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血都市:黑帮大亨 > 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4.1.1

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4.1.1

  顾霁景自从每晚听云楚蔓讲睡前故事,基本上就告别了失眠,但如今他俩都处于直播镜头前,晚上也不好再互通电话。

  他只能听之前保存下来的录音,安眠效果虽然稍差一些,但对于他来说已经足够了。

  然而顾霁景今晚却没有任何睡意,即便把录音反复听了无数遍也无法入睡。

  但这次的失眠和以前不一样,他的脑袋并没有出现炸裂般的疼痛,反而轻飘飘的、感觉特别清醒,开始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太兴奋了。

  顾霁景在黑暗中睁开眼睛,娱乐圈发愣的盯着天花板,余光隐约能看到同房间的其他嘉宾翻了个身。

  他把被子拉到鼻子下方,遮住上扬的嘴角,忍不住在心里想着,相声不知道云女士会不会和他一样开心得睡不着觉。

  事实上云楚蔓也觉得自己今晚可能会失眠,然而当她讲完睡前故事,躺下抱住两个软乎乎的“小煤气罐罐”后,居然没过多久就睡了过去,一夜无梦,甚是香甜。

  她早上醒过来的时候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明明她昨晚睡前心情那么愉悦,最后她把一切都归因于自己现在这具身体实在是太健康了,一点儿夜也熬不得。

  一大两小挤在一张又软又小的床上,云楚蔓已经尽可能地放轻了动作,但还是不小心把两个小孩吵醒了。

  云卷感受到床垫的起伏,猛地坐起身。

  他迷迷糊糊地看向四周,在看到云楚蔓的时候,主动伸出胖乎乎的小胳膊,带着浓重的鼻音道:“妈妈~”

  云舒双手紧紧抱着小被子,闭着眼翻了个身面向云楚蔓的方向,软乎乎地跟着唤道:“妈妈~”

  云楚蔓觉得两个小孩这样又可爱又好玩。

  她弯腰亲了亲他们的额头,用气声说道:“嘘~姐姐们还在睡觉,小卷小舒轻轻地和妈妈出去好不好?”

  云卷这时候已经开始清醒了,他揉了揉眼睛,扬起胖嘟嘟的小脸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用力点了点头。

  云舒还有些迷糊,凭着感觉抱住云楚蔓压在床上的手,又把自己的小脸凑过去蹭了蹭,软乎乎地嗯了一声。

  一大两小从卧室出来才发现客厅里静悄悄的,一个人都没有。

  云卷云舒齐齐打了个哈欠,摸了摸自己圆鼓鼓的小肚子,委屈巴巴地说道:“妈妈,好饿啊。”

  云楚蔓看了一眼手机,往常在家他们这个时间已经开始吃早餐了,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4.1.1难怪她也有点儿饿。

  她一左一右地牵起两个小孩的小胖手,笑道:“那咱们先去厨房看看有没有好吃的吧。”

  云卷云舒的狗狗眼顿时亮了起来,哪还有半点儿困意。

  节目组准备的这栋别墅很大,里面甚至还有健身房、影院、酒吧和游戏室,厨房和餐厅在靠近室外泳池那里。

  云楚蔓和云卷云舒绕了好一会儿才找到厨房,刚走近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顾霁景听到脚步声转过身,在看到来人是一大两小的时候,轻轻地笑了起来:“云女士、小卷小舒,早上好。”

  云楚蔓看到他完全不觉得意外。

  两个小孩甜甜地回应道:“顾先生早上好~”

  他们边说边迈着小短腿跑进了厨房。

  云卷踮着脚,不断往锅里瞄,他好奇地问道:“顾先生你做了牛肉吗?好香啊!”

