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灵域 > 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2.9

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2.9

  等双方距离不到五十米时,曹风铃冷笑说:“你没机会出手了。”

  接着探出双手,凝聚在周身的巨量气旋忽然开散,汇聚在了二大爷前方。

  李厉觉得二大爷速度已经飙至极限,应该是能冲过去的,于是没有躲避选择强冲。

  凝聚的气旋开始高速旋转,很快便向着周围扩张。

  【风咒-龙卷】!

  李厉看到技能名深感不妙,连忙指挥二大爷避让,可带有极强吸力的龙卷风已经成型。

  尽管二大爷尽力煽动翅膀,仍旧缓缓被吸附过去。

  “你挣脱不了的,就等着被狂风扯成碎片吧。”

  曹风铃悬停半空,十分自信的说。

  李厉一看连对方都不敢靠近【风咒-龙卷】,应该没有危言耸听。

  不是吧,难道我李厉今天就挂在这里了。

  完全没有对策的李厉,郁闷的一脚踢在巨型石块上。

  看到石块纹丝未动,诛魔一个想法忽然在脑中显现。

  “本来只是想在你的领地投放点装修废料,却搞到如此地步,其实哪怕你死一百次,也抵不过我...”

  正在逼逼赖赖的曹风铃,诛魔发觉李厉一声不吭的堆叠石块,一下也是有点意外。

  “你在搞什么?我说了你逃不出去的。”

  曹风铃好奇的询问,按照常理,李厉当前应该拼命求饶,祈求自己的原谅才对。

  “你这龙卷风,不太行。”

  李厉回应了一声,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2.9继续放置堆叠【石质方块】。

  “少胡说,我看你是...”

  曹风铃本以为李厉是在死撑,却未曾想龙卷风的风力牵引的确是失效了。

  二大爷正在以缓慢的速度逃离挣脱。

  曹风铃恍然明白,是不断堆积的【石质方块】,民国给骨龙增加了重量,所以才让龙卷的吸附效果失效的。

  蓄谋已久的杀招没能得逞,不甘心的曹风铃绕过龙卷,从侧边继续突进。

  此时火龙形态的阿卡贝已经追了过来。

  “别追了,你打不过火龙的,再追下去自己命可就没了。”

  李厉一边好心给出提醒,一边指引【豌豆射手】们疯狂攻击。

  “我的天空城被你毁了,就注定了你必须要死!”

  曹风铃眼中闪出决绝。

  李厉一看劝不动,干脆继续铺设石块。

  就这样,二大爷挣脱龙卷的速度猛增,就是方向从前方脱离,变成了下坠脱离。

  于是二大爷,曹风铃,阿卡贝形成在空中三点一线,开始了俯冲下坠。

  其中二大爷并不算是真正的俯冲,而是被不断扩大的巨石压得,完全飞不起来。

  “追不上了吧。”

  李厉抬头,得意的向曹风铃招手。

  “白痴!”

  曹风铃怒斥说。

  他想不明白到底是多蠢的地面生物,才会分不清坠落跟俯冲飞行的区别。

  想到自己被这种智商的人类刷得团团转,一下就更生气了。

  手中不断凝聚风刃向下释放,可身被巨石的二大爷坠落的实在是太快了,风刃根本就没法触及。

  “李厉!快停下,这样你跟二大爷都会摔死的!”

  阿卡贝呼喊说。

  “没事的。”

  李厉说完,敲开龙背上的骨块,进入到了二大爷的骨架内部。

  地面景物正在快速扩大,树木山川已经清晰可见。

  理智最终战胜了冲动,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2.9曹风铃减速了,他可不想做一个因为俯冲减速不及时,从而摔死在地面上的天空族。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在距离不到30米,民国急速下坠的骨龙忽然平稳的停滞在半空,仿佛被什么东西托起一半。

  “这...是反重力基岩,他给骨龙装配了反重力基岩!...这时间根本来不及啊!”

  曹风铃整个人都傻掉了。

  阿卡贝可没管对方注意力是否在线,一道【炙热喷吐】席卷而来。

  曹风铃急速避让,可羽翼上的毛还是被引燃了。

  飞行能力大大受限的情况下,被阿卡贝一口咬住。

  咔嚓!一声脆响!

