不知道,由他们自由想象。”

  杨希昨晚是陪他应酬,幸运相信杨家人是知道的,杨家人没有阻止,或许阻止了没有成功,不管怎么样,幸运杨希调戏了他这件事,幸运又与他睡了一晚,他得让杨家人知道。

  杨家人老实,也很传统,知道这件事后,肯定会成为他追妻的神助功,他就能早点抱得美人归。

  退一步说,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7.8.3杨家人不帮着他催杨希嫁他,他也可以厚着脸皮登门,找杨家长辈商量负责任的事。

  总之,昨晚之事对欧阳煜来说是有利无害的。

  欧阳煜承认自己在这一点上有点小人,他本来也不是大好人,没有心理负担。

  “好,我马上就过去。”

  张华应了声,等欧阳煜挂断电话后,他就赶紧赶往杨家。

  首发网址htt

  杨爷爷不在家。

  只有杨妈妈在院子里晒衣服。

  张华按响了门铃,杨妈妈走过来看,见到张华,倒是有印象,一边开门一边问:“你是欧阳总的保镖吧,有事吗?你们欧阳总呢?”

  “杨太太你好,我叫张华,是欧阳总的保镖。我们大少爷还在A市大酒店,注册昨晚上应酬喝多了。”

  张华没有进院子,就站在门口说话,他恭敬地道:“杨太太,我们大少爷让我过来向你取一套杨小姐的衣服给我带过去。”

  杨妈妈的微笑一下子就僵住了。

  女儿昨晚陪着欧阳煜应酬的事,他们一家子是知道。

  不是没有劝过,但女儿主意一定,他们多说也无益。

  杨希一夜未归,杨妈妈睡得都不安稳。

  想得太多。

  觉得女儿是个洁身自爱的女孩子,杨妈妈以为就算女儿一夜未归,也不会和欧阳煜发生什么的。

  此刻,张华来拿杨希的衣服,杨妈妈就怎么都淡定不了。

  “小希吐了吗?”

  杨妈妈怀着侥幸,试探地问着。

  张华歉意地道:“杨太太,我并不知道实情,大少爷打电话给我,吩咐我来拿杨小姐的衣服,我就过来了,其他的,我真不知道。不过,大少爷和杨小姐现在还在一起,这个我是知道的。”

  杨妈妈的脸色又变了变。

  知道问不到什么,她也不迟疑,赶紧回屋里上楼去帮女儿拿衣服。

  很快,她拿了一只袋子出来,把袋子递给了张华。

  张华接过了袋子,说道:“杨太太,那我先赶去酒店。”

  “好的。”

  杨妈妈应着,她目送着张华拎着装有杨希衣服的袋子匆匆离去,半晌,她终究是叹口气,手上却有了动作,她掏出手机打电话给自家公公,等公公接电话后,她说道:“爸,我去帮小希看看店,你等会儿自己弄点吃的,或者去餐厅吃也行。”

  “嗯,你去吧。”

  杨爷爷正和老友在下棋呢,一句话都没有多问。

  杨妈妈挂了电话后,匆匆地把未晒完的衣服晒好,就推着她那辆电瓶车,戴上头盔,骑着电瓶车离开了家。

  她要去咖啡店里等着女儿,问个清楚明白。

  杨希压根儿不知道欧阳煜如此腹黑。

  她以为欧阳煜是让人给她新买一套衣服送过来的。

  在浴缸里泡了很久的澡,泡得水都凉了,她才起来。

  穿上欧阳煜的衣服,她从浴室里出来,注册恰好听到欧阳煜关上外面房门的声音。

  “谁来了?”

  等欧阳煜拎着一只袋子进来时,澳洲杨希问了他一句。

  “是张华。”

  欧阳煜走过来,不急着给她袋子,而是上下打量着她,“你要是再高一点,再壮一点,穿我的衣服就很合身了。”

  她不是第一次穿他的衣服。

  那次在倾情俱乐部被他抓到,他发飙,她便穿过了他的衣服。

  “你这是嫌我矮了?我是女人,你用‘壮’这个字,我真壮了,吓死你。”

  欧阳煜嘻嘻地笑,“是我的错,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7.8.3我说错话了。你不矮,配我正好,我站在你旁边,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7.8.3你偎靠我的怀里,小鸟依人的,般配得很,我喜欢,我很满意。”

  杨希抬脚就踢他。

  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来,说话还是那样欠扁。

  “希希,这是你的衣服。”

  被她踢了一脚,欧阳煜也不生气,反而笑得更欢。

  他在心里默念着:打是亲,骂是爱嘛。

  杨希接过袋子,低头一看,她就变了脸色,伸手从袋子里拿出衣服来,“这真是我的衣服。”

  “对呀,这是你的衣服,我看到你穿过无数次了,绝对是你的,不是我的。”

  杨希瞪着他,咬牙切齿的,“坏总,你等着!”

  她旋身又回到浴室里。

  欧阳煜还故作一副无辜的样子,跟着她走,边走边问着:“希希,怎么了?我做错了什么?你怎么忽然变脸的?这衣服真的是你的!”

  衣服当然是她的!

  不用问,也知道是他让人跑到她家里帮她拿衣服过来。

  看样子是她妈妈把她的衣服交给他的人送过来的。

  杨希一想到回去要面对老妈子的鸡毛扫或者被老妈揪耳朵,就头痛。

  欧阳煜没有让人给她买一套新衣服送来,大概是考虑到新衣服需要清洗后才能穿,所以让人去她家里取衣服,但这样做却会让她家里人胡思乱想。

  简直就是把她放在火上烤呀。

  她就不信他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他分明就是故意的。

  腹黑的家伙,一肚子坏水,叫他坏总一点都不过份!

  杨希重新换好了衣服出来时,杀气腾腾的。

  “希希,下载这是醒酒汤,可以喝了,你先喝了它,这样会好受点。”

  一杯还冒着热气的醒酒汤递到杀气腾腾的她面前。

  再看欧阳煜俊脸上堆满了笑容。

  所谓的伸手不打笑脸人,更何况他还递着一碗热汤给她,那般的体贴,教她的杀气如何杀向他呀!

  听着他说着温柔的话:“希希,我知道你现在生气,幸运不过先喝了汤再气吧,免得头痛得厉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