  云舒像小狗一样不断抽着小鼻子,双手拖着小脸道:“小舒还闻到了甜甜的味道。”

  顾霁景动作自然地摸了摸他们的小脑袋,然后将做好的早餐推到他们面前道:“是牛肉馅饼和蛋挞,我还做了些别的,小卷小舒可以选喜欢的吃。”

  云卷认真地看了一会儿道:“我想吃牛肉馅饼和豆腐脑。”

  云舒眨了眨眼,软乎乎地说道:“小舒想吃蛋挞和牛奶。”

  云楚蔓闻到香味,肚子配合地发出咕噜一声,她揉了揉肚子,偷偷瞄向顾霁景,就看到他对着自己笑。

  她脸颊微微发热,有些不好意思地笑道:“顾先生早上好呀。”

  顾霁景眸子闪了闪,朝她走过去问道:“云女士想吃些什么?”

  云楚蔓眼睛一亮,很想说她什么都想吃!

  结果一抬头就看到了顾霁景眼下的青黑,她嘴一快就问了出来:“顾先生昨晚没有睡好吗?”

  顾霁景挠了下脸颊,避开她的目光轻轻嗯了一声:“有些失眠。”

  跟过来的云卷云舒疑惑地眨了眨狗狗眼,下一秒他们相似的小脸上便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顾先生肯定是因为昨晚没有听到妈妈讲的睡前故事,所以才睡不着觉,好可怜哦。

  然而云楚蔓却知道顾霁景有她讲故事的录音,他之前录的时候还征求过她的同意,为的就是在像昨晚那样不方便通电话的情况下听。

  排除掉睡前故事的原因,她很快就猜到顾霁景为什么会失眠了。

  她有些别扭地轻咳一声道:“咳,我也一样。”

  两个小孩再次疑惑地眨了眨狗狗眼。

  云舒咬了一口蛋挞,鼓起来的小脸蛋快速动了几下又瘪了下去,她疑惑道:“妈妈昨晚也失眠了吗?”

  云卷皱着小眉头,很肯定地说道:“没有啊,我昨晚脚脚痒醒过来的时候,看到妈妈睡得可香啦!”

  顾霁景闻言愣怔一瞬,开始下意识看向云楚蔓。

  云楚蔓在他的目光下瞬间红了脸,她轻轻捏了捏两个小孩的脸颊,有些无奈又懊恼地说道:“两个小笨蛋,净说大实话。”

  云卷云舒笑眯眯地皱了皱小鼻子,天真地问道:“说大实话不好吗?”

  顾霁景没忍住轻轻地笑了起来,眼底满是暖意。

  直播间一大早就很热闹。

  ——这狗粮太撑了!手上的煎饼果子瞬间就不香了!

  ——这不就是一家四口吗?也太温馨太自然了吧!

  ——啊啊啊顾霁景和云楚蔓好好嗑啊!

  ——顾霁景居然还会做饭,震惊我一整年

  ——笑死我了,小卷小舒这不纯纯坑亲妈嘛哈哈哈

  很快其他嘉宾也醒了,他们一出卧室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顺着味道寻过去,就能看到云楚蔓和顾霁景还有两个小孩坐在餐桌旁,美滋滋地享受早餐。

  几乎每个人都要问一声“早餐去哪里领?”,在知道桌子上所有的食物都是顾霁景亲手做的之后,他们既震惊又遗憾。

  震惊的是顾霁景居然会做饭,遗憾的是不敢去蹭吃蹭喝。

  但也有例外,田羽乐和莫戎温就大着胆子去了。

  四角恋见顾霁景没有生气,开始再加上他做的饭菜实在是太香了,都产生了过去蹭点东西吃的想法,然而顾霁景做的量不多,他们还没开口,那些美食就被消灭得干干净净了。

  他们只能自己动手,可惜四个人厨艺都不太行,最后一人吃了一碗挂面,配菜是从冰箱角落找到的小榨菜。

  一大两小吃完早餐就回卧室洗漱换衣服去了,因为整栋别墅只有两个卧室里面的洗漱间和更衣间是没有摄像头的。

  云楚蔓从更衣间出来,就看到两个小孩穿着小黄鸭的背带裤,站在卧室中间,叽叽咕咕地说着悄悄话,偶尔还用小胖手轻轻拍拍对方。

  她疑惑地开口问道:“小卷小舒,你们在做什么呢?”