  血洒半空,身体变作两截。

  无敌城【领主府】,观景花园。

  “单走一个6。”

  骷髅王说着,丢出一张纸牌。

  才学会斗地主的僵尸王,看着手里的纸片面露迟疑。

  “快出啊小僵。”

  手握三个炸弹,正准备开启炸弹秀的阿杰催促说。

  “天上有流星!”

  僵尸王手指天空。

  “少来,你也是陈年老尸了,别搞这种幼稚把戏好不好。”

  骷髅王认为对方是想转移注意力,然后偷牌换牌。

  “不是的,真是的流星...而且越来越近,飞过来了!”

  僵尸王说完跑到墙角,一个飞扑卧倒。

  骷髅王跟阿杰半信半疑的转头,惊骇发觉一座带着两条尾焰的【天空城】,正在向他们所在的方位飞来。

  嗖!呼!呼!

  【天空城】从【无敌城】上空划过,飞入了后方三面崖的底部。

  接着便是剧烈震颤,以及一声轰鸣。

  【无敌城】居民赶紧来到后方城墙上观望,发觉【天空城】深深嵌入了悬崖中。

  等到李厉归来时,阿杰上前好奇的问:“领主,你不是解决纠纷去了么?”

  “嗯,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2.9产生了一点小分歧,现在已经完美解决了。”

  李厉解释说。

  之后全城的居民带上【矿镐】,民国前往坠落点进行施工,为了就是把【天空城】从悬崖里刨出来。

  经过众人三天的忙碌,【天空城】终于从悬崖岩壁上脱离。

  李厉用一天时间深入研究了一下,发觉【天空城】这种城邦哪都好,小说就是只能随着风向飘荡,去向难以控制这点实在致命。

  这就仿佛一艘没有船锚的船,甚至连整个天空族的老巢【浮空大陆】,也处于不断漂浮的状态,只不过移速比较慢,可以预见前行轨迹,比较好掌控一些。

  不过他还是对这座【天空城】进行了简单维修,想着等到以后找到合适的推进引擎,或许就能起到重大作用。

  期间阿卡贝一直担心天空族会来报复,所以一直守在【无敌城】。

  不过期间收到来自【烈焰城】的信件,每次阅读时都是面露凝重。

  今天看到信件时,更是一拳将桌子给锤烂掉了。

  “烈焰城出事了?”

  李厉好奇的问。

  “欠的钱太多,已经没有商会愿意前往了,明明之前说好要支持我渡过难关的。”

  阿卡贝叹气说。

  “烈焰城出产武器,品质也不低,诛魔没道理啊,你到底欠到了多少钱?”

  李厉好奇的问。

  “不多,一共也就2000个金币左右。”

  “2000个!”

  李厉震惊。

  “很多嘛,对于你说,金币还不是要多少有多少?”

  有这么大反应,阿卡贝也是意外。

  “我目前是比较有钱,但还没到2000个金币都在意的程度,你到底做了什么,欠了商会这么多金币。”

  李厉不解。

  “天行省浴血城的兽族领主,一直在向我购买武器,免费阅读最近忽然说战事危机,拿不出金币了,希望烈焰城给与支持,能暂缓支付武器货款,结果就是一直拖,但武器供给一直没停过,因为浴血城要输了战争,前期的货款就更别想拿回来了,所以我手上的金币就越来越少。”

  阿卡贝解释说。

  “你这是碰上老赖了。”

  李厉提醒说。

  “什么是老赖?”

  “就是欠钱长期故意不还的人,非常可恶。”

  “也不能算是老赖吧...毕竟如果浴血城倒了,小说英灵殿下一个目标很有可能就是烈焰城。”

  阿卡贝无奈的说。

  “你是说天行省的浴血城,其实是缓冲地带?”

  李厉之所以要掌控浮光省,为了的就是建立不去直面魔界的缓冲区,一下就理解了阿卡贝的想法。

  “是的,当然我最心疼的还是金币。”

  阿卡贝一脸揪心的样子。

  显然亚古大陆的传闻里的巨龙爱财宝,并不仅是说说玩的。

  “你说的那个英灵殿,很强么?”

  “几百年前是能跟整个魔界分庭抗礼的存在,现在由于在大陆分布的比较松散,貌似没有以前厉害了。”

  阿卡贝介绍说。

  “那英灵殿为什么要跟多特省过不去呢?”

