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川传说 > 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2.6.7

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2.6.7

  许是他脸上的震惊太过明显,梨泽浅笑出声,明明只是超前迈了一步,却瞬息出现在浮笙身前。

  冰凉如毒蛇的手指迫使他抬起头,四目相对。

  浮笙眸子带火,即便处于弱势,也丝毫未显出怯懦。

  梨泽一笑,俯身意味深长道:“被深信之人抛弃,是不是非常美妙的滋味。”

  他手指顺着侧脸轮廓,游移到浮笙的脸颊、眉眼,最后停在额间。

  指尖下,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2.6.7鲜艳如血的花瓣额饰不受控制地浮现,黑色发穗落地,散开的长发寸寸染上银光,之灶平地风起,银发混着鲜红袍裾飞扬。

  血红色瞳孔在对上梨泽忽然化作纯黑的眼眸时,犹如血滴入墨,层层扩散,逐渐沾满黑色。

  浮笙的意识化为一片空白,光线和周围一切尽皆扭曲,之灶他似乎听见了四面八方无处不在无数的惨叫哀嚎,看见了百万浮尸堆成的尸山血海,巨大的暴虐黑暗情绪将他完全淹没。

  [为什么不救我!大家一起死吧!!]

  [啊啊啊去死去死都去死!]

  [天道不公,何不都一起毁灭了!]

  血瞳即将被黑色占据时,浮笙腰间的青翠玉佩忽然发出前所未有的亮光,接着如承受不住一般,“咔擦”化作无数光点消散在空中。

  梨泽不满地叹了一声,天道竟还留了一手。

  玉佩碎裂时,浮笙虚无的意识中也同时一点萤火般的光芒,即使裹挟在浓烈的恨意中,他还是下意识朝着那点光芒移动,越来越近,光芒也随着距离的移动从萤火变作了万丈的金乌,将所有意识都笼罩了进去。

  而外界,浮笙血色瞳孔中的黑芒也如潮水退散。

  “轰——”

  彻底融入那光芒后,浮笙重新恢复了意识,他想是冲破了某个屏障,刺目的白光有一瞬间的失明,等在睁眼时,却发现自己竟然飘在了小院的上空?!

  准确的说,是他出窍的神魂飘荡,而落下的身体还在梨泽手中。

  浮笙看见,对方明显朝空中望了一眼,似乎发现了不对。

  淦!连神魂都能感觉出来!

  吓得浮笙忙停在一处,动也不敢动,生怕泄露了气息。

  幸好片刻后,梨泽便收回了目光。

  浮笙虽然惊魂未定,但稍微一想也明白过来方才梨泽直接是想吞噬掉它的神魂,若不是有玲珑令,差点让他得手了!

  不过玲珑令,却还是长老给他的……

  浮笙心中酸楚,竭力不去看站在门外袖手旁观的无朝。

  现在最重要的是他的身体,怎么才能夺回来!

  浮笙心急电转,还没想出办法,看见下方一幕时差点没忍住直接爆粗口!

  失了神魂的身体自然是一具空壳,被梨泽拿捏在手里,浮笙眼睁睁看见,梨泽这臭不要脸的诡异竟然一点点、融入他的身体!!

  这场景实在太诡异了!

  先是手脚,然后肩膀、腿、腰……这根本就不是夺舍!反而,像是彻底吞噬他的身体。

  这诡异是饕餮嘛!鬼气和神魂也就算了!为什么连他的身体也能吞!

  浮笙在最初的震惊后,随即反应过来不能让他得逞,否则失了身体的神魂要么夺舍,要么灰飞烟灭!

  而浮笙哪样都不想!

  他不惜暴露神魂,蓄力正要一击,“砰——”强悍的灵光撕裂空气,直直朝即将融为一体的两人攻击。

  “啧”,再次被打断的不悦令梨泽眸光危险,他只得放弃即将完成的吞噬,拖着空壳的身体险而又险避开灵光。

  冰冷地看向立在院墙上的高大身影。

  “封易,你、你怎么会在这!”一直默不作声的无朝惊惶出声。

  封易目光沉沉地看了无朝一眼,摇头:“你太让我失望了。”

  他肩上蹲着熟悉的雪白毛团,是方才第一时间趁乱逃走的雪凤!

