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限逃生 >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8.2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8.2

  皇子们被指婚的时候,那种皇子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我的不甘,让宋如琪蔫了好一阵子。

  好在母亲给她分析了一番厉害,又跟着学习料理中馈,没空去想那些,才慢慢从牛角中退出来。

  现在,必中看到母亲那复杂的眼神,宋如琪无端的感到有些不对。

  “母亲,您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有话您不妨直说吧。”宋如琪是个没耐性的,当下就忍不住先问了。

  宋大夫人回过神,笑着摸了一下她的发丝,道:“我儿长大了,要嫁人了。”

  宋如琪一愣,随即粉脸绯红,羞涩地钻到她怀里,嗔道:“娘,正版您这是来笑话女儿的么?”

  她此时也不尊称了,用了最亲近的称呼撒娇。

  宋大夫人扫了扫她的后背,道:“我好好儿的笑话你作甚?”

  宋如琪心中咯噔一下,咚咚的跳起来,四不像莫非自己的亲事有着落了?

  想到这,她不免绷住了呼吸,轻轻的咬着唇瓣,越发的羞涩。

  宋大夫人看她如此,正版心中又酸又涩,也不转弯抹角,道:“琪儿,皇上有意为你指婚,对方是英国公府的三公子……”

  宋如琪先是狂喜,后是惊跳起来,一双大眼瞬间蓄满了泪水,神色惊惶。

  “娘,必中那齐三,外传他克妻,女儿,女儿怕……”

  宋如琪简直想先死为敬,今晚心想皇帝就是不选她做皇子妃,也别嫌她命长,给她安排个命硬的煞神啊。

  齐三克妻,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8.2整个勋贵圈没有不知道的,就是她的闺蜜圈子,也私下讨论过这话,都说那第三个倒霉催不知是谁?

  可现在,第三个倒霉催是自己?

  晴天霹雳!

  宋如琪脸色苍白,心跳如擂。

  宋大夫人拉过她,拍了拍她的后背,正版道:“那都是外头的人瞎传,真实的情况你却是不知,你听娘说。”

  她把那两门亲的真相给坦言说了。

  “真的?”宋如琪听着,心情平复了些,却还是忸怩道:“那,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8.2那也总归不好听。”

  宋大夫人叹了一声,道:“琪儿,如你爹所言,这亲事,哪有十全十美的,总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与其担心那齐三的名声,倒不如担心英国公府的后宅。”

  宋如琪又是一怔。

  “琪儿,四不像英国公府门楣高是高了,可你忘了,那后宅有多少人?人多的地方是非就多,更别说那一堆妯娌嫡女庶女的。”宋大夫人捋了捋她的发丝,道:“女人多的地儿,腌臜多,琪儿你性子单纯烂漫,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8.2如何能适应?还有,那齐三又是继室之子,更是……唉。”

  宋如琪抿了抿唇。

  “可娘,正版如果是皇上给我和齐三指婚,那我们也不能抗旨吧。”

  宋大夫人有些讶然:“你不怕这些复杂的?”

  宋如琪咬牙苦笑:“若真的圣旨下了,我怕也无补于事,今晚而且,这京中勋贵,还有比英国公府更人多又乱的后宅。”

  得,看来她是白担心了,四不像这丫头便是知道英国公府的情况,也是愿意入这样的门的。

  宋大夫人试探问:“过些天,你与我一道去英国公府参宴,见一见那齐三?”

  宋如琪脸一红,半晌才点头,必中思绪却是飞向了天外,她这个倒霉催得怎么面对她的小姐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