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海域:深海的幽灵船 > 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6.8.4

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6.8.4

  虽然曹军已经答应宋柯,要尽快发表一首新歌,但他也学会了忙里偷闲,没有马上就开写。

  随后的几天时间,曹军都忙着布置新房,还买了一辆宝马5X,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6.8.4作为自己的代步车。

  除此之外,曹军还请了一位能干的保洁阿姨,和一位粤菜厨师。

  4月3日,上午。

  曹军新房入伙,入伙的这个日期,还是曹父请大师帮他算的,说是良辰吉日。

  结果,曹父、曹母因为忙着厂里的事,连儿子的新房入伙都没参加。

  曹军已经习惯了,对他来说,今晚新房入伙,就跟电影、电视剧剧组的开机仪式一样,就是一个象征性的仪式,图个平安、吉利,也没那么重要。

  为了庆祝这个好日子,曹军特意邀请了宋柯、高小嵩、老狼、周一围、邓小健、叶蓓等圈内好友,一块来家里坐坐。

  高小嵩在曹军的院子里,东看看,西瞧瞧,眼里满是羡慕,嘴上赞叹着:“小曹,你这房子够可以啊,周边环境也非常优美,我决定了,我以后再也不住酒店,下载就在你家长住了!”

  曹军也知道高小嵩是开玩笑,他都是满世界跑的人,怎么可能闲得下来,便笑着打哈道:“高老师想在我家长住,那是我的荣幸,欢迎之至!”

  和侃侃而谈的高小嵩等人不同,周一围在圈子里没啥名气,也不太擅长跟人打交道,在几位大佬面前,只能在一旁点头赔笑。

  不过,高小嵩、宋柯等人的谈笑声,使得原本冷清的大别墅,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曹军也很高兴,拿出老家寄来的单枞茶,给大家伙泡茶喝。

  就在曹军和众人谈笑风生的时候,手机铃声响了,是刀郎打来的。

  电话那头的刀郎,有些悲催地说:“兄弟,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6.8.4我到你们紫玉山庄了,门卫不让我进去,你出来接我吧。”

  曹军忙说:“好的大哥,你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出去。”

  “谁呀?这么大牌面?还要你亲自去接?”高小嵩嘴里叼着根烟,好奇地问道。

  曹军笑着回道:“高老师,是我刀郎大哥!”

  高小嵩一听刀郎的名字,心情瞬间就不好了。

  话说,高小嵩,和娜英、杨坤、汪枫他们几个,一直非常不待见刀郎的音乐,平时上节目,也没少拿他说事。

  本来高小嵩和刀郎也是老死不会往来的俩个人,现在好了,曹军直接把人刀郎,从兴疆请来京城。

  这他妈就有点尴尬了。

  旁边的宋柯,倒是很高兴,一听说刀郎要来几,就跟曹军晃了晃手中的车钥匙,说:“小曹,走,咱俩一起去接他。”

  到了紫玉山庄门口,曹军一眼就看到了穿着一身黑色短袖,戴着黑框眼镜黑色鸭舌帽的刀郎。

  刀郎看到曹军和宋柯一块来接自己,心里也很高兴,一口一个大哥,一口一个贤弟地叫着。

  刀郎和宋柯、曹军三人,就像是桃园三结义的刘关张,失联许久之后再度重逢,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很快,刀郎和高小嵩,就在曹军的介绍下,互相打了相识。

  刀郎也没想到曹军邀请了高小嵩,心里也有点不太痛快,但看在曹军的面子上,也没跟高小嵩计较。

  此时的高小嵩,今晚打完招呼后,却显得格外冷酷。

  他矜持地扭到另一边,手里夹着香烟,下载递在嘴边,没有一点跟刀郎多搭话的意思。

  其实,在邀请高小嵩和刀郎之前,曹军也考虑过这个问题。

  但是,曹军认为,高小嵩是他的朋友,刀郎也是他的朋友,俩人都是冲着自己的面子来的,一块吃顿饭而已,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而且,刀郎和高小嵩,本来也没什么深仇大恨,就是高小嵩对刀郎有偏见,瞧不上他的音乐罢了。

  所以,曹军也想借这个机会,当着高小嵩等人的面,表达了自己对刀郎音乐的喜爱和欣赏。

  一开始的时候,众人都有点拘束。

  到了饭点,码特白酒、红酒摆上桌后,大家吃了点菜垫肚之后,就开始喝酒了。

  值得一提的是,高小嵩这个人很喜欢喝酒,酒量却不太好,还不懂得控制,一上头就容易喝高。

  刀郎和宋柯的酒量就不用说了,曹军都亲身领教过,码特俩人算是棋逢对手,难分胜负,都是属于海量的那种级别。

  不过,喝了不到两个钟,高小嵩便高挂免战牌,拿着车钥匙就要回酒店。

  曹军怕高小嵩罪驾出车祸,就说了一堆夸他颜值高的恭维话,高小嵩信以为真了,又喝了两杯酒后,直接走不动道,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6.8.4趴沙发上打呼噜了。

  高小嵩倒下后,刀郎脸上的笑容,都多了许多,话也密集了不少。

  一斤半茅台下肚,刀郎也有点上头了,不再像开始时那种拘束,还邀请大家去兴疆做客,酒管够!

  老狼和周一围也是性情中人,看到刀郎喝酒这么痛快,又这么热情好客,对他的印象也好了许多。

  众人边喝边聊,从中午12点,一直喝到晚上8点,这场入伙饭才算结束。

  把客人送走后,曹军拖着疲倦的身体,去了浴室,晕晕沉沉的洗了个热水澡。

  从浴室出来,曹军拿起手机,看到曾离发来的一条信息。

  曾离发来的信息上,写着五个字:“我回京城了。”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5个字,但在曹军看来,却是如临圣旨。

  曹军看了下时间,才晚上10点,四不像想着曾离应该还没睡觉,便拨通了曾离的电话号码。

  闲聊客套几句过后,曹军突然灵机一动,对曾离说:“离姐,我刚写了一首歌给你,想当面唱给你听,你什么时候有空吗?”

  曾离也很好奇,曹军究竟给他写了一首什么样的歌曲,便说:“我明天上午就有空。”

  曹军没想到曾离回答得这么干脆,也是有些意外,忙说:“离姐,那你明天上午来我家行吗?你要是对我不放心,可以叫你朋友一块来。”

  曾离倒没怀疑曹军的人品,笑着回道:“好,那我约上我同学,一块去你家。”

  听到曾离这番话,曹军心里琢磨着,曾离的同学都有谁呀?

  没来及多想,曹军笑着点了点头:“行啊,那我把家的地址发给你,你到了通知我一声。”

  跟曾离约好时间之后,曹军就在心里琢磨着,该写一首什么杨地歌曲送给曾离。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曹军最后决定,把《传奇》这首歌,四不像作为礼物送给你曾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