  云卷云舒听到她的声音被吓了一跳,几乎是下意识地挺着圆鼓鼓的小肚子,面向她立正站好。

  云楚蔓这下更纳闷了。

  云卷云舒动作一致地挠了挠小脑袋,他俩对视一眼,像是互相打气一般,猛地扬起小下巴,紧紧闭着眼睛异口同声道:“妈妈!我们今天不和你还有顾先生出门啦!”

  云楚蔓一愣,随即担忧道:“为什么不和我们出门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云卷云舒没想到她的第一反应是关心他们的身体,两个小孩有些感动还有些心虚,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恰好这时田羽乐从外面走了进来,她走到了两个小孩身后,一左一右地揽住他们的肩膀,对云楚蔓笑道:“因为你和顾霁景的约会太无聊了,所以小卷小舒决定和我们出去玩!”

  云楚蔓自然是不相信她的话,她看向两个小孩,柔声问道:“小卷小舒,你们告诉妈妈,羽乐姐姐说的是真的吗?”

  云卷眨了眨眼,避开她的目光,颇为不自在地说道:“是真哒。”

  云舒心虚地嘿嘿笑了一声,试图解释道:“我和哥哥之前已经和妈妈去过游乐园啦,所以不想再去啦。”

  云楚蔓盯着他们看了一会儿,突然叹口气,两个小孩是不是不想当她和顾霁景之间的电灯泡才会这么说?

  她蹲下来,轻轻摸了摸两个小孩的小脑袋,很认真地对他们道:“小卷小舒,我和顾先生很喜欢和你们一起玩。”

  云卷云舒微微瞪大眼睛,妈妈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他们当然知道她和顾先生都很喜欢他们啦!

  田羽乐看着不在同一频道的一大两小,差点儿笑出声。

  她连忙也蹲下来,微微低下头,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4.1.1把脑袋靠在云楚蔓的肩膀上晃来晃去,拖着长音道:“蔓蔓,我的好蔓蔓,你就让我带小卷小舒出去吧,娱乐圈你觉得我和莫戎温两个人出去能有什么意思?我发誓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他们的。”

  云楚蔓相信有田羽乐和莫戎温在,两个小孩一定会被照顾得很好,但她不想让两个小孩误以为她如果和顾霁景在一起了就不爱他们了。

  然而两个小孩见她还没有答应,心里都有些着急,还以为妈妈是离不开他们。

  云卷伸出小胖手,紧紧地握住她的手,板着小脸一本正经地说道:“妈妈今天就和顾先生单独出去吧,我们下次一定会陪你们哒。”

  云舒也拉住她的手,软乎乎地说道:“妈妈就让我们今天陪羽乐姐姐和莫哥哥出去吧,要不然他们太可怜啦。”

  云楚蔓在他俩略带恳求的眼神下,犹豫了好一会儿,最后实在不忍心拒绝他们的好意,便点了点头,又感动又愧疚地说道:“好吧,下次小卷小舒想去什么地方玩,我和顾先生一定会带你们去的。”

  两个小孩见她终于松口,同时舒了一口气,他俩笑眯眯地点了点头,齐齐嗯了一声。

  田羽乐依旧没有抬头,心道这一大两小的脑回路怎么偏得越来越远了。

  她强忍着笑意,制霸伸手抱住云楚蔓道:“谢谢蔓蔓!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小卷小舒的!”

  云楚蔓好笑地拍了拍她的后背,问道:“羽乐,你们今天打算去哪里啊?”

  田羽乐顿了顿,猛地站起身,牵起两个小孩的小胖手就往外走:“那你就不用管了,反正我们肯定会玩得很开心的!”

  云卷云舒倒腾着小短腿跟在她身边,还对云楚蔓挥了挥小胖手,笑眯眯地说道:“我们会玩得很开心哒,妈妈和顾先生也要玩得很开心哦!”

  云楚蔓眼睁睁看着他们走出了卧室,她挠了挠脸颊,制霸刚刚有一瞬间她怎么觉得两个小孩很开心呢?难道他们想跟着田羽乐和莫戎温出去玩,真的只是单纯觉得跟着她和顾霁景太无聊?而不是像她想的那样?

  她恍惚地拿上小背包走了出去,恰好看到顾霁景站在客厅。

  顾霁景有些着急地大步走到她面前:“云女士,小卷小舒被带走了……”

  云楚蔓还有些茫然:“嗯,我知道,小卷小舒想和羽乐他们一起出去玩。”

  顾霁景微愣,第一反应也是两个小孩是想给他们留出单独相处的空间,制霸他愧疚道:“……难为小卷小舒了。”

  云楚蔓见他这样反而笑了起来:“那之后再好好补偿他们吧,也要谢谢羽乐和大侄子。”

  顾霁景表情坚定地“嗯”了一声。

  云楚蔓将他上下打量一遍,不可思议地问道:“顾先生,你要穿着西装去游乐园吗?”

  顾霁景有些尴尬道:“我没有带其他衣服。”

  他也没想到自己上恋综还会去游乐园,所以只带了几套西装过来。

  云楚蔓有些想笑,她微微仰起头道:“那咱们就改一下约会的流程,第一站先去商场吧。”

  顾霁景愣了愣,心跳在听到约会两个字的时候不断加快,他笑着应道:“好。”

  两人出了别墅便去了离得最近的商场,节目组跟拍人员自然也跟了上去。

  顾霁景到了商场下意识还想去看西装,结果被云楚蔓拉着去了运动休闲区,她认真地选了一套衣服让他去换上。

  顾霁景穿着格外宽松舒适的衣服,多少有些不自在。

  云楚蔓见他头发整齐地梳到后面,身上却穿着运动装,忍不住微微皱了下眉。

  随即她从包里拿出小梳子,上前一步踮起脚道:“顾先生,低头。”

  顾霁景被她近距离的“突袭”,搞得脑袋一片空白。

  他几乎是下意识地按照她的话低下了头,紧接着他就觉得自己的头发上出现一个轻柔的力道,很快额前的发丝就乖顺地散落了下来。

  “这样就和谐多了。”

  云楚蔓收回手往后退了一步,满意地说道。

  顾霁景的耳朵变得通红,他的周边隐隐残留着云楚蔓身上淡淡的香味,他不自在地偏开目光道:“谢谢云女士……”

  云楚蔓没忍住笑了起来,顾霁景果然很有意思。

  他俩解决了衣服问题,也没有在商场多停留,坐车直奔游乐场。

  云楚蔓和顾霁景刚踏进园内,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4.1.1就听到震天的尖叫声和笑声。

  与此同时,他们刚出现就引起了不远处四道身影的注意力,两大两小,装扮极其夸张。

  他们的头上都戴着造型奇特的发箍,脸上架着炫酷的墨镜,左手甜筒右手爆米花,嘴里还有嚼着烤肠,这四个身影正是提前一步到达的莫戎温田羽乐和云卷云舒。

  云楚蔓正兴奋着,再加上周围的人很多,也没注意到他们。

  上次和两个小孩去游乐园,她都没能玩到刺激项目,这次她怎么说都要玩个够。

  她刚想拉着顾霁景去试试过山车,就看到他神情有些恍惚。

  云楚蔓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唤道:“顾先生?”

  顾霁景回过神来:“抱歉……”

  云楚蔓好奇地问道:“顾先生刚刚在想什么?”

  顾霁景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在想游乐园原来已经大变样了。”

  云楚蔓有些惊讶地瞪大眼睛:“顾先生居然来过游乐园吗?”

  顾霁景被她的反应逗笑了,相声为什么云楚蔓和两个小孩都觉得他没来过?

  他点了点头,眼中流露出几分怀念:“小的时候和妈妈一起来过,不过当时只玩了旋转木马。”

  云楚蔓闻言指向不远处粉嫩又充满童趣的旋转木马,眉眼弯弯地笑道:“顾先生,开始愿意和我去回忆下童年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