  李厉感觉单纯的领地扩张,都是节制的。

  【烈焰城】并不算弱,并且位置火山口边缘,矿石资源倒是丰富,可开采难度也是大到离谱。

  那些岩层山壁,指不定一镐下去,就会有岩浆喷射出来。

  “英灵殿的理念是人类至上,其他种族都是邪魔异类,自然会敌视我这个龙类领主。”

  阿卡贝解释说。

  “怎么说的话,我好像...还是算了吧。”

  李厉刚认为自己人类的身份,可以豁免英灵殿的敌视。

  可一想自己带的兵种,丧病程度都是一等一的。

  真遇上了怕不是比阿卡贝还要危险。

  “那就先这样,你把短缺的物资告诉我,我会让一家商队持续供货的,等什么时候至资金转开了,再付款就好。”

  李厉给出办法。

  “还有这种商队!”

  阿卡贝很是惊喜。

  “当然有,商队名叫阿里腾腾,负责人叫马腾飞。”

  “是他...”

  “你们认识?”

  “嗯,他弄了一个什么玉米积分,对每位领主都会进行评定,然后根据玉米积分来认定可以赊欠的数额,还有分期还款什么的,看的我脑壳疼,之后我只是欠了200金币货款没有如期归还,就一天一封催缴文书发到烈焰城。”

  阿卡贝提及往事,也是一脸的郁闷。

  “没关系的,就算逾期了只要由我来做保证,商队还是会给你供应物资的。”

  李厉也是没想到,马腾飞弄出了这么多套路在亚古大陆进行复刻。

  私聊了马腾飞,将事情讲明,小说对方态度只有四个字,那就是义不容辞。

  阿里腾腾能做到今天的规模,免费阅读【无敌城】的庇护十分重要。

  所以别说是李厉开口,就是从属领主白海涛找他帮忙,马腾飞都绝对不会推脱。

  【烈焰城】的危机暂时解除,李厉决定去天行省看看。

  首要原因是想找一些适合腐化的强力生物,其次也想摸底【英灵殿】的实力。

  万一哪天【浴血城】支持不住,【烈焰城】也被一波捅穿,那多特省能直面【英灵殿】的就只剩无敌城了。

  同时他对以人类至上为理念的【天行省】,也有着浓厚兴趣,想看看那边蓝星领主过的如何。

  出行前整理装备时,张有才委托跨区域商队,送来了一辆【全地形减震越野电瓶车】。

  私聊中他提及,这是当前能召唤到最好的电瓶车,民国希望能对李厉有用。

  李厉试骑了一下,发觉不仅比普通战马速度快,夜间有大灯照明,防盗的遥控钥匙也好用。

  有着极强的实用性,便决定这次进入【天行省】,就以这辆电瓶车代步。

  至于随行人员的选择,寻找亲和元素的王强,自然很想前往未知区域。

  沈巧印表示自己最近跑动跑西,已经很久没有沉浸大自然,打野修炼剑术了,于是便留在了无敌城中。

  骷髅王,僵尸王倒是想去,然而就算是【浴血城】的兽人族,都对死灵极为的厌恶,更别提人类至上的【英灵殿】了。

  只要出现就会遭到多方围殴,显然并不是适合前往。

  于是便只有李厉,阿卡贝,王强三人踏上旅程。

  来到多特省跟天行省交界处,李厉跟二大爷简单告别,让他先在【烈焰城】附近待命,接着便骑着电瓶车进入了天行省。

  三人乘坐一辆电瓶车略微有些挤,不过隐匿身份的同时保证行进速度,也没啥太好的办法了。

  “天行省发展的不错啊,都有领主10个金币求购装备的。”

  王强看着聊天栏里滚动的信息,有些意外的说。

  10个金币用在招募士兵上,提升的战力肯定比武装自身来得多。

  一般都是现有领地部队兵力,已经饱和的情况下,免费阅读才会求购装备对自身进行提升。

  “也不全是发展原因,免费阅读募兵在天行省比较困难,所以不少领主才会选择武装自身。”

  阿卡贝解释说。

  “为什么?”

  王强好奇的问。

  “因为人类至上的理念下,天行省的人类延伸出了一种人人皆英雄的概念。”

  阿卡贝解释说。

  “可不是人人都能为人类英雄的吧?万一被秒了多尴尬。”

  李厉感到不可思议。

  就战力而言,亚古大陆人类的个体差异,已经大到了离谱的程度,根本无法仅凭理念去忽视。

  “这个问题不大,因为即便是死了,诛魔也能成为英灵,继续复活参与战斗。”

  阿卡贝解释完,李厉跟王强当即愣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