  哼,算它还有点良心,封神还知道搬救兵。

  即将动手的浮笙堪堪停住动作,怀疑的眼神在封易长老上扫过,待看见他和梨泽动手后,放下了心。

  至少,封易长老还是向着他的。

  不过很快他又提起心,梨泽实力太过诡异强大,封易长老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这想法刚落,封易果然不敌,狼狈倒飞出去,接连撞破了好几面墙壁,生生在十丈开外的墙壁上砸落,摔倒在地,偏头就“呕”出一口血来。

  梨泽一袭白纱不染尘埃,轻描淡写上前一步,想要将坏了好事的人彻底毁灭。

  无朝却拦在了他身前。

  梨泽挑了一边眉毛,饶有兴趣地盯着他这位“师尊”。

  无朝也不知为何,面对一百多年未见的嫡传弟子时,奋斗史没有了慈爱和怜惜,只剩下面对深渊般的惊惧。

  “我、我来对付他,你继续”,无朝咽了咽口水,几乎是颤抖着说出这话。

  他看见对面的徒弟笑了,笑容一如记忆中的纯善无邪。

  他道:“好啊”。

  无朝略微松了口气,他就说,阿泽怎么会变化如此……

  “锵”,一柄长剑清脆地砸落在他身前。

  “杀了他呀”。

  无朝的目光几乎是凝固了,他缓慢地从地面长剑,挪到身前那张熟悉的脸上。

  同记忆中完全重叠的脸说着截然相反的恶毒话语:“师尊不是一向厌恶封易插手太多,王爷那、便杀了他吧。”

  “或者,我很乐意为师尊代劳。”

  “不、不用”,无朝面色变得苍白,颤抖着手,从地面捡起了长剑。

  直起身时腰背都弯曲了许多。

  重伤在地的封易捂着胸口,恨铁不成钢道:“你个蠢货,他根本就不是阿泽,你难道看不出来嘛!”

  即使拥有一模一样的面孔和气息,但是这深入灵魂的腐烂暴戾,根本不可能是一向天真的梨泽。

  无朝真是关心则乱,竟连这点都看不破!反而被冒牌货利用抓走了浮笙?

  无朝心绪激荡,堂堂渡劫长老竟然连一柄剑都握不住,“哐当”重新砸在地面。

  他猛地侧头去瞧梨泽,目光恨不得扒开那层皮去探探内里。

  梨泽表情带着遗憾:“才意识到嘛,果然师徒情,也不过如此呢。”

  他脸上如同水波荡漾,深邃邪肆的五官取代了宛如谪仙的面孔,白衣化作玄色衣袍,衣襟松散,露出一片精壮的胸膛。

  “还是这样舒服”,梨泽、应该说是君宴,之灶手微微一动,掌心积聚起可怖灵光。

  封易瞳孔一缩,忙道:“还不快跑!”

  无朝宛如雕塑的身体听到这声怒吼,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2.6.7如梦初醒一般,然后,猛地朝灵光射出的方向扑去。

  身后,趁着诡异分心已经重新融入身体的浮笙,刚一拿回身体控制权就觉得格外沉重,完全感受不到灵力存在。

  君宴到底对他的身体做了什么?!

  浮笙即惊且怒,可只能强行忍耐,小心不被发现。

  雪凤悄无声息停在他肩头,撑起小小的结界暂时屏蔽了他的动静。

  浮笙就在这结界中,做贼似的缓缓向后移动。

  他对面的封易见状,才故意开口分散君宴的注意。

  眼看即将摸到了墙边,可惜,“到此为止了。”

  随着这句话,灵光脱手而出,直直朝此刻完全如同凡人的浮笙袭来,带起的狂风掀飞了院中绿植,树木草屑飞溅。

  雪凤发出尖叫,骤然拉长身躯,奋斗史鸟喙叼起浮笙衣领猛地拔高。

  然而灵光转瞬即在眼前。

  刺目白光中,一道黑影展开身躯,硬生生接下灵光,鲜血四溅。

  “长老!”吊在半空的浮笙震惊地为他挡下攻击的无朝,心神震动,遭受背叛的悲愤和怨恨抛在脑后,眼眶泛酸。

  君宴倒不在意,不过是猎物死前的徒劳挣扎,他享受这种折磨的过程。

  他抬头,锁定住空中雪白无一丝杂毛的大鸟。

  浮笙明显感觉到雪凤的僵硬,若不是嘴里面还叼着他,恐怕这胆小的鸟早就要吓得呜哇乱叫了。

  浮笙略有些感动,王爷起码这鸟到现在还没抛弃自己。

  不过比起诡异,雪凤还是差得太远了。

  “你放开我,自己逃命去吧。”浮笙最终还是道。

  两位长老都为他受伤,浮笙不想连雪凤也拖累。

  “呜呜啾啾”,雪凤嘴里不好说话,便传音入耳道,“呜呜你以为我不想,人家只是、动不了了!”

