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混沌魔神 >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5.4.4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5.4.4

  “靠,为什么老子要第一个到这里啊,现在要第一个出场,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5.4.4太惨了!”

  “别介,早出场不是挺好的,不会有对比,出来越晚出老师新鲜感越弱,反而会更挑剔严厉。”

  “我最后一个出场都没哭,你怕什么啊!”

  “我们还是抓紧时间练习吧,只要表演没问题,一切就交给老师了。”

  “……”

  听着她们哀呼比惨的声音,网页顾落寻低头看了看手里的数字,突然觉得自己好幸运,刚好卡在不前不后的出场顺序,如果前面的人面试快点她还能早点回去。

  在所有人着急忙慌准备当中,也只有她会这样想了,哦不,还是有个别信心满满的人在扒拉手机。

  顾落寻虽然多少有点小紧张,但更多的是期待与兴奋,上辈子在娱乐圈混了那么多年,参加过那么多大大小小的活动比赛,无论任何大场面也丝毫不怯场,已经累积了很多丰富的经验,适应能力极强,完全可以游刃有余完成工作,

  她习惯每次工作前把内容做好十足准备,这次也不例外,只要发挥正常没有失误,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妈耶,这人太勇了,居然还在玩游戏!”坐在欧阳知秋旁边的长发女生转头间看见她手机屏幕上的页面,发出感叹。

  见着欧阳知秋戴着耳机听不见,另一个短发女生当面小声嘀咕:“看她这一身名牌高定,估摸着身份不一般,指不定人家就是来走个过场,其实早就内定好了。”

  “不会吧,这次总导演好像是林卫兵,出了名正直无私,网页特别讨厌综艺走剧本潜规则。”

  “这你就不懂娱乐圈内幕了,总导演不会,难道下属不会吗?”

  “啊?不会吧……”长发女生心里其实有点信了,目光有些鄙疑的看了一眼欧阳知秋,计划最后视线又落在了没有距离感的林晚身上,“还是林晚好,接地气的爱豆。”

  “……”

  当事人欧阳知秋正一腔热血沸腾地拿着guoza跟敌人脸贴脸对枪,根本没有发现自己被人诋毁了。

  只有林晚正正经经的安静坐在那里,极为端庄乖巧,虽然一样拿着手机在玩,但仔细一看屏幕上显示的歌词,网页就知道她还在用功。

  面试的惶恐紧迫感越来越重了,不少人站起来互相打听彼此表演的节目,自来熟的已经开始说起了八卦爆料,实在是因为等待的时间太过漫长与无聊。

  顾落寻打发时间随手点开手机信息,看到宋小菲急不可耐的发来炮轰消息问情况怎么样,不由一笑。

  【还在排队轮流面试,你别急了应该没那么快到我。】

  【啊啊啊!落落落!我今天激动到不知道该去干嘛了,太开心激动了。】

  【淡定点!】

  【啊啊啊啊啊!你给我好好加油,可千万不要紧张,你要相信自己,以你的实力绝对稳稳的,等你好消息!回来给你开香槟趴体庆祝】

  【没问题】

  到底是谁在紧张啊。

  顾落寻乐呵一笑,又点开了秦焺的页面,消息互动还停留在昨天。

  看来是还没有起床。

  正准备关闭手机,一条信息仿佛心有灵犀般发了过来。

  【吃早餐了吗?今天忙吗?我能来找你吗?】

  一下子三连问过来。

  顾落寻才想起来还没有把参加比赛的事告诉秦焺,这些天一直都在忙着准备表演节目,确实已经好几天没见过面了,按照之前秦焺粘人的程度,应该到极限了吧。

  【还在外面办事,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你今天是放假吗?】

  发出一秒,澳洲立马就回复了过来。

  【星期天会休息一天,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

  最后还带了一个极为委屈的表情。

  看的顾落寻轻轻一笑。

  【那你准备好,我先把地址发给你,一结束就来接我。】

  【好!】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场内陆陆续续走了许多人,面试速度时而很快时而很慢,计划让等待出场的人大多数情绪焦躁不安,澳洲因为看不见前面人面试结果如何,也不知道现在到底有几个人通过了,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5.4.4那种想冲进去看看情况的感觉尤为旺盛。

  连玩手机都没有了心情。

  马上就可以出场的顾落寻站了起来,走到一个无人的位置默默地开始热身,拉伸、开嗓,复习了一遍跳舞动作,找到最佳的状态。

  “30号顾落寻!到你了,进去吧!”