  否则它早就自己逃命去了。

  唉都怪小狐妖太招摇了,连这种大反派也给招过来,吃不消啊!

  本来还感动的浮笙:“……”

  面无表情:“我忽然觉得同生共死也挺好的”,所以别想自己逃跑了。

  宛如风干咸鱼的一人一兽在空中僵住,君宴抬手,硕大的雪凤便控制不住身躯主动朝他的方向飞去,简直是送货上门。

  被送的货物浮笙:“啊啊啊你争点气啊!”

  雪凤传音入耳:“啊啊啊你以为我不想嘛!还不都是你招惹的!”

  君宴对浮笙的兴趣明显超过其他,伸出手准备抓住到手了的猎物。

  雪凤的鸟嘴不受控地松开,浮笙绝望闭上眼,在自由落体中做好了再次被吞噬的疼痛。

  一双手却接住了他。

  接着是天旋地转,强烈的灵流爆裂开来,浮笙如同断线的风筝,“砰”地直接砸破高墙,摔到了空无一人的街道外。

  而原本肆无忌惮的君宴,此刻却难得露出几丝惊慌,怀中紧紧抱着一人。

  “你不是在地牢,怎么又在这里!”

  君宴下意识攻击了突然冒出来抢食的偷袭者,等察觉到熟悉的气息后,已经来不及了。

  毫无保留的灵力将人击飞,缥衣飞扬,君宴瞬间忘记了想要争夺的身体,之灶而是纵身接住了云景画,第一时间护住他命脉。

  “咳咳……”云景画抑制不住咳出大口血沫,染红了身上缥衣,看着触目惊心。

  “你故意的”,君宴漆黑的瞳孔积蓄着暴风雨,“你故意只留最后一口气我,真以为我会为了保你而放过浮笙嘛!”

  这种被拿捏、尤其还是被人族拿捏的感受令君宴无比痛恨。

  “咳咳”,然而回应他的,只有云景画更加剧烈的咳嗽,和涌出来的刺目鲜血,沾了君宴满手。

  他察觉到什么,蓦地抬头,只来得及看见雪凤叼着浮笙消失在街角的身影。

  手上忍不住用力,换来云景画的痛呼。

  君宴深吸了一口气,缓缓松开手,眉眼间却无比暴戾。

  “很好,你真正惹怒我了。”

  “你以为他跑了就能安全嘛?”

  君宴扯开一抹古怪笑容,他双手抱起云景画,算了,既然这么不听话,还是放在身边的好。

  交叠在一起的身影消失在了原地。

  只留下废墟中的无朝和封易,望着浮笙离开的方向一脸担忧。

  半空中,雪凤几乎是用尽最后一丝力气逃走,待感受不到诡异的气息后,它这才精疲力尽松开人,跟着浮笙一起“啪嗒”掉在了地面,身形化作拟态,陷入了沉睡中。

  浮笙忍着疼痛,唤了它好几声也没醒来,想是使用灵力过度,还是让它先休息。

  浮笙将雪白团子揣进了灵宠袋中。

  他们掉落的位置正是城池中心,浮笙从地上爬起,奋斗史竟然发现这里竟还挺热闹。

  虽然没有摆摊,但城内居民都大开门户走了出来,如今正团团围作一堆,在斜前方的空地不知讨论些啥。

  浮笙觉得有哪里不太对,但生怕诡异在追上来,忙想随便拉个修士带他去灵都搬救兵。

  “这位兄弟……”,他一瘸一拐,王爷靠近人群,拍了拍最外围的一人,正准备求助,封神被他拍得那人缓缓扭过了头。

  字面意思上的扭头,只扭头,身体不转那种。

  浮笙看着这陌生、又无比熟悉的青黑色的鬼脸,又从缝隙中窥见了人群生正中心被啃得七零八落的尸体。

  桃花眼猛地瞪大。

  此时其余人齐刷刷看了过来。

  无一例外的青黑色嘴脸。

  “不好意思,打扰了”。浮笙退后一步,猛地转头双脚狂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