  “好的,谢谢。”

  道完谢后顾落寻带着激动的心深吸了一口气轻轻的推门而入——

  目光触及到一片黑压压的摄像头刹那间神色沉稳自若,淡定的把视线转移到三位老师身上,计划丝毫没有局促紧迫感,大大方方的微微俯身礼貌介绍:“三位老师好,我是30号顾落寻,今年22岁,毕业于中戏,是一名新人演员。”

  最前方摆着一张简单整洁的长桌椅,桌面上除了放了三瓶开封过的矿泉水,还有各位老师们的姓名牌,坐在最左侧的就是传说中天才舞蹈家赵云澜老师,中间那位同样是在娱乐圈耳熟能详的著名音乐老师杜齐,除了最右边是较为年轻的女老师程一尹不太了解之外,三位老师皆一脸严肃认真。还有在两排角落站着一堆面无表情的工作人员以及摄影师,场内起码有十几个人。

  想来面试是要全程录像了。

  虽然场内人全保持着安静,但一下子被这么多人注视着,如果是换做其他人一进来看到这样的阵势难免会紧张无措。

  得亏进来的时候做了心里准备,顾落寻毫不怯懦直面迎接。

  在顾落寻进来那一刻,三位老师就已经开始从头到尾进行打量,当看见顾落寻发现摄像头时神情并没有一丁半点不自在和局促,极为主动沉稳的先开口自我介绍,在所有选手中为数不多最为淡定的人,默默地给她加了分。

  杜齐是当中对这个小姑娘最有兴趣。的人,看见小姑娘走进来那一瞬间立马眼前一亮,精致白皙的五官外貌,哪怕是素颜状态依旧很抗打,纤细高挑的身材,身上散发着独特淡雅的清冷气质,计划难得有独特自我个性的艺人,确实有成为艺人的潜力。

  这是杜齐的心里想法,不由好奇率先问道:“你说你是中戏毕业的?既然是一名演员不好好演戏,怎么会来参加我们节目?”

  听到老师的质问,顾落寻神情略带了几分无可奈何,又很快释然一笑,既直白又坦诚回答:“我跟大多数人一样大学毕业后面临找工作的窘迫,作为成千上万演员其中之一,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5.4.4投的简历也全都石沉大海毫无音讯,下载我觉得这个节目的出现就是一个机会,通过这个节目让大家认识到我,所以我来了。”

  毫不掩饰自己来的目的。

  小姑娘虽然说话时语速很快却很有条理,明明说了一件很苦恼的事情,脸上的笑容依旧明亮纯粹,丝毫看不出受打击的伤害,让人不由自主地跟着笑。

  “你是这么多选手里面最真实的人。”杜齐很满意这个回答。

  “老师客气了。”顾落寻微微一笑。

  杜齐瞬间被明艳的笑容晃了神,内心感叹一句这一笑太有魅力了,网页无比好奇问:“那你准备表演什么节目?”

  “energetic

  dance。”

  “……这是一首难度很大的唱跳型歌曲,下载你确定吗?”杜齐忍不住强度一遍,这要是失误了可就丢人了,以顾落寻优质外貌稍微包装一下,是有潜力成为一个大明星的,杜齐有想签约她的意向。

  顾落寻并不知道杜齐的想法,语气添了几分坚决与自信:“既然来了,就要挑战自我。”

  “好,我们很期待你的精彩表现,如果你准备好了就可